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出差住五星級酒店,睡覺非常舒服,我想把我的床弄成五星級酒店的感覺,包括被子,被罩,枕頭,床墊有

2021-05-06 06:13:14 字數 6009 閱讀 1231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枕頭?茶葉枕頭。羽絨被?鴨絨的。在上面再鋪一層全棉布。就ok了。

2樓:抄韶陽

羽絨被當然是鵝絨最好,因為鵝少,保暖效果更好,枕頭用普通的鴨絨就可以。

3樓:

五星級酒店裡面的裝置都是定製的,都是私人定製的,你很難買到而且,基本上,基本上是買不到的。你可以通過在市面上購買所能夠買到的最好的裝置來增加你的舒適感和其他的體驗。

五星級酒店工作人員或者經常在五星級酒店住的來幫我解答.

4樓:神隱之國

作為五星級酒店的員工可以告訴你:

1、五星街酒店最好的房間當然是「**套房」,不過這個一般來說很少會用,**不同城市從幾萬到幾十萬不等。

2、當然是**套了,你有什麼需求酒店都會滿足你的,你可以盡情發揮創意營造浪漫氣氛。

3、節約點的就行政大床房或是豪華大床房就好了。

4、這種特色賓館也不是沒有,不過要求這麼具體,還是去專業的酒店預訂**諮詢吧

經常出差住酒店,今天突然聽酒店管理告訴說五星級四星級酒店的衛生是很差的。可是以後還有要住酒店的時候

5樓:匿名使用者

酒精也起殺菌作用的,消毒液味道重!

6樓:孤獨的南方姑娘

不用那麼麻煩吧啊,如果覺得不那個啥,就自帶那個床單被子什麼的東西。不就可以了嗎!

五星級酒店的枕頭和被子,床單等寢具是什麼材料的

一般高階酒店的被子是什麼材料的,用起來很爽很輕,而且很暖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孔棉的被子,輕薄柔軟,保溫效果好。

8樓:琉璃藥師

就是 多孔棉被

另外旅店的空調溫度也是有要求

空氣溼度 空氣清新度

家裡的確實沒有那種條件

其實最重要的是

你不出差 沒有那種 「累」得感覺

自己家才是最舒服的地方

祝你成功

精彩而又幽默的搞笑段子

床上用品十大排行榜是怎麼樣的?

9樓:動脈在**

床上用品品牌有很多,比如富安娜、水星家紡、羅萊家紡、恆源祥家紡、博洋家紡等,推薦如下:

1、富安娜

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集研發、設計、生產、營銷和物流於一體的綜合型家居企業。通過行業內最具先見的直營與加盟並行營銷體系,已在全國各省市開設近兩千家專賣店櫃,並且成為全國各大商業系統主力合作品牌。

2、水星家紡

上海水星家用紡織品股份****是水星控股集團下屬主要成員企業,也是中國現代家紡業的重要奠基者之一。經過十多年的發展,已快速成為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專注於家用紡織品行業的專業化、多品牌企業,公司生產、銷售、渠道規模及綜合實力居行業領先地位。

3、羅萊家紡

羅萊,致力於為消費者創造高品質家居生活和優質睡眠體驗。憑藉歐式化、經典的品牌風格定位,羅萊以其與生俱來的高貴氣質和優雅精緻風格深受中國萬千消費者喜愛,卓越的產品品質和鮮明的品牌形象在市場上獨樹一幟。

4、恆源祥家紡

上海恆源祥家用紡織品****,成立於2023年,以恆源祥集團強大的經營品牌能力為依託,發展至今,已成為一個擁有天然纖維製品、改良性纖維製品、自主智慧財產權三大類產品,以及相關配套延伸產品的綜合性家居用品企業。

5、博洋家紡

博洋家紡****成立於2023年,是寧波博洋控股集團****的下屬子公司之一。博洋家紡在國內最早致力於家用紡織品的生產與銷售,率先提出「家紡」概念,也是國內第一家啟用代言人的家紡品牌。

