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雙方父母見面合適呢,戀愛時,雙方父母什麼時候見面最合適?

2021-05-06 07:17:57 字數 5660 閱讀 4822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和你男朋友談一談, 然後他在跟他家人談,你男朋友同意了的話,那事情就完成了一半了 這就是過程,!

2樓:

我覺得你應該主動跟你男友提出這個要求的,畢竟你們在一起已經是個不爭的事實了。如果他要找各種理由推脫,那你就要謹慎重新考慮你們之間的關係了。也許有時他會把忙,物質等作為藉口,但是這真的只是藉口,女孩子還是謹慎一點好。

畢竟現在這個社會下,對女孩子總是不公平的,流言也比較多。感情是自己的事情,我只是發表個人意見,最終還是你們2個人的事情,我們都是局外人,有空多跟他溝通咯。畢竟是情侶,沒有什麼開不了口的。

祝你開心

3樓:

這個可以跟你男朋友說說,關鍵還是你男朋友說算!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點他呀,你可以跟他說 咱倆家家長是不是應該見面了,考慮考慮咱倆以後唄,

你就可以撒嬌的說,你也得為我以後著想著想啊,還有一點他不敢這時候見,就是對自己的事業不是很滿意,或者有很多原因不能見,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心結婚了就可以見面

戀愛時,雙方父母什麼時候見面最合適?

6樓:匿名使用者

婚前住一起,也不是件壞事,現在好多年青人都在結婚前先試婚同居一下,可以更加的多瞭解對方。至於雙方父母見面的事,要多溝通溝通,吵架不是辦法,好好談談,找個合適的時候倆家人約出來見個面吃個飯。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話在這個問題上你還是要堅持一下,既然已經住到男方家裡了麼,雙方父母怎麼能不見面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不敢怎樣家長見面是很正常的啊 ,如果他們家刻意的迴避這事我估計他們是有自己的小算盤,你應該知道為什麼了吧

9樓:奈羽續基

小小羅:你好!

你們之間雖說經過戀愛並有了同居關係,是否需要雙方父母見專面談一屬談的問題?

建議:如果你愛的「高爾夫」與你有近期想結婚的念想時,應該約雙方的父母見個面,討論一下「談婚論嫁」的話題。

當然,你們之間感覺還沒有考慮結婚的問題時,或者討論這個問題容易產生矛盾時,說明現在見面不是太合適。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現在就應該見見,畢竟你們已經一起共同生活了那麼久了,對彼此都有更進一步的瞭解,下一步就是聽聽家人的意見和建議。

父母何時見面合適,男女雙方父母第一次見面

11樓:呼阿優

談婚論嫁的時候。

1、見面禮儀:展現家庭素養,塑造良好形象;

2、見面習俗:尊重雙方習俗,延續良好傳統;

3、注意事項:細節決定成敗,謹慎並不多餘。

4、著裝:家長在見面之前應該仔細地考量自己的著裝,你的著裝是否得體,不僅是對別人的尊重,更是為你們的家庭加分。我們之所以如此考量,絕不是因為「攀比」,而是出於對這次會面的重視。

5、介紹:在進行介紹時,最好由子女進行介紹。在介紹時,需要注意陳述的時間宜短不宜長,言語宜簡不宜繁,最為關鍵的是避免厚此薄彼。

有些家長會問:「為什麼要孩子介紹,我們自我介紹不好嗎?」當然可以自我介紹,但是需要知道,你們之所以有這次會面,正是由於孩子們的相愛所促成的,由他們進行介紹,比較妥當。

6、稱呼:對於這一點大家最關心的地方無非是:是否可以稱呼對方為「親家」?

對於這個稱呼,我們在初次見面的時候儘量不要提。因為太過唐突,你們之間還沒有熟絡,最為關鍵的是兒女的婚事還沒有得到雙方一致的肯定。

7、用餐:我們會發現一般父母輩都會特別注重「餐桌禮儀」,更深諳此道的重要性;而子女們卻不是很注意,一是因為小輩的緣由,二是無所顧忌。所以,子女們在進行用餐的時候,一定要避免「翻盤子」、「挑食」、「狼吞虎嚥」,亦或者忽略照顧長輩。

8、迎送:家長見面時,主人(宴請人,一般意指男方)先表示歡迎;告辭時,待客人先告辭再進行送別。在這裡有送別有兩種情況:

其一,相談甚歡,對孩子們的婚事表示肯定與支援,此時你可以嘗試親切的方式表達下次會面的意願;

