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房子要請風水先生來看嗎,在農村建房子,真的有必要找風水先生嗎?

2021-05-06 07:48:43 字數 5703 閱讀 2445

1樓:學易弘易

如果有好的風水先生,建房子可以請來看看。

在農村建房子,真的有必要找風水先生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快六十歲了是個農村長大做泥瓦匠的,八幾年修過很多農村房子,見過很多好風水地壞風水地,我不懂風水,年輕的人們不管你有多大的本事,要與自然和皆,天地是有磁場的,為什麼人要順天意〈天地人和〉缺一不可。特別是農村建房,不信你試試就知道了,等你知道的那天就是你衰敗的時候。

3樓:周銳

風水是存在的、其實找不找風水先生是個人的事,農村建房子只要交通方便、水源好、前後左右不受限制就行了、好風水是等有緣人的、所謂福地福人居、做個好人不好的風水也會慢慢變好的、一心做虧心事、就是請再好的大師也會看塊絕地。

4樓:天下第一一一

農村裡的一些老年人肯定會很看重風水這種東西,但年輕人就不一定了。

5樓:我要堅挺

我覺得這個是沒有必要找風水先生的,完全可以去找一個好的設計師。

6樓:大茶藥

風水先生是我國最不可能失業的那類人……!

7樓:精神伴侶海鷗

對於這樣的說法來說並不一定是非常準確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找風水師看看吧,我老爸看過幾本風水學的書就硬要充行家,建房時自己看的,坐向不好,夏天熱得要死,冬天北風對著吹,對面人家太陽晒了半天了,我家要到中午才有那麼一點點晒到?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需要,好人住的地方一定是好風水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個認為 首先得自家人喜歡的格色 方便 住的舒適就行了

11樓:紋絲堅持不動

現在很多人被教科書誤導,動不動就封建迷信,可是真問這些人封建迷信是什麼意思,答不出,只會說燒香、鬼神、風水,算命占卜,就是迷信。我想說,你不瞭解,沒接觸過,就不能說這些事物不存在,我不想說你們這些人無知,只想說你們對教科書非常迷信,迷信是什麼意思,現在明白了吧,就是沉迷於某些事物的信賴。

12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先生也叫陰陽師能說陰也能說陽!

13樓:d組積極分子

是有必要的,在

農村地區,自建房屋非常普遍。大多數農村地區都有風水師傅,農村人也更加重視風水。風水是幾乎每個家庭建造房屋的首要考慮因素。

  俗話說「一命兩運三風水」  今天,向大家透露了農村住宅建設中的風水禁忌,希望大家理解後能有所幫助。  老師傅告訴你的!農村建房應注意風水禁忌。

我很遺憾知道為時已晚,20年的大師告訴你!農村建房要注意的三大風水禁忌。

大門永遠不能面對樹!

吳雨翔大師解釋道:每個人都知道自我建設的大門非常重要。它是風水的進出口,幾乎所有的陽光都是精神、財富和好運通過大門進入的。

因此,普通人也以華麗的方式建造大門來吸引財神、財神和好運等。  門口的一棵樹直接阻擋了財富、幸福和健康的道路,也將防止家中的殷琦洩露出去。  隨著時間的推移,它已經成為一個鬧鬼的房子!

影響家庭和後代的命運是絕對必要的。

2,「永遠不要建造最高的房子!」

這樣的房子在建築物裡會非常顯眼,很容易招來小偷。  火、空襲擊和風暴都喜歡找到這樣的房子。  此外,這種最高的房子通常對豬和人來說壓力很大,一個人承受所有的厄運。

  以幫助你周圍的人為盾牌。  非常糟糕  此外,很容易導致陽盛衰。家庭中的婦女特別容易生病,孕婦也容易難產。

  生命不長  家裡有太多女人建造這樣的房子。  太高了  兩層樓就夠了。

3.房屋應儘可能建在靠近。

山脈和河流的地方。生活在成千上萬座山的山頂和山脊上是絕對必要的。  要蓋房子,它要建在山川的背面。

  這種房子有極好的風水,它不僅能保持財富,還能保持好運。  每年,每個願望都會實現,而且每年都會有大豐收。  地理優勢非常重要  **中的房子是龍脈的典型。

將來它會非常富有和昂貴,並且後代會被提升到一個更高的位置。

14樓:夢阿

我覺得是沒有必要的,因為風水學其實不是那麼有科學依據的。

建民房要找風水先生看嗎? 40

15樓:周瑜

古人經歷幾千年的經驗積累,發現,住宅(陰宅)的風水與人的環境影響作用於是風水學就產生了,目的是:巧妙利用地球磁場與人類的生活環境相結合,使之達到天人合一的境界,讓生者住著安逸。(陰宅)死者安詳,護佑後人。

