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3想幻化災變之刃,怎麼去海加爾之戰,boss阿克蒙德可以

2021-05-06 06:50:08 字數 2079 閱讀 9796

1樓:

海加爾山的boss是類似wlk監獄這種模式,必須前面都殺掉最後boss才出來的!

副本入口在時光之穴,巨龍之魂附近,門口有個女人帶條鱷魚,左邊是十八波,右邊就是海加爾山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刷很久!必須把前面的boss殺掉,比較廢時間!海山在新三本副本那個地方!具體還得自己找!

3樓:匿名使用者

海山要從時光之穴進入,就是塔納利斯那裡那個,達拉然有傳送門可以直接傳到時光之穴門口,然後和一條青銅龍對話他會把你帶到時光之穴深處。

boss都要殺的,你可以找2、3個朋友一起去或者喊人也行,海山有t6還有阿古斯這些,組人應該比較簡單。

wow海山幻化是打**?怎麼去

4樓:黃山釐米旅行社

25人團隊副本海加爾山,從沙塔斯或者達拉然傳送時光之穴,進洞 ,看到青銅龍的時候沿路直走 不拐彎,很快到最裡面,就能看到副本入口了。

5樓:matin藍

海山tbc的團隊副本 入口在塔納利斯時光之穴

6樓:紙盒小怪獸

海加爾山是70及fb 你可以傳送到達拉然 在達拉然有道時光之穴的傳送門 然後進去右拐 別進到ds們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塔納利斯時光之穴進到最面,入口自己一個個試一下吧。

4.3 先幻化一把災變之刃

8樓:匿名使用者

dk穿黑暗審判者套裝很好看的

[懺悔面具]蒸汽地窟-機械師斯蒂裡格 普通或英雄模式

[優雅胸甲]暗影迷宮-沃匹爾大師 英雄 普通或英雄模式

[公正使者肩鎧]地獄火城牆-無疤者奧摩爾 英雄模式

[無窮祝福束帶]奴隸圍欄-巨鉗魯克瑪爾 英雄模式

[聖潔使者臂甲]鮮血熔爐-布洛戈克 英雄模式

[生命使者護手]地獄火城牆-傳令官瓦茲德 英雄模式

[忠誠聖袍]幽暗沼澤-霍加爾芬 英雄模式

[警覺之心長靴]舊希爾斯布萊德-斯卡洛克上尉 英雄模式

確實很好看,希望能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70級團隊副本海加爾山的最終boss有機率出的

怎麼獲得災變之刃

10樓:匿名使用者

1.自己組團去時光之穴海加爾山 raid 5號boss 阿克蒙德掉落2.自己當老闆去時光之穴海加爾山消費

over

多少g消費? 各個伺服器**不一樣,各個g團起價,有無人頂你!都左右**!

不好說!

11樓:吾以歸天

首先災變之刃的掉落是25人本-海加爾峰-阿克蒙德

怎麼獲得這把雙手劍,第一你可以跟工會活動,用dkp拿.現在這個版本工會都不活動海山了.海山金團和r團很多,拿錢買吧!

阿克據說在bug點到無敵狀態時不懂,小精靈炸死後,能卡出雙**

12樓:

打25人本海加爾山最終boss 阿克蒙德 一定機率掉落

13樓:匿名使用者

災變 是不是海山阿克蒙德的那個? 要想得 殺唄

想要一把災變之刃,戰士到底怎麼單刷海山

14樓:

自己組團去時光之穴海加爾山 raid 5號boss 阿克蒙德掉落2.自己當老闆去時光之穴海加爾山消費

over

多少g消費? 各個伺服器**不一樣,各個g團起價,有無人頂你!都左右**!

不好說!

海山能直接殺阿克蒙德麼?不殺前面4boss

15樓:

不能,海山是殺前2個boss開個門,讓你去殺後2個boss, 然後再開個門,去殺ak,不能直接殺。回答完畢

魔獸世界大災變部落怎麼去祕藍島,魔獸世界部落如何去祕藍島,祕血島

奧伯丁變廢墟了,要去的一個方法是從達拉蘇斯月神殿直接去埃索達的傳送門。上面那位白痴來,別欺騙提問者自,逗別人玩啊bai。讓我來告訴du你全過程,zhi第一,奧格dao瑞瑪出發,去貧脊之地,往上去灰谷,灰谷去黑海岸,黑海岸的聯盟營地,奧伯丁坐船,因為我們是部落玩家,之前有和聯盟衛兵抗衡的實力,那裡衛兵...

想演戲怎麼聯絡劇組,想演戲,去哪找劇組

你想演戲那就到橫店影視基地,或者其他的什麼影視城,那裡有很多機會。而且很容易成為群眾演員。炒地兒也是影視基地,那裡有很多機會。而且很容易成為群眾演員。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可以這樣做 1 需要有人推薦,比如當地歌舞團或電視臺相關部門對您進行包裝,或向上一級相關部門推薦。2 參加相關考試,...

怎麼去珍惜我想珍惜我愛的人怎麼去珍惜一個我想珍惜我愛的人

失去之後才知道要珍惜,人都是這樣,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所以人們總是刻意去追求那些永遠不可能得到的東西,而往往忽略身邊一直默默愛著自己的人,當自己察覺到誰是正真值得去珍惜的人時,卻已經事過境遷,斯人已去。如果你正擁有真愛,那麼不要輕易說分手,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去後悔。那時的痛才叫銘心刻骨 世界上有許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