10樓:溜達的專用

床上用品十大排行榜是富安娜、恆源祥家紡、羅萊家紡、米奇-力盟、七彩人生、益卡思、紅蘋果、夢潔、紫羅蘭、鬆堡王國。

1、富安娜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家紡十大品牌,深圳。

創立於2023年8月,是一家集先進的研發設計中心、現代化的生產基地、健全的營銷服務體系和高效的物流配送體系於一體的具有強大綜合實力的知名家紡企業,生產的產品很多消費者喜歡用。

2、夢潔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湖南長沙。

主要生產經營床上用品、軟體傢俱等共8大類,2600個品種。公司現設有三家子公司:湖南夢潔新材料科技****、湖南寐家居科技****、南通夢潔家紡****。

擁有「夢潔」、「寐」、「夢潔寶貝」三個具有重要市場影響力的品牌。公司綜合實力和持續發展能力在中國家紡行業穩居第一,多年來堅持用規範的床上用品。

3、紫羅蘭

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家紡十大品牌,江蘇南通。

成立於2023年,是生產家庭用品的現代化企業,擁有各種進口電腦絎縫裝置,高速縫紉裝置等近千臺件,具有較高的自動化生產能力,主要生產經營絎縫套件類,床單套件類。單件 類,被子類,枕類,床墊類,窗簾類,毛毯類,兒童類,藝術壁掛類,賓館配套類等十大類近400個品種,是目前國內較大規模的床飾用品專業生產基地,很多人喜歡這個牌子。

11樓:狼騎薩滿

床上用品十大排行榜是:富安娜、恆源祥家紡、羅萊家紡、水星家紡、南極人、夢潔、夢潔家紡、博洋家紡、紫羅蘭、北極絨。推薦:羅萊家紡。

羅萊,旗下有報含羅萊品牌在內的羅萊,羅萊兒童,樂優加羅夫等等自主品牌(質量最好,品質最穩定的是羅萊品牌)。其中線上品牌羅夫一直穩居線上各大門戶老大,這一點很良心,避免跟線下店鋪搶生意,又照顧了低端顧客的門檻。

也有歐洲銷量前二的素祺(我用過最舒服的套間).巴塞迪。還有澳大利亞最好的喜來登,以及網球大師賽指定毛巾克里斯蒂,日本最好的毛巾製品內野,等等香氛,衛浴,護手霜,香皂。

反正好多。跑題了,我們只談寢具。

如果按日本車企來看,這個企業更像豐田,全系車型***,穩定。甚至有些一線產品,被子質檢標準比國標嚴格4倍。在華中地區屬於統治級,再說說寐,國內高階品牌,無出其右!

但是畢竟太高階,銷路窄。像日產,舒服,沒勁!婚慶gtr!

綜合排名第三。

12樓:z金牛為

床上用品十大排行榜是:富安娜fuanna、恆源祥家紡、羅萊家紡luolai、水星家紡mercury、南極人、多喜dohia、夢潔家紡mendale、博洋家紡beyond、紫羅蘭violet、北極絨。推薦:

恆源祥家紡。

恆源祥,一個擁有百年悠久歷史的知名品牌,憑藉其獨特的經營模式,不僅成為全球的絨線製造商,並已發展為涉及家紡、針織、服飾三大產業板快,下轄上百家聯盟體工廠、4000多家經銷網點,擁有2000多個規格品種,品牌知曉率高達90%左右的紡織類綜合性集團公司。

恆源祥最早是做手編毛線開始起家的,雖然現在在手編毛線業已經可以做到中國最有影響力或者規模最大的企業,但這個產業在慢慢地走下坡路,經營毛線帶來的利潤已經無法支撐品牌在市場當中執行的成本。

身為中國家紡協會會員的恆源祥家紡,提倡「以治理睡眠汙染為己任」,關注消費者需求,不斷推出舒適健康的家紡新品,引導著新、時尚的家紡動向,通過對於色彩的感知、輔以人性化的設計、結合國際的新趨勢。

