孤獨的短句,關於孤獨的句子有哪些?

2021-05-08 08:22:35 字數 5625 閱讀 1825

1樓:金安寧

孤獨的短句有:

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

孤獨的人是可恥的。

孤獨是一首纏綿的詩。

孤獨不是寂寞。

孤獨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是一群人的孤獨。

2樓:匿名使用者

1、沒人陪的時候,聽首經典的老歌,用旋律排解寂寞的心思,讓心情在**中慢慢地敞亮;沒人陪的時候,到沒人的地方走走,與空曠對話,與自然交流,是自己的心傷,就要學會在沉默中療養;沒人陪的時候,那就一個人發呆,拷問自己的靈魂,解剖自己的精神,告訴自己,哪怕再孤獨,也要堅強地走。

2、我不寂寞,我只是一個人而已 ,我的世界有我一個人就好,已經足夠熱鬧

3、我是如此的矛盾,一方面放不下清高,一方面卻又入不了俗套。我一直在拒絕著,全身心的拒絕,就像曾經拒絕長大一樣。然,人終歸是要長大的,輕輕揮手間,青春一去不復返!

4、思念的時候,你離我那麼遠;遺忘的時候,你又離我這樣近。我以為自己很灑脫,我以為時光能超越天涯的距離。其實,我始終掙脫不了自己編織的心網。

5、你之所以感到孤獨,並不是沒有人關心你,而是你在乎的那個人沒有關心你。

6、原來,一直尋求依靠的人,最後竟是無依無靠。

7、受傷很多次後,終於明白世界不是童話世界的美好,比如,男子不是王子,他們會花心,會喜新厭舊,會辜負你;比如,這個世界的真實狀態就是不公平的,你漂亮,你有權,你多金就是活的比別人舒服。無知並不會產生痛苦,痛的是明明知道卻無力改變。彷彿心中的惡魔又**出一個女妖,火眼金睛,心懷警戒,為的是不讓殘存的本我再繼續受傷。

是不是,你也一樣吧,終於知道每個人並非都可信。

8、想愛不能愛才最寂寞,我試著勇敢一點,可我無法面對鏡中顫抖的雙眼,所以只能跟靠近我的每個人說再見!

9、在寂寞時不想說一句話,情願一個人靜靜的呆著,傻傻的瞪著眼睛,像個丟了魂的傻瓜。靜靜的體會著寂寞的滋味,讓那種無法摸去的傷痛,一次又一次的在心上,像刀子劃過,可就是不願說話,就情願這樣一個人默默的呆著,慢慢的自己的撫平自己的傷痛。

10、什麼是寂寞?不是沒有人陪在你身邊,陪你說話,而是你身邊有很多人,而他們的所有事情都和你沒有多大關係!

11、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

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該放棄的決不挽留。該珍惜的決不放手,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

也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12、我不多情。孤單的生活我必須給自己找些熱鬧。我不濫情。

曖昧只是為了消遣打發無聊的時光。無法忘記的太多。不能擱淺的太多。

假灑脫。假淡漠。我只是不願意說出來而已

13、雲不是不再愛天空,而是愛已經消磨在無盡的等待中,成了身邊可以吹散的羽翼,在擦乾了最後一滴淚水後,雲將自己置身於火熱的太陽裡,慢慢的化做空氣,變的不在有任何的重量,只在天空裡,滑過一條淺淺的,淺淺的痕跡,轉眼便消失不見了。天空,正沉浸在想象中的天空,只覺得一陣心痛,汗水穿過雲透明的身影,墜入到了無邊的大海中,從此天空,失去了雲的蹤影…

14、因為我身邊一直有你,所以我不會孤單

15、幸福、會不會也像迎面吹來的風、只是輕輕地劃過身邊、最後、什麼痕跡都沒留下、如果可以、親愛德、我想牽著你的手永遠不放開、有你有我不孤單…

3樓:開心點哦耶

1. 有心事的時候只能默默往心裡放,放到自己都忘了也沒人可以說。

2. 曾經我認為:孤獨是世界上只剩自己一個人。現在我認為:孤獨是自己居然就能成一個世界。——劉同《你的孤獨雖敗猶榮》

3. 在這個世上不要過分依賴任何人,因為即使是你的影子都會在某些時候離開你。

4. 從童年起,我便獨自一人,照顧著歷代的星辰。——白鶴林《孤獨》

5. 當我回頭再看你的時候,只看見了你的背影離我越行越遠。

6. 人人都有精神病,只不過有的人頻繁發作、有的人偶爾發作,有的人不善隱藏、有的深埋於心底。

7. 縱使來日千千晚星,也再沒有一顆屬於我。

8. 後來,每次我用到這個詞語我就很難過,多麼無奈的一個詞語,後來。

9. 只是回首來時路的每一步都走得好孤獨,只是最悲傷的莫過於這樣的話只能寫給自己。

10. 孤獨就和發燒一樣,在夜晚最盛。——杜魯門·卡波特

11. 不如意事常**,可與言者無二三。

12. 我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你的場景,那時的我並沒想到現在你對我是那麼重要。開始,隔著螢幕都覺得甜,後來,從無話不說到無話可說。

