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會時可以大家一起玩的遊戲有哪些?可以介紹下嗎

2021-05-08 04:20:48 字數 4064 閱讀 5705

1樓:

推薦“殺人遊戲”:

殺人遊戲規則

1.參加人數及警匪配置

參加人數限定在11~16人範圍內。

其中玩家數在11~14人為3警3匪配置,15~16人為4警4匪配置。

2.基本原則

1)警察:找出殺手並帶領平民公決出殺手。

2)殺手:找出警察並在天黑時殺掉。

3)平民:幫助警察公決出殺手。任何時候平民都不得故意幫助殺手。

3.遊戲流程(以12人遊戲為例)

1)裁判將洗好的12張牌(其中有各3個警察牌和殺手牌及6個平民牌)交大家抽取。自己看自己的牌,不要讓其他人知道你抽到的是什麼牌。

2)裁判開始主持遊戲,眾人要聽從裁判的口令。

3)裁判說:天黑了,請大家閉眼。

4)等大家都戴好面具後,裁判說:殺手請睜眼。

5)抽到殺手牌的3個殺手輕輕將面具摘下,辨認自己的同伴。

6)確認完同伴後由任意一位殺手或眾殺手統一意見後示意裁判殺掉某人,如果意見無法完全統一,則由裁判取其中多數人的意見(不給任何意見者被裁判判視為同意其他人的意見)。注意不要發出聲音讓別人察覺。

7)裁判在示意確定死亡的人是誰了之後說:殺手請閉眼。

8)(稍後)裁判說:警察請睜眼。

9)抽到警察牌的3個警察以相同的方式睜開眼睛,相互確認自己的同伴。

10)確認完同伴後由某一個警察或警察們統一意見後指出一個其認為是殺手的人,並由裁判給出相應的手勢來告知***指認人的準確身份。

11)(指認完成後)裁判說:警察請閉眼。

12)(稍後)裁判說:天亮了,請大家睜眼。

13)待大家都睜眼後,裁判宣佈這一輪誰被殺,同時,裁判指示被殺者留遺言。

14)被殺者可以指認自己認為是殺手的人,並陳述理由。遺言畢,被殺者退出本局遊戲,不得繼續參與遊戲程序。但如果其仍留在包房內,則在其他活人閉眼時亦必須閉眼,以防止影響活人正常繼續遊戲。

15)裁判主持由被殺者右手邊第一人開始逐一陳述自己的觀點,發言必須說“過”以表示發言結束。每個人每輪只有一次發言機會,且除自己發言時間以外不得發表任何意見。

16)發言完畢,由裁判主持投票。從本輪被殺者右手邊第一個人開始進行投票,裁判叫到誰,想投票給他的人可以投票。每個人只有一次投票機會,也可棄權不投。

17)投票完畢後,得票最多者視為被公決出局,可留遺言,然後退出本局遊戲,此時,本局遊戲第一輪結束。

18)按照上述順序進入本局第二輪遊戲,同樣由裁判宣佈天黑閉眼,然後重複以上過程。

19)留遺言人數與警匪人數相同。即如果是3警3匪配置,則前面3個死人(包括被殺者和被公決者)可留遺言。其後死的人沒有遺言。

20)直到某一種身份者全部出局,本局遊戲結束。此時依照遊戲勝負判定方法由裁判判定本局結果。

4.遊戲勝負判定方法

1)殺手一方全部死去,則警察一方獲勝。

2)警察一方全部死去,則殺手一方獲勝。

3)平民全部死去為平局。

4)平民的勝負與警察相同。即,警察贏則平民為贏;警察輸則平民為輸。

5)在投票過程中,如出現得最多票數者達到一人以上,則由平票者進行再一輪的發言,發言過後再對平票人進行投票,得票多的人出局;若再次出現平票,則由平票人以外的其他人逐一發言,之後投票,得票多的人出局;若仍然平票,則本局將被系統硬性判定為平局

其他遊戲推薦:

“誠實與勇敢”

比如用剪刀 石頭 布 輸的人要選擇誠實 還是勇敢

選誠實的就不管問什麼也得說實話。

選勇敢的就不管讓做什麼都必須照做。

“玩皇帝遊戲”

基本操作如下

先點清玩家的數目,然後準備撲克牌,如6個人就準備7張,其中一張是王,其他是從1到6的牌.洗了牌後扣著牌讓每個人摸,摸到的數字就是自己的**,摸到王的那個人就是皇帝,那麼剩下的那張牌就是皇帝的**.現在由皇帝說出懲罰措施,如抽到3的人要圍著房間蛙跳3圈,或是抽到5的人要親抽到4的人的臉頰.

當然,皇帝也有可能會說到自己哦.如果玩的人很多,那麼皇帝可以一次懲罰2到3個人,如抽到2和抽到3的人去做什麼什麼.很有意思的,可以嘗試一下,我們經常玩這個整人,懲罰人的措施想的越怪越好玩

「知無不言.言無不盡.百人譽之不加密.百人毀之不加疏.」-- 諸葛廷棟

2樓:

誰是臥底如果人多的話也可以玩天黑請閉眼

什麼遊戲適合大家一起玩?

班級聯歡都有什麼遊戲可以大家一起玩?

郊遊的時候有什麼遊戲適合大家一起玩?

