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公婆婆說在農村拿五萬塊錢就能建房子,我不知道現在這社會五萬塊到底能建什麼樣的房子

2021-09-14 10:22:37 字數 1235 閱讀 2150

1樓:蘇洪順

十五年前,我在自己的宅基地上建房子(地基不要錢的),兩上兩下樓房,外加兩間廚房(長8米,寬4米)和一個長31米,高兩米的紅磚院牆。當時花費五萬多元(包括六千元的人工費)。

現在,建築材料**漲了不少,尤其是人工費更是高了許多,估計現在的五萬元在農村,能建個三間平房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農村現在5w也應該建不了什麼房子了 農村最大的優勢是吃不要錢。空氣好。但是犧牲了便利性和娛樂

3樓:

現在5萬在不同的地方可以建造不同的房子的。

在京廣深可以建造一個簡易的帳篷。

在東部沿海可以建造半個膠囊。

在大西北可以建造一個漂亮的民房的。

不同的地方消費不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出十萬 要求不高 每層超過70平米 兩層半就行

5樓:匿名使用者

地板磚人工,1到3萬。這麼說明白了吧,砌牆人工2萬多最少。你爺爺是說人工費

6樓:匿名使用者

建一兩層的夠工錢吧!建一層要15萬左右,基礎是很差那種,裝修是最簡單的白灰。

7樓:

可以的,在農村,可以的,雖然不是特別好,但總能建

8樓:匿名使用者

磚房,還有個廁所。你可以再搭個花園,用fence

9樓:蛋糕好好

參差荇菜,左右芼之。窈窕淑女,鐘鼓樂之。

10樓:兆柏龐長旭

如果只有兒子,還沒有兒媳婦時,只要三個人同時去辦理就可以了。費用大約100-200元(含新房證的工本費)。如果兒子已經結婚了,就非常麻煩了!

需要兒媳婦參與,還要有其他子女共同參與的,可能需要公證手續的。不防止日後有糾紛時,更名手續不合法,法院要判定無效更名的呀!否則是辦理不了的!

費用當然高些。如果沒有爭議時,可能需要1-2千元左右。如果有爭議時,要先協商補償款(這個補償是比較難搞的,搞不好可能很多錢呀),各方達成統一意見後,再去辦理更名手續。

我家是農村的,我家隔壁有塊空地是我家的,村裡人說要在那塊空地建房子,給我幾萬塊錢,我要不要給?如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們那裡的地有開發的潛力沒有,要是幾萬賣了,過兩三年,地一被徵了,那就是幾十幾百萬了。

五萬塊錢回農村創業能做什麼,悄悄回農村只有五萬塊,能創業嗎

不是說能創什麼業就創什麼業,而是要看當地有什麼市場需要,這要大量調查研究,然後結合自己的情況認真分析自己最適合幹什麼,一些準備,經營地點,經營策略,產品質量,人員組織等,制定出一個方案。搞養殖被 牛 羊這類的可以!規模比較小而已!悄悄回農村只有五萬塊,能創業嗎 現在5000塊都能創業,更別說5萬了。...

今天公公婆婆讓我去交電費,給了100塊錢,我去交完看了眼單子上月欠50多交完還剩40多,後來不知道

既然知道是雞毛蒜皮的事,就不必理會,不要多想,更不要為小事煩惱。嗯,這確實不像個家。一般家庭裡都會是這樣 公公婆婆拿出一百塊讓媳婦交電費回,然後媳婦擺擺答手說 不用,我這裡有。然後公公婆婆說拿著拿著吧,你的錢自己留著花吧!媳婦說嗨 就一百塊錢而已,都是一家人誰出不都一樣?這才是一家人!呵呵,我們交電...

我嫁到農村了公公婆婆說娶了我沒有錢了,後來還說家裡一共就是11萬都拿出來了

美女你好,看到 bai你所說du的,我感到很不是滋zhi味,我來告訴你吧dao,農村有 的地方很版窮的你們結婚花權11萬,可以說花完家裡全部積蓄,你說你婆婆按牙,這是很正常的,你不知道人年齡大了,沒牙那個醉不好受,她按牙是正確的,這錢是必須花的,你說,不想讓你老公給家裡錢,這是錯誤的,你們結婚了,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