其二,沒有談妥,對孩子們的婚事沒有明確的支援,亦或者表示反對,那麼在送別時,需要側重的強調孩子們的意願,並以禮相待。

12樓:呆在陸地的海綿

見父母。無非就意味這段戀情基本穩定了。可以到談婚論嫁的地步。

所以。想見父母。

第一。你們的感情已經相處1年以上。並且還依然很好。

第二。你們彼此都有穩定了工作了。(這個要說一下。

為什麼要強調彼此都有工作。見父母。就等於訂婚差不多了。

想反悔的機率為0。如果對方連工作都沒有。嫁過去也是麻煩事情)

第三。你覺得你這個時候能承擔的起家庭的一切責任和負擔。

第四。父母已經逼你趕緊領個女孩子回來。

而且。見父母的時候。最好多聽聽父母的意見。

我承認。父母的眼光和想法已經跟不上時代的潮流。

但是他們給自己的孩子選物件。看人的時候。眼光還是非常準的。

13樓:彭馳桖

這個真的是一個較難把握的度的問題,一般準備結婚前見面就可以了,沒決定結婚前最好不要見面。

如果還沒決定到要結婚就把父母牽扯進來,父母的觀念總是不一樣,雙方父母一旦見面了,煩雜事情肯定會有的,比如禮節上觀念、地域、文化程度都存在差異,禮尚往來就是兩個家庭的事了,不是單純兩個人的事了。時間一長,原形畢露,話不投機,說不定會為你們的感情發展帶來阻力。談戀愛是倆個人的事情,大家都是年輕人,無論怎麼吵怎麼鬧都覺得能接受,但是父母的想法卻不一樣。

我們都見過彼此父母了,雙方父母什麼時候見面比較合適?

14樓:

到了結婚的時候就是見面的時候啊 這是很自然的事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選個大家都休息的時候,找個地方喝喝茶吃吃飯的,互相登門拜訪另選時間啦。

戀愛中什麼時候適合見雙方父母?

16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觀念裡都是男生先見女方的家長,經過女方家長同意了再繼續交往,這是對女方的尊重。一般男生去女方家是主動的,但也要看家長的意思,如果人家不想見還執意要去,那不是惹人厭嗎?女生去男方家,最好還是男方父母邀請了再去,不請自來有點「主動送上門」的意味,如果男方家庭觀念保守有可能會輕視女孩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確定是因為你在猶豫,猶豫眼前這個男人是否就是你要託付終生的人。你還有很多不確定因素需要解決,你告誡自己是愛他的,他就是你要依託的人。可是你覺得還需要時間去考慮,去適應,或者說還要改變自己。

水到渠成,瓜熟蒂落,該見面的時候就是時機成熟的時候。等你不再猶豫了,見不見面也就不是該不該的問題。時機,不是時間。

18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你們適合,相親相愛。該結婚的時候。

什麼時候雙方父母見面比較合適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 決定訂婚

男方家父母先去女方家提親

然後一起吃個飯 把幾個關鍵的事定一下

男女朋友雙方父母何時見面

20樓:匿名使用者

談婚論嫁之前一段時間吧。

給雙方父母一點心裡準備並且簡單的把把關啊

21樓:呆在陸地的海綿

見父母。無非就意味這段戀情基本穩定了。可以到談婚論嫁的地步。

所以。想見父母。

第一。你們的感情已經相處1年以上。並且還依然很好。

第二。你們彼此都有穩定了工作了。(這個要說一下。

為什麼要強調彼此都有工作。見父母。就等於訂婚差不多了。

想反悔的機率為0。如果對方連工作都沒有。嫁過去也是麻煩事情)

第三。你覺得你這個時候能承擔的起家庭的一切責任和負擔。

第四。父母已經逼你趕緊領個女孩子回來。

而且。見父母的時候。最好多聽聽父母的意見。

我承認。父母的眼光和想法已經跟不上時代的潮流。

但是他們給自己的孩子選物件。看人的時候。眼光還是非常準的。

雙方父母第一次見面其他親戚來合適嗎?