3樓:沒_我如何

郊遊的時候有很多遊戲可以玩啊,比如說丟手絹,還有就是打口袋什麼的,要是有水的話還可以打水漂啊,還有大家也可以帶一些可以玩的比如足球什麼的,這些都很適合大家一起玩。

有沒有什麼遊戲是可以大家一起玩的

4樓:

做兩個面積1平方米寬,高20釐米高的木臺,然後選出18個人,14男4女,分兩個臺站,一邊9個人(7男2女)一起站在上面,看兩個臺是哪個臺在規定時間裡先站不穩掉下來的就輸。

分一組兩個人玩的,其中a獨自看一個詞語,然後不可以說話,用肢體語言向b表態這是什麼詞語,看b能不能猜出來,規定時間內看那一組猜對的次數多為勝。

建設你去優酷看看超級無敵掌門人,曾志偉主持的,裡面很多很多。

5樓:藤子京

殺人遊戲啊~~~

uno紙牌啊~~~

成語接龍啊~~~

郊遊的時候,有什麼遊戲適合大家一起玩?

6樓:

一、倒黴鬼

遊戲規則:將一人用布蒙上眼睛(誰來當第一個倒黴鬼,可以石頭剪力布來決定),在一個範圍內讓他捉人,捉到後必須猜出被捉到人的名字才算擺脫成功;其它人不能出範圍。被捉住併成功說出了名字的人及出了範圍犯規的人接替倒黴鬼。

二、蘿蔔蹲

遊戲規則:先給自己起好代號(必須用水果的名字),開頭者必須先用自己的代號蹲然後丟給另一個人蹲,同時說出那人的代號,商用冰櫃,例如:開頭(代號:

西瓜)的人說:西瓜蹲西瓜蹲西瓜蹲完芒果蹲,跟著‘芒果’說同樣的話,可以限定‘芒果’不能再丟還給‘西瓜’,不然這遊戲和就是西瓜跟芒果玩完了,大夥就沒份了哦。如果‘西瓜’丟給芒果,而‘芒果’忘記了自己的代號或反應遲,就要表演節目了

三、大風吹

遊戲規則:大家圍成一個圓,中間站一個人,中間的人說#8218;大風吹#8219;,集體問:#8218;吹什麼?

#8219;中間的人可以隨便說:#8218;大風吹,吹某個人的名字,或#8219;吹部分身上有共同特點的人,要求這部分成員以最快的速度站起來互換位置,吹到的人必須站起來擺一個姿勢說:#8218;吹的就是我#8219;然後繼續說#8218;大風吹#8219;迴圈下去。

錯的人抽紙條或者表演節目。

五、海盜船長

遊戲規則:此遊戲人多好玩點。有其中一個人開始,隨便指向誰報#8218;海#8219;,再由被指到的人再隨便指個人報 #8218;盜#8219;,依此類推,被指到#8218;長#8219;的人兩手交叉放胸前,此人的旁邊兩人往雙側做划船的動作,同時嘴裡要發 出#8218;嘿咻嘿咻#8219;聲音。

當然,開始報的人可以用手指自己連著報#8218;海#8219;#8218;盜#8219;#8218;船#8219;#8218;長#8219;幾個字。做錯的人可以表演節目或者抽紙條。下一輪有做錯的人開始。

七、地雷陣

步驟:選一塊寬闊平整的遊戲場地。安排不想參加遊戲的人做監護員。

當參加遊戲的人較多時,遊戲場地會變得非常喧鬧。這是一個有利因素,因為這會使穿越地雷陣的人無所適從,難以分清聽到的指令是來自自己的同伴,還是來自其他小組的人。讓每個隊員找一個搭檔。

給每對搭檔發一塊矇眼布,每對搭檔中有一個人要被蒙上眼睛。眼睛都蒙好之後,就可以開始佈置地雷陣了。把兩根繩子平行放在地上,繩距約為10米(30英尺)。

這兩根繩子標誌著地雷陣的起點和終點。在兩繩之間儘量多地鋪上一些報紙(或是硬紙板、膠合板等)。被蒙上了眼睛的隊員在同伴的牽引下,走到地雷陣的起點處,挨著起點站好。

他的同伴後退到他身後兩米處。你需要以喊話的方式,在他穿越的時候為他指引方向。如果你的同伴在穿越的過程中碰到或撞到了地雷陣中的其他人,他必須靜止30秒後方可移動。

如果他不小心碰了#8218;地雷#8219;,那麼一切就都結束了,你們小組將被淘汰出局。

一群人一起玩可以玩什麼遊戲?有很意思的哦一

迷你世界,因為這個遊戲可以跟六個夥伴玩,開房間的時候最低開兩個人 人多的時候建議玩一些桌遊,建議以下桌遊 1 富饒之城 這是一款卡牌城市建造類遊戲,玩家每輪需要按順序從逐漸減少的角色中選擇自己角色,而且必須猜測對手的想法和對方的角色來進行選擇。每個角色均有特殊效力,可讓玩家獲得更多的金幣或是享有特權...

和同事一起出去郊遊,請問有什麼遊戲可以大家一起玩並增進友誼

殺人遊戲 知道吧,遊戲規則太複雜,說不清,我想16個人中總會有人會玩的 cs野戰,現在很多地方都有!色彈槍!郊遊的時候,有什麼遊戲適合大家一起玩?一 倒黴鬼 遊戲規則 將一人用布蒙上眼睛 誰來當第一個倒黴鬼,可以石頭剪力布來決定 在一個範圍內讓他捉人,捉到後必須猜出被捉到人的名字才算擺脫成功 其它人...

上課一起玩的英語小遊戲

1.simon says 老師站在學復生前,她每做一個動製作前都會說聲bai simon says,thumps up.simon says,touch your head simon says,point up.etc.學生聽到這些dusimon的指zhi令要跟著做這些動作.如果老師不dao說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