13. 這世間,本就是寒來暑往,日出日落,人聚了又散。

14. 你不會明白那種孤獨到嗓子眼,想哭又怕沒人安慰,嚥下眼淚繼續微笑的感覺。

15. 你只看到了我最後無言轉身,從容淡定,但你卻沒看到我也曾因為你的離開,吃不下飯,睡不著覺,半夜醒來喊著你的名字,然後再告訴自己一切都結束了的樣子。

16. 孤獨大概就是你在想找人說話時候,卻發現誰都不可能是你此刻的聽客。

17. 時間帶走了所有,唯獨留下關於你的所以記憶。

18. 你看不到我內心所承受的痛苦,也看不到我內心的傷痕,只有自己梳理自己的傷痕,自己為自己整理傷口,用一顆安靜心去面對現實。

19. 回不去了就是回不去了,你不甘心也好,你難過也好,都無濟於事。

20. 愛情是一個帶著滿身刺的人住進了你的心裡,等他出來的時候身上的刺都沒了,而你的心卻是千瘡百孔。

4樓:學不進則退

1. 只有平和而心靜的人,才能體會到孤獨是一種難得的心境。

2. 一個人,或許真的孤單。或許,一個人的孤單,只是一種生活。

3. 思戀一個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4. 一隻筆一張紙一根菸一杯茶抬頭望夜已暗寒風起思未停筆已斷紙也亂煙未滅茶過半情未了心已亂一世情情難浣

5. 我們的青春如此無奈。太多的回憶變成了傷懷。

6. 成熟不是心變老是眼淚打轉還能笑。

7. 燈光和黑夜連成一片,死寂和心傷混淆一起,待一縷風過,好似有人用刀切割靈魂般疼痛。

8. 寂寞似夏中雨,無情淋漓,百草斜;寂寞似秋時霜,冷傲無情,百花凋;寂寞似心中愁,無以言表,千言嗟。寂寞似納蘭,似吹雪。

孤獨的句子大全

9. 狂歡是一群人的寂寞,孤獨是一個人的狂歡。

10. 適應孤獨,就像適應一種殘疾。

11. 一個人永遠停留在原地,雖然不一定會失去什麼,但一定會錯過什麼。

12. 我原以為用**,就可以記錄下我們在一起的時光,放映過去的影像,上演的卻是無盡的孤單。

13. 一顆冷心,情變難拉回,何不留點自尊,留點顏面,人前歡笑,掩飾自己的哀愁,迴轉,人後慟哭。夜深沉,人難免,半依酒紅,細數星辰,孤獨虐心,落寞剔骨。

14. 在這個世界上,並不是每個人都能享受到孤獨的。

15. 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

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該放棄的決不挽留。

該珍惜的決不放手,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也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16. 人生不可能總是歡聲笑語,人生在世難免要面對寂寞。

17. 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在每個星光隕 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18. 傷口是別人給與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

19. 思念,未曾見的兩端,就是孤獨與孤獨的距離,一直期許的相遇,等待那個未曾到的人,多少次回首換來失望的孤寂。

20. 不要走開,我不想讓你的身影消失在我的視線—— 不要轉身,我不想讓你看到那緊隨你發呆的眼……

21. 你之所以感到孤獨,並不是沒有人關心你,而是你在乎的那個人沒有關心你。

22. 享受孤獨把!你會發現,當你把孤獨當成一種習慣的時候,那一刻,你也真正地長大了。

23. 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24. 我在你一個人的時候陪著你孤獨,安慰你的憂傷,守候在你的身旁,直到你不再孤獨跟別人在一起的時候,卻成了我這一生最寂寞的時候。

25. 無論多麼輝煌的背景,轉身既是孤獨的背影。

5樓:羈旅驛路

唯美孤獨傷感的句子

1、想盡辦法挽回所有,卻找不到重歸於好的理由。再不想多說什麼,一切的一切自己回憶就可。

2、誰的愛放在假日的市場,討價還價拍賣著它的重量。

3、我為誰而來?茫茫人海,誰來安排,美麗的意外。

4、誰靜靜地聆聽我的訴說,又是誰殘忍的割痛著我的心。

5、我在此岸,你在彼岸。兩兩相望,兩兩相忘。

6、你就象場戲劇,隨時隨地轉換面具。

7、自此,鞠躬鳴謝,感謝你的出現。從此、華麗落幕,你、不再屬於我的世界。

8、時間不是讓人不痛,也不是讓人忘記痛,而是讓人習慣痛。

9、我不說、你不懂,我們互相在假裝。這就是我們的距離。

10、一個人的寂寞,成就不朽的情歌;全民一起寂寞,成就如此多的哥。

11、也許我還不夠能力把你徹底忘記,至少我懂得適當離去。

12、話已說盡,情已割捨,愛已不在,後會無期。

13、誰給我波瀾不驚的愛情,誰陪我看透流年的風景。

14、曾經的海枯石爛,終究抵不過一句好聚好散。

15、能給你的全都給你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16、曖昧過頭,友誼終究釀不成愛情。就像旋轉木馬,因為你在追、我在逃,我再追,你又跑……

17、傷口再痛痛不過背叛的傷痛,淚水再多多不過你給的冷漠。

18、青春,讓我們學會了悲傷、逞強、強顏歡笑。

19、有一點累,有一點灰,有一點點執著;全世界不懂都無所謂,對錯也無所謂!

