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海外灘直接坐地鐵到上海迪士尼需要大約多長時間

2021-05-06 06:16:24 字數 1644 閱讀 7603

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外灘直接坐地鐵到上海迪士尼需要大約1小時的時間。26.4公里。步行1.4公里。票價5元。

具體路線如下:

1、從上海外灘步行1.4公里到南京東路地鐵站。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走10米,右轉進入山東二路;沿中山東二路走60米,向右前方轉進入中山東一路;沿中山東一路走300米,左轉過人行道,繼續向前進入福州路;沿福州路走140米,右轉進入四川中路;沿四川中路走50米,左轉走190米,向右前方轉;走10米,左轉進入漢口路;沿漢口路走280米,右轉走30米,向右前方轉進入山東中路;沿山東中路160米,直走過人行通道,左轉進入南京東路;沿南京東路走170米,到達南京東路站。

2、南京東路站上車,地鐵2號線 (廣蘭路方向);龍陽路站下車 。期間6站。

3、龍陽路站上車,地鐵16號線 (滴水湖方向) ;羅山路站下車。期間2站。

4、羅山路站上車,地鐵11號線 (迪士尼方向);迪士尼站下車  。期間3站。

到達上海迪士尼。

上海迪士尼到外灘做地鐵大約多長時間做的士多長時間多少錢。謝謝

南京路步行街或者外灘住去迪士尼坐地鐵需要多長時間?

上海迪士尼步行到地鐵站口要多長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介紹,迪士尼站四面都有出入口,方便大客流疏散,主出入口正對樂園大門,出站即可找到樂園購票視窗。

就是說地鐵站出口就是樂園大門口。

從上海迪斯尼到外灘怎樣乘地鐵?

3樓:僨隆隆

離外灘最近的地鐵站是南京東路站。無論從哪個地鐵站出發,只要最後換乘地鐵2號線或者10號線到南京東路即可。

4樓:愛豆fan娛樂

11號線到東方體育中心,換乘8號線到老西門,在老西門換乘10號線到南京西路下

從上海迪士尼到外灘的地鐵路線怎麼走?求解答

5樓:觀科技

1小時46分鐘地鐵11號支線 → 地鐵10號支線迪士尼上車 | 步行1.53公里 | 38.43公里 | 票價5元。

1小時48分鐘地鐵11號支線 → 地鐵2號線迪士尼上車 | 步行1.7公里 | 38.37公里 | 票價5元。

已經錯過末班車上海迪士尼樂園步行605米,到達迪士尼 地鐵11號支線(迪士尼--花橋)上車迪士尼 1口 上車末班車 22:0015站下車江蘇路 下車。

步行184米,到達江蘇路 地鐵2號線(徐涇東--廣蘭路)上車江蘇路 上車末班車 22:454站下車南京東路 3口 下車步行906米,到達目的地 外灘。

1小時51分鐘地鐵11號支線 → 576路迪士尼上車 | 步行1.22公里 | 32.81公里 | 票價5元。

想去上海玩,想去上海迪斯尼和上海外灘,想要做地鐵前往目的地,要找一個離這兩個地方都近的賓館 謝謝!

6樓:當春哥愛上芙蓉

住江蘇路地鐵站附近,那裡既有去迪斯尼的11號線,又有去外灘的2號線~

坐地鐵從長壽路到上海迪士尼需要多長時間多少元

我從外灘(南京東路)上地鐵到迪士尼,可是我只買了到龍陽的票,請問我還要出去買票嗎?

上海外灘地鐵哪站下去上海外灘怎麼坐地鐵

外灘地鐵站,去上海外灘坐幾號線 地鐵2號線南京東路站下,走5分鐘就到外灘了。地鐵10號線 2號線的南京東路站下,往東走就是外灘。10號線的豫園站下也可以 城隍廟。去上海外灘坐幾號地鐵 5 1.乘地鐵2號線或者10號線到南京東路,從2號口出站。2.沿南京東路向東走600米,到回南京東路外灘。3.沿外灘...

地鐵到上海外灘坐幾號線,去上海外灘坐幾號地鐵到啊?

1.乘地鐵2號線或者10號線到南 京東路,從2號口出站。2.沿南京東路向東走600米,到南京東路外灘。3.沿外灘 中山東一路 向南步行800米,到金陵東路擺渡口。4.乘輪渡過江,到浦東東昌路。5.出輪渡站左拐,沿富成路 濱江大道向北,步行1200米,就到東方明珠電視塔腳下了。6.回來直接乘地鐵2號線...

請問從上海站怎麼去上海外灘,從上海站到外灘附近坐什麼地鐵

公交線路 929路,全程約5.4公里 1 從上海站步行約160米,到達上海火車站 北廣場 站2 乘坐929路,經過5站,到達河南中路南京東路站3 步行約640米,到達上海外灘 從上海站到外灘附近坐什麼地鐵 從上海站,bai去外灘 可先du坐1號線地鐵,在人民zhi廣場換2號線,坐一站dao到南京東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