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區有比較經濟實惠的旅店 賓館嗎?人

2021-05-06 06:20:37 字數 2529 閱讀 629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小旅社應該有很多的吧,連鎖的應該沒這麼低的。**和環境是成正比的。56雲 提示您

去上海出差市區內哪個賓館最經濟實惠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海,可能再也沒有比這家更便宜的了:長壽路亞新生活廣場四樓的長樂坊(大浴場),只需50元(其中35元浴資,15元過夜),無限量提供免費**、點心、水果、香菸,既可洗澡又能住宿,休息室每人一臺液晶彩電,特別值得說的是十分衛生。如果不過夜僅35元,確實是一個難得的低消費,高享受的去處

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一個建議,在南京路邊上的有個叫老船長的賓館,最便宜的是50元/天,我去旅遊都去這裡,條件很好,而且非常乾淨,最重要的是那裡是外國朋友最欣賞的一家賓館。

在那裡,你可以和全世界各個國家的旅遊、出差的朋友認識,不好嗎?

給你個連線,自己參考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到莫泰168連鎖酒店吧。**便宜、乾淨實惠。在上海有很多家,可以找一家近一點的。可網上預訂。

5樓:匿名使用者

錦江之星。每個區都有。可以信賴。方便你出差。不需要你從一個區和另一區之間疲於奔命。

6樓:匿名使用者

莫泰168、錦江之星或者「如家」都可以啊。我覺得連鎖式的旅店挺實惠的

上海有哪些旅店是便宜實惠些的?

去上海**的賓館比較經濟實惠,謝謝~

7樓:緋兒玢靈

連鎖賓館,

來motel168!~

它是美林格旗源下的連鎖型bai酒店,**公道du實惠,

適合旅zhi遊、商務的人dao,168元是最便宜的一個房間**。

房間裡有上網,設施齊全,服務也不錯的~

最主要的一點是:它現在上海如雨後春筍一般生長出來,好多地方隨便找找就有motel168的影子~~特別好找!~

8樓:張聾趙唬

根據我的經驗,還是風餐露宿睡街頭比較實惠.哎~~委屈您跟乞丐擠一擠了!!

上海外灘周圍有哪些經濟實惠的酒店,兩三百左右

9樓:胖點共舞

您好,上海外灘附近賓館酒店,我給您找了價效比最高的賓館酒店,**在200-300左右:

第一個:

上海曼哈頓商務酒店: 最低318元起訂

該酒店距離 「外灘」 約0.40公里 。

上海曼哈頓商務酒店是著名的商務酒店管理公司「manhattan」酒店集團旗下分店,世界金鑰匙酒店聯盟成員。

第二個:

上海南林賓館:  最低128元起訂

該酒店距離 「外灘」 約0.46公里 。

南林賓館座落於市中心黃浦區香港路55號。東依外灘旅遊風景區,北臨四川北路,南距繁華的中華第一街——南京路步行街僅幾步之遙,悠閒信步即可到達外灘。

第三個:

上海凱恩賓館:  最低188元起訂

該酒店距離 「外灘」 約0.50公里 。

凱恩賓館大樓始建於2023年,由英國建設師p.tilley設計建設,大樓古樸莊重,頗具歐美風格。凱恩賓館坐落於外灘旅遊景點西側,距南京路步行街,乍浦路美實街。

第四個:上海威倫酒店(北外灘店)  最低178元起訂

該酒店距離 「外灘」 約0.47公里 。

美國威倫酒店外灘店是歐曼萊頓酒店管理集團在上海成立的一家高品位、高價效比商務型酒店。酒店共擁有64間客房。酒店位於虹口區乍浦路307號。

第五個:上海宜蘭貴斯酒店:  最低268元起訂

該酒店距離 「外灘」 約0.63公里 。

上海宜蘭貴斯酒店由東上海國際文化影視集團酒店投資管理****投資經營的商務型連鎖酒店。酒店按照四星級標準進行配置和建設的客房,特邀設計名家為酒店設計定位。

上海有沒有比較便宜的旅館(50元/天以下)?希望交通方便、安全、衛生即可,如能上網更好!

10樓:基佬自重

有的.我公司附近,有一家大峽谷飯店,在東大名路靠近旅順路附近,最便宜的房間**在50圓左右,設施一般,可以就餐,交通還算方便.

上海**賓館便宜

11樓:寒夜星辰

易佰連鎖旅店,房價百元以下而且不比別的一百多的房間差,而且在上海連鎖店特別多

現在去上海賓館**會貴嗎?去玩3天,2個人花費大不大

12樓:小頭豬豬

上海火車站,和平時差不多的,你可以選擇如家,快捷等一些連鎖的賓館,兩個人花費應該不大的,三天大概三千左右吧,你可以自己在超市買點東西去當午飯或者晚飯,因為吃飯的時候人會比較擁擠,最好不要把時間浪費在就餐上,希望你玩的開心

13樓:

**還行,主要是看你能不能訂的到的問題,房子很緊張,你可以到飛城網,攜程網上面先看看,能不能預定酒店

上海市區有哪家公司的獎盃獎牌做的好,水晶金屬的都可以,要定做

北京獎盃預定廠家行嗎 我們是水晶工藝品廠 可以跟我們聯絡 0579 84249862 水晶獎盃基本在浙江浦江縣生產呢,可以上 網搜一下我們家哦,恆憶個性水晶 我們公司經常要用到水晶獎盃獎牌,想找一家長期供貨的生產廠家,做過獎盃的朋友有什麼好介紹?這是還是要要找本地的做比較合適。北京的話,可以去找晶憶...

閔行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急,上海市閔行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七寶古鎮.熱帶風暴.浦江水文化園.虹梅南路的外灘。銀七星滑雪場 七莘路上的。告訴你一個只有老閔行才知道的地方,東川路上的水生園,人少環境好,5號線直達 錦江樂園。熱帶風暴。體育公園。酒吧。匯寶旁邊的廣場。晚上的時候。七寶逛一逛。電玩城。結城。樂購前面的。別的沒什麼了把 其實還真沒什麼地方,看季節吧,...

上海市區800萬左右距離徐家彙比較近的新樓盤

根據您的需求,預算在八百萬左右,距離徐家彙比較近且價效比較高的樓盤,您可以關注靜安區的金融街融府這個樓盤,該樓盤位於內環內,均價9.2萬,靠近4號線上海火車站地鐵站,其中89平的兩房總價在800萬左右,帶裝修交付,比較符合您的要求。目前距離徐家彙最近的樓盤情況是怎麼樣的?目前距離徐家彙最近的在售的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