1、陽宅,坐北朝南,符合地球磁場運動的規律,採光好,乾燥,人住著安心,做事就順利一些,說明白了就是人類對大自然的巧妙利用。

2、陽宅的坐向,佈局,地質,直接影響生活的環境,所以,在建造房屋時要看風水 ,千萬別馬虎,可以不相信風水,但不可以禍害後代子孫,實踐研究已經證明,風水的一種地球磁場效應,是存在的。

16樓:hou森

看啊 還要使雞打卦 開基奠土 大的樓盤開基動土時你可以去看看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找一個好的風水先生,長春風水網 的 高老師就看得不錯。

18樓:

風水,一向是信則有,不信則無,關鍵看自己了,如果很相信風水就找個先生看看嗎!

建房子要看風水嗎?

19樓:璣卜閣

肯定是需要的,其中還包括室內的客廳、廚房還是衛生間屋子結構等,它們的擺放位置和朝向等都是會影響風水的。

1、門前不能有電燈柱、電線杆等,在這種情況下建房是不利的,用風水學說,就是屬於穿心煞。穿心煞會影響到家庭主人的財運,健康上出現疾病。

2、平房住宅不可建在山脊上,或山谷的出入口,否則不但不能獲得地理上的福澤,而且居住的人還易患各種疾病,對身體健康不利。

3、平房住宅不可建於丁字路的交叉路處,也就是住宅前面不可有直衝而來的港或陸,否則易遭禍害,如風災、火災易光顧這樣的住宅,也有可能宕機因眼花或酒駕開著車從對面的路直衝住房,以至致房倒人亡。

4、住宅不宜建在死衚衕的轉角部位,這樣的建築易招天災人禍。

5、住宅基地,前低而後高是大吉,反之前高而後低是不吉,民間風水家認為這樣易導致鄰居不和。

6、住宅基地或房屋的形狀不宜前寬後窄,呈倒梯形,既俗話說的 「畚箕口」形。民間風水家認為,這樣的基地不吉,不利於居者旺財旺丁。

7、住宅基地或房屋呈三角形者,前尖後寬叫做「田筆」,民間風 水家認為,住這樣的房屋會人財兩損。住宅基地或屋形呈正方形的住之大吉。住宅前面有半圓形池塘或溪水,圓形朝前、直面在後的,有助於居住者發財。

住宅基地或屋形呈前圓後方,有助於居住著富貴。住宅南方有空地是大吉,可安心的居住。住宅院子裡不可有大樹或枯樹,否則不吉。

住宅庭院不宜鋪設大量的感石板,否則不利於家庭興旺。

8、將溪水引入家中不吉。住宅基地或庭院不可有井和水坑(水坑 在前,井在後)與庭院正對,否則不吉。

20樓:農村建房子

風水是漢族民間的一門玄學,但是也有很多人認為風水,玄學是子虛烏有,都是迷信,所謂信則有不信則無就是風水信奉的「信仰」。

風水玄學是真的嗎

一種觀點認為,命理既然是客觀存在的,人們就可以通過自己主觀努力,來認識它,掌握其規律,進而改善它,所謂:信命而不認命。

另外一種觀點就是命理(玄學與風水)雖然是存在的,但是人是無法掌握命運的,也是無法認識命運的。人們相信玄學與風水,就是「自大狂」;與宣揚「人定勝天」一樣,都是一種「自大狂」的表現。持這種觀點的人,往往是比較傳統的佛家人士;或者受傳統佛學影響至深的人。

比如,香港學者樑文道先生,就是持有這種觀點。

其實,持有這種觀點的人,最主要的理論基礎,就是人,無法認識命理;進而也無法改造命理。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房子的話肯定是要看風水的,如果風是不好的話,是不能隨便亂蓋的。

22樓:冠和謝玉宸

建房可以參考風水學。現在建築施工要先做勘測(地質、地下水等)、環評等,其實就是風水學的範疇。

房子開發商造房子請風水先生嗎?

23樓:一支蘭州

一命二運三風水。\r\n如果你的命運決定了你正在行好運旺運,不請風水先生,你蓋的新房子也自然會符合風水原則,請了風水先生,是錦上添花。\r\n如果你的命運決定了你正在行衰運,不請風水先生,你蓋的新房子自然是問題多多,與風水原則背道而馳。

就算你請了風水先生,所請到的也可能不是真正的風水先生,又或者,所蓋房子的問題無法調整,風水大師也無能為力。

24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不能一概而論的,開發商那麼多的!人上一百,形形色色!