20、所有的疼痛、都被隱藏在乖戾的微笑裡,越是笑,就越疼。越是疼,就越是沒心沒肺的笑。

21、宿命給每個人都安排了位置,即使短暫的錯位,也終要回歸本位。

關於孤獨的句子有哪些?

6樓:猜猜我是who哈

寂寞的黑夜裡,無邊的世界,總會有一線曙光為你而折射,慢慢的忘記過去。

無盡的黑夜、太太太過於黑暗,我沒有奢求看見過一絲光明,所以我早就閉上了眼睛!

繁星的凌亂遮擋了抑鬱的眼眸,皓月的清輝,掩埋了靈魂深處那一段天真與灑脫。

一個人,在空無的網路上,找關於一個人的影像。輸入孤單,寂寞,痛等一系列病恙的文字,然後開始一個人找尋。

回憶以寂寞為誘餌往往在深夜統統跑出來懸浮在腦海中飄搖,於是那個她選擇酒精或者香菸來麻醉緊繃的脆弱神經牽引下的靈魂。

孤寂的夜晚夜靜,靜靜的房間,我獨自坐在電腦前邊,不知道在想什麼,抽著煙發呆。看著那些悲傷的文字,懷念曾經的美好。

屈指流年,時光如沙漏,一點一滴流瀉而去,此生,也許再無法走出那一片陰霾,只能留下這一曲箜篌,黯然獨行。

燈火闌珊處,伊人默守著這一份悽清寒涼,將流年過往化為筆端似流水般清透的樂章。

往往讓事物清晰的並不是眼晴。就象黑夜中的事物永遠比光明中的誘人,而誘我從痛苦爬到痛苦的力量。

夜幕籠罩,城市無奈地露出繁華,燈紅酒綠,汽笛不絕。人們似乎習慣了這種夜晚,顯得多麼可笑,又令人憐憫。

孤燈長夜,不知不覺又思訊到過去,我用半世等候,換來一紙憂傷,銘心刻骨的憂傷瀰漫在彼岸,墨染紅塵,情緣何處?

曾有人說過,聆聽雨的人都很糾結,容易感傷。在孤寂的雨夜,一個人品味著落寞,習慣了寂寞,學會了在沉穩中隱藏悲傷,假裝快樂。

每天,站在黎明面前盼望黑夜的來臨,並將自己孤獨地藏在房子旁邊濃密的樹影中,用眸子好奇而神祕地搜捕著這夜間發生的一切。

每當晚上的這個時候,心裡總是空空的,感覺就好像被好多人拋棄和遺忘那樣,深深的寂寞將我淹沒,不知道如何是好。

我喜愛這般神妙與安靜而又讓我悽寂的黑夜。喜愛看月亮的光芒散佈在樹的枝葉上。感覺著葉枝和光在強健的微風中悄悄地搖曳著。

寫出詩人孤獨寂寞的句子,有哪些關於孤獨的名言,句子或語錄

1 念天地之悠悠,獨愴然而淚下。2 驛外斷橋邊,寂寞開無主。3 惟有樓前流水,應念我,終日凝眸。凝眸處,從今又添一段新愁。描寫孤獨寂寞的詩句。4 人去玉樓空,腸斷與誰同倚?5 人何處?連天衰草,望斷歸來路。6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7 這次第,怎一個愁字了得 8 梳洗罷,獨倚望江樓。9...

有哪些關於孤獨的名言句子或語錄有哪些是關於孤獨的名言句子或語錄?

昨天還告訴自己,從前的一切再不跟任何人提起,今天碰到了你。1 每到夜深人靜,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單的人心易碎,總是看到別人雙雙對對,才感覺,一個人好孤單,只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2 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3 沉溺寂寞該是寂寞之道吧,就像在...

有哪些關於孤獨的名言句子或語錄有哪些是關於孤獨的名言句子或語錄?

1 孤獨,是憂愁的伴侶,也是精神活動的密友。黎 紀伯倫 2 孤獨不是在山上而是在街上,不在一個人裡面而在許多人中間。三木清 3 孤獨可以使人能幹,也可以使人笨拙。雨果 4 孤獨是人的宿命,愛和友誼不能把它 但可以將它撫慰。周國平 5 孤獨 已經死去的一切仍存在於我們心中的一座活墳墓。法 雷尼倫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