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上海外灘浦東機場方便,還是虹橋機場方便

2021-05-06 06:22:43 字數 2542 閱讀 8045

1樓:匿名使用者

虹橋機場方便,地鐵2號線到南京東路。距離也略近一點。浦東機場也是坐2號線,不過要到廣蘭路換乘一下,另外距離也略遠。

2樓:匿名使用者

虹橋近很多,地鐵方便。

上海浦東機場離外灘遠還是虹橋機場離外灘遠

上海東方明珠和外灘離虹橋機場近還是浦東機場近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東方明珠和外灘離虹橋機場近。東方明珠和外灘離虹橋機場約22公里,離浦東機場40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離虹橋機場近。東方明珠和外灘離虹橋機場約22公里,離浦東機場40公里。

去上海到浦東機場方便還是虹橋機場方便? 5

5樓:

第二天要去蘇州的話,就選虹橋機場,在附近的便捷酒店住一晚,第二天虹橋火車站乘動車或高鐵去蘇州,甚至要便宜的,k字頭的快車也可以選擇

6樓:巨集吧檸檬

浦東國際機場和虹橋機場均有地鐵2號線到達,不過到達的都是t2航站樓。

上海東方明珠和外灘距離虹橋機場近還是浦東機場近?

7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東方明珠和外灘離虹橋機場近。東方明珠和外灘離虹橋機場約22公里,離浦東機場40公里。

上海浦東機場和虹橋機場哪個離外灘近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虹橋機場近,它離外灘只有15公里左右,而浦東機場到外灘要近30公里。

到上海旅遊,是在虹橋機場下好還是在浦東機場下好?外灘都有什麼好玩的?

9樓:文浩蔡

最好在虹橋火車站下,離市中心較近些,到外灘可以乘坐地鐵2號線到南京東路站出,沿著南京東路往東走到江邊就是外灘,

外灘可以看看各國的建築,對江就是浦東陸家嘴的高樓大廈、東方明珠等。

上海站和上海虹橋到浦東機場,哪個方便?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站到機場

1。從584路(上海火車站(南廣場)站)上車,坐3站至(東方醫院站)下車,同站換乘轉機場五線(東方醫院站)上車,坐2站至(浦東國際機場1號航站樓站)下車

起點步行約8分鐘上車,下車後步行約24分鐘到達終點,車程36.6公里,票價16元。

2。從地鐵1號線(上海火車站站)上車,坐3站至(人民廣場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30秒到換乘點轉地鐵2號線(人民廣場站)上車,坐18站至(浦東國際機場站)下車

起點步行約1分鐘上車,下車後步行約1分鐘到達終點,車程43.0公里,票價6元。

3。從地鐵4號線(上海站站)上車,坐5站至(中山公園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到換乘點轉機場六線(中山公園站)上車,坐7站至(浦東國際機場2號航站樓站)下車

起點步行約7分鐘上車,下車後步行約6分鐘30秒到達終點,車程48.2公里,票價6-7元。

上海虹橋到機場

1。從機場一線(虹橋樞紐東交通中心站)上車,坐2站至(浦東國際機場2號航站樓站)下車。起點步行約13分鐘30秒上車,下車後步行約5分鐘30秒到達終點,車程46.

1公里,票價30元。

2。從地鐵2號線(虹橋2號航站樓站)上車,坐27站至(浦東國際機場站)下車。起點步行約11分鐘上車,下車後步行約1分鐘到達終點,車程56.0公里,票價8元。

3。從地鐵2號線(虹橋火車站站)上車,坐8站至(靜安寺站)下車,步行約1分鐘到換乘點轉機場二線(上海城市機場航站樓站)上車,坐2站至(航站樓2(下客站)站)下車。起點步行約3分鐘30秒上車,下車後步行約5分鐘30秒到達終點,車程49.

7公里,票價25-26元。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虹橋到機場,線路2一次性就到,不用轉車,而且便宜

11樓:

光說從地鐵路線:上海站1號線—人民廣場1號線轉2號線—廣蘭路站2號線—浦東機場2號線。

上海虹橋機場—2號線—浦東機場

12樓:放飛

地鐵最方便,不堵車。開車個人覺得還是虹橋機場到浦東機場方便,走外環。

13樓:葉榮添力天

虹橋機場到浦東機場坐地鐵2號線(直達也可,終點下車),如果你想嘗試一下磁懸浮的話可以乘坐地鐵2號線在龍陽路站下車,而後轉乘磁懸浮(下車就是浦東機場)。上海站坐地鐵1號線,人民廣場站下車換乘地鐵2號線...

以上方法非常方便,但就是注意乘坐時間

1號線:首班車5:43(上海站)---末班車23:002號線:首班車6:02(人民廣場)---末班車23:17磁浮線:

龍 陽 路 浦東機場

首班車:7:00 首班車:7:02

末班車:21:00 末班車:21:02

執行間隔:15分鐘

不知道上海浦東機場和虹橋機場哪個離外灘近

14樓:匿名使用者

虹橋機場近

虹橋機場20公里

浦東機場43公里

從上海外灘怎麼往上海虹橋機場T2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24.0公里 起點 外灘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外灘隧道行駛1.5公里,直行進入吳淞路2.沿吳淞路行駛450米,朝四川北路方向,調頭進入吳淞路3.沿吳淞路行駛310米,直行進入外灘隧道4.沿外灘隧道行駛2.0公里,直行進入延安東路5.沿延安東路行駛10米,朝河南中路方向,稍向右...

上海虹橋機場到浦東機場怎麼去比較快

你好有兩個較快選擇 一 乘坐地鐵2號線至 約60分鐘 廣蘭路站。換乘2號線延伸段列車到達浦東國際機場航站樓 30分鐘 二 乘坐地鐵2號線至 約50分鐘 龍陽路地鐵站,換乘磁懸浮列車 票價40元 到達浦東國際機場航站樓 約8分鐘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公交線路 機場一線,全程約56.2公里 1 從上海虹橋...

上海外灘在哪,上海外灘是哪,該怎麼去?

上海火車站下來 乘坐地鐵1號線 到人民廣場 就是南京路步行街 走到頭就是外灘去 東方明珠 可以乘坐 地鐵2號線 1號線可以換乘2號線的 到了 浦東就可以 去東方明珠 科技館海洋館等等的地方啦 上海交通蠻方便的 上海外灘是哪,該怎麼去?不管在哪個火車站,都可以坐地鐵到人民廣場站,然後步行穿過南京路,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