有些會請的,有些只是找設計師設計而已,不考慮這些的。

即使請也要看請的是什麼樣的風水師啦,濫竽充數的本來是多數,那種忽悠人的請了看也白看的,有些不但沒有好處往往還有壞處的。

當然開發商一般都會說請了看過的。本人也遇到一些開發商請了看的啦,不過他們大都是隻看自己家的而已,不看樓盤那些的。

在什麼情況下需要請風水先生看風水?

25樓:蘭曦雪唯一

在以下7種情況下情況下需要請風水先生看風水:

1、 租房、買房、建新房時

當你決定要買房子與建新房時,則一定要找位風水師把把關。一個人買房子在一生中能有幾次?何況一座房子的**也不菲。

買房不像是買衣服,不好了可以扔掉,而房子呢!是不可以亂扔的。通過風水師從風水學的角度進行檢視分析後,在確定是否可以購房或者建房。

在這裡特別強調一下,關於大多數人對租房的一些錯誤看法。很多人認為我們租的房子風水,對自己沒有影響,因為房子是房東的。這樣想是大錯特錯, 房子是房東的不假,可天天在裡面住的人是誰?

是我們自己,無時無刻不在感受裡面的氣場。無時無刻不在影響我們的運程。

2、 公司、廠礦、門面等搬遷時

比如一家公司或者餐館在搬遷之前的生意一直很火。而搬遷後生意就一落千丈。有的甚至破產。

為什麼內部的軟體設施沒換,只換了個硬體設施,而且還比以前的還要過硬。生意怎麼就越來越差了呢?究其原因還是風水惹的禍。

所以在搬遷選地點時,最好請風水師把把關,方能鄒吉避凶。

3、 居家、公司、辦公室布魚缸或裝修時

易曰:「吉凶悔吝在乎動、旺衰權衡操在水。」水主財主智慧,若欲催旺財氣和學業必須要布動水。

水亦主血主口舌主淫慾,布錯位置則會立見凶應,布魚缸當慎之。而對於居家、公司、辦公室等重新裝修時,是改善風水的最佳時機。

4、 生意或者工作上不順時

生意不景氣、訂單流失、員工上下級關係緊張、口舌多等。或者一個人在工作上不順、一個崗位上一呆就是n年不提升、職務一直是副職的、就是提也是副職、就算轉正也是被架空的。

5、 經常破財,災禍不斷時

家裡或者公司經常出問題,不是車禍、官司、口舌、、或者人丁受損時。福很少會雙至,但禍永不單行。在這種情況下,完全有必要請風水師看看。

是那方面出了問題,視情況做出風水佈局調整。方可達到鄒吉避凶的效果。

6、 家中成員身體經常出現問題時

針對於家居風水而言,家裡的成員經常生病,不是這碰傷傷了就是那燙傷了。問題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去醫院治好了。不久又病了傷了,反反覆覆。

出現此等情況,若逢流年不利。人丁當會受損。宅主當慎之。

7、 夫妻情感上出現問題、有生育能力,懷不上孕、經常意外流產時

夫妻雙方感情不合,出現第三者。或者夫妻雙方去醫院檢查都有生育能力,可就是懷不上寶寶。以及非人為因素而流產、小孩早夭的。

房子的樓梯風水禁忌有哪些,農村建房樓梯風水禁忌有哪些

五黃點 bai 房屋的中心點 du很重要 心臟不zhi僅僅是指 人體dao血液的器官。版傳統風水學是以權 院心 或 宅心 為立極點,也就是放置羅盤的地點。5。立極點也稱 戊己 心理陰暗 斤斤計較,是風水學重要基本功 髒。因為中宮宜靜不宜動,會聚集於中心,然後再流佈於房間的各個區域。如果中心位置閉塞,...

在農村建房子把原來的老房子拆了再建設新房聽說國家有什麼

我是貴州省興義市烏沙鎮抹角村革裡組村民,拆舊翻新補貼是國家對農民的好政策,就是被村裡的村長朱廷華給卡了。他們2018年開黨員會,有幹部提個我家2016年底被評為貧困戶,後來被村裡的幹部喊把五萬元退回,2017廣電拉網線,問我拉不拉,我說不拉,廣電工作人員說村裡說你家是貧困戶免費,我還是沒啦!今年住房...

農村非農戶口可以申請建房子嗎,非農戶口可否在農村建房

一 農村居民申請宅基地的條件 農村居民申請宅基地必須符合下列條件 一是農村居民年齡必須年滿十八週歲且符合分家條件 二是農村居民建房必須符合土地利用總體規劃和土地利用年度計劃及村鎮建設規劃 三是農村居民建房限額標準,使用原有宅基地和村內空閒地的限額面積為180平方米,使用農用地的限額面積為14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