22樓:假面

不合適,雙方父母第一次見面屬於正式場合,除了雙方父母喝子女之外,旁人還是不要在場好。

雙方父母見面的場所一般是女方去到男方家裡,但距離不合適或是男方家不方便接待的情況下可以這樣選見面地點。

賓館:宴會廳莊重、寬敞,還有什麼不能達成共識呢。

西餐廳:浪漫情調、異國風味、吃的開心、談的投機。

自助餐:菜餚豐富、口味自選、氛圍輕鬆,拉近了雙方的距離。

23樓:

這個事情也要看當地的風俗習慣的,有的地方把雙方父母第一次會面的事情搞的特別的正規,一般也就是在小孩基本已經確定了關係,然後男方挑個好日子把關係比較近的親戚都叫上,讓大家互相認識一下,這個形式也是表示了對女方父母的重視,但現在好多都是簡化了,直接就雙方父母約好了在飯店一起吃個飯聊一下就好了。

24樓:酷愛車市

雙方父母見面,男方可能會找親戚陪客吃飯,是可以的。女方親戚去,是幫忙看下男方的情況也是可以的。但是這些親戚一定是很親的關係。

25樓:敖白亦

合適啊,這種事情看看當事人怎麼想的,如果你非常親近的親戚幫你把把關也可以的。

26樓:你野爹兒

合適的,多個人多雙眼睛,可以給你們雙方父母更多資訊,更多獨特的見解和建議,由點窺見面,更好地幫助你決定是否要進入婚姻。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沒有什麼規定的吧。也許對方有一些親戚比較親的,想見見,就見唄,見多一個親戚又不會少一斤肉,無所謂吧。

28樓:浩海彩妍

這問題倒不會完全說適合不適合的問題,還是另外一個問題。首先,你說的沒錯,一般雙方父母第一次面的話是不太會太其他親戚見面的理由主要是因為?雙方還沒有達成。

還沒有看上。是不是可以在一起?還不一定,現在就把其他人拉進來的話很容易被人看閒話。

看笑話。不過他這車都有代表另外e1說明他拉來那個親戚在他家庭裡面的。身份比較重要,一般都聽她的話,所以說才叫他們來做一個評判。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適。親家見面其它人來幹嘛

雙方父母該何時見面? 10

30樓:萊特萊莎

我想問你一個問題,一是由於你們是同一個鎮的,去年你去見他父母時,他父母肯定會問你是那裡的人的嘛,難道他父母沒笑著跟你說,哎呀!原來你就是誰誰的女兒啊,都這麼大啦,好漂亮哦,真是我兒子的幸福啊,呵呵。所以我想如果你們倆個是以結婚為的前提來談戀愛的,現在你們又在一起這麼久,已經有必要引見雙方父母見面了。

原因是,在同一鎮上如果都要等到結婚才來引見雙方父母見面,對方或你父母他們會怎麼想呢?對於你父母來說:「他們就會想我的女婿怎麼這麼沒禮貌呢?

這麼近都不早點引見我們跟你們父母見面,是不是看不起我們啊?」反過來也是一樣的。所以基於你們是同一鎮上的特殊關係,不像其他的都不在同一地方,因此雙方的父母早一點見面是很好的。

這說明你們對很在乎對方的家庭。你可以在今年春節帶你男朋友回家之後,到元宵節那天帶雙方的父母見面的。當然首先你們倆都必須先問過你們父母,聽聽他們是這麼說的。

放心吧,早點帶雙方父母見面是利大於弊的。

什麼時候結婚最適合呢,什麼時候結婚最合適?

那就是彼此 都願意為了對方 心甘情願的 放棄自己的自由 如果男人對你這樣表白,你就嫁給他吧 30歲結婚最合適,這樣比較成熟,對很多事情看的比較遠。年齡到bai了,有相愛的人 覺得你應該用平常心來看待這個問題,按照最新規定,男人25週歲,女23歲,既然相愛,彼此真心才專是最重屬要的,真心換真心,有愛才...

什麼時候結婚合適,什麼時候結婚最合適?

我女生,1987年2月1號的,我男友1982年5月14號的,本月為您二位結婚的吉月 極佳,無不利您的衝日!2010年10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您二位任選 2010年10月01日 星期五 農曆八月24日 衝虎 戊寅 2010年10月03日 星期日 農曆八月26日 衝龍 庚辰 2010年10月...

葡萄什麼時候插合適,葡萄樹什麼時候插枝合適

葡萄扦插繁殖,多在春季進行。在夏秋高溫條件下對葡萄進行扦插繁殖,一般比較困難。本人採用多種處理作試驗,總結出一方法,現簡述如下 一 枝條的選擇選擇具有剛剛萌動的芽的葡萄枝條,剪下後,剪去葉片,按15釐米左右的長度,至少含1個剛萌動的芽的要求,剪截好扦插枝條。二 扦插的方法以乾淨的細河沙作苗床。將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