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韓國留學一年需要的生活費和坐飛機有關問題。(萬分感謝,第一

2021-05-08 00:43:18 字數 1248 閱讀 3800

1樓:滑學智

1.要看你是去**了,如果是地方的話,比較便宜,一年的生活費(不包括住宿費用),差不多是人民幣4萬不到吧,前提是你打算好了花,不是玩命的話哈~~如果是首爾的話,會多不少呢。

2.其實在國內換和在韓國換沒什麼大區別的,你可以辦張國際卡,到了韓國可以刷卡也可以提款的,只要是有銀聯標誌的(親身試驗,農行卡提不出錢無效啊),都能提款的。

3.按照韓國新的留學生打工規定說,是在韓國一年後才能打工,但是你可以打黑工嘛,其實沒那麼可怕,抓的主要是在工廠打工的那些,留學生的話,一般不會嚴抓的。

4.30kg的託運應該是辦不到的。你當時買票的時候,應該選擇30kg的那種票啊,現場本人的學生證和韓國大學錄取通知書是沒用的。

但是可以提醒你下,從北京機場走的話,登記的行李一般不稱重的,你可以帶一個小的行李箱(長寬高和不超過115cm)登機,能裝不少東西呢~~

2樓:神起の筱罄

韓國雖然是小國,但是經濟發達,人口素質高,社會環境好,而且近幾年去韓國留學前景很廣,因為大量的韓國企業都在中國市場有子公司,所以韓國留學值得考慮。

1.韓國的學費和生活費一年大概在10萬元左右,具體看你的消費水品和家裡經濟條件。你可以辦一個海外賬戶,這要有需要家裡可以給你匯款。

2.匯率每天都在上下起伏變化,如果你存心去那裡就可以關注一下匯率,當人民幣可以兌換多一點韓幣的時候再去銀行換好了。你在韓國也可以把人民幣兌換成韓元,韓國很多銀行都有這方面服務。

3.去韓國一年是可以打工的,但是國外對於打工時間是有限定的。

4.關於託運的問題你可以去機場諮詢,這不是很大的問題。

希望你滿意

3樓:菊埖満地殘

1,韓國大學有政策獎勵學費是韓國學生的一半,是獎學金。而且學習表現好,為人善良的話,學校可能會給你全額獎學金,學費全免。我曾經拿到過。

2,其實在那換錢都差不多,基本上去韓國的黑市換錢匯率會高一些,你可以稍微留一點點rmb以防止回來的時候需要花錢。

3,每個學校的規定不一樣,有的學校允許你打工有的學校不允許,有些學校允許你在附近租房子住友的學校側不會,甚至有的學校允許你抽菸喝酒夜不歸宿,但是我的學校規定嚴,以上全部沒有- -

4,不可以。但是你託運的時候,有些工作人員會很有人情味的,你跟他們隨便聊聊客氣一點說點好話,他們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但也別超重太多,頂多10公斤- -。

在韓國學習如果省點的話 一年包括學費大概5萬塊錢。你可以自己去打工的話會更少,但是韓國的物價很高,別隨便買東西,動不動就是幾萬幾十萬(韓幣)

希望我的回答你滿意

去瑞士留學,一年需要多少生活費,英國留學一年的生活費需要多少

瑞士來的公立學校免學費,學自生只需支付1000瑞士法郎的bai註冊費加上一du 年11萬元 12萬人民幣左右的生zhi活費。私立學校的學費dao一般在15萬元 25萬元人民幣之間,包吃包住,在酒店享受自助餐與標間的待遇。瑞士是出了名的高消費國家,就拿日內瓦為例,租住普通家庭或學生住宿的一間房,每月至...

去韓國學韓語需要多少錢,赴韓國留學一年的費用是多少

韓國留學基本費用一覽 1 學費 學費在全部留學費用中所佔比例最大,所在學校不同學費差異較大,在韓國私立大學的學費最為昂貴,其次是國立大學,專科大學最低。專科大學 3000 6000 1年 國力大學 3500 6000 1年 私立大學 5000 8000 1年 2 報名費 50 150 3 韓語進修費...

去英國留學一年需多少錢?包括生活費學費等本

學費具體看你學校和專業,生活費因人而異,根據以往來看一年最起碼在25到30萬,所以根據你的情況看下留學監理網上的專題 看什麼學校什麼地區什麼專業。好地方的好學校的熱門專業就會明顯貴一些。例如倫敦這內寸土寸金的地容 方,倫敦國王學院熱門的金融專業學費大約30萬人民幣。冷門專業可能便宜些。一些其他小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