13樓:匿名使用者

床上用品十大品牌排名:

一、羅萊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家紡十大品牌,上海。

二、博洋

中國名牌,家紡十大品牌,大型企業集團,寧波。

三、富安娜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家紡十大品牌,深圳。

四、夢潔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湖南長沙。

五、水星家紡

一線品牌/牌子,上海名牌,家紡十大品牌,上海。

六、紫羅蘭

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牌子,家紡十大品牌,江蘇名牌。

七、凱盛kasen

中國馳名商標,家紡十大品牌大型企業,上海。

八、美羅

家紡之鄉南通的名牌,品牌產品的價效比十分的高。

九、孚日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山東名牌,山東濰坊。

十、維科

一線品牌/牌子,家紡十大品牌,浙江名牌,浙江寧波。

14樓:獺兔小迷妹

德國朗樂福寢具(進口品牌,十大寢具品牌,床墊品牌排行榜)美夢思(中國名牌,十大品牌床墊,中國十大床墊品牌)大自然(中國名牌,床墊十大品牌)

cbd床墊(中國名牌,十大床墊品牌)

晚安床墊(知名暢銷品牌,湖南十大寢具品牌)喜臨門床墊(中國名牌,十大寢具品牌)

聯樂床墊(中國名牌,十大寢具品牌)

花為媒床墊(中國名牌,十大品牌床墊)

星港床墊(專業彈簧床企業)

雅蘭床墊(香港名牌,十大寢具品牌)

15樓:18個褶的裙襬

床上用品十大排行榜分別為羅萊、富安娜、夢潔 、紫羅蘭、水星、博洋、孚日、維科、堂皇、凱盛。

1、羅萊

創辦於2023年的羅萊,是一家專業經營家用紡織品,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的紡織品企業,是國內最早涉足家用紡織品行業,並已形成自己獨特風格的家紡企業。

2、富安娜

創立於2023年8月的富安娜,是一家集先進的研發設計中心、現代化的生產基地、健全的營銷服務體系和高效的物流配送體系於一體的具有強大綜合實力的知名家紡企業,在國內屬於一線品牌。

3、夢潔

主要生產經營床上用品、軟體傢俱等共8大類,2600個品種。擁有「夢潔」、「寐」、「夢潔寶貝」三個具有重要市場影響力的品牌。公司綜合實力和持續發展能力在中國家紡行業穩居第一。

4、紫羅蘭

紫羅蘭是生產家庭用品的現代化企業,擁有各種進口電腦絎縫裝置,高速縫紉裝置等近千臺件,具有較高的自動化生產能力,主要生產經營絎縫套件類,床單套件類,是目前國內較大規模的床飾用品專業生產基地。

5、水星

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專業經營家用紡織品的企業,公司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是國內最早涉及家用紡織品並形成優勢品牌的大型家紡企業,綜合實力在同行業排名前列。

6、博洋

成立於2023年,博洋家紡在國內最早致力於家用紡織品的生產與銷售。作為中國紡織行業的先驅,博洋家紡引導行業全面進入國內家紡品牌市場,有「中國人的家紡從博洋開始」之稱。

7、孚日

公司現擁有全球一流水平的染色、織造、印花及整理包裝等各類生產裝置,已形成棉紡加工、家用紡織產品製造、國內外銷售一體化的完備產業鏈,產品通過質量、環境、安全健康等系列國際認證。

8、維科

依託控股集團的強大投資實力,憑藉公司的資源優勢,歷經數年的品牌運作,已在國內建立了完善的營銷和售後服務網路,是國內集設計研發、生產、營銷服務、物流配送為一體的具有強大綜合實力的知名家紡企業。

9、堂皇

創立於2023年,憑藉在人才、資訊、設計方面的優勢,致力於國際流行趨勢匯入研發設計,將產品的款式、花型及藝術品位推向一個更高層次,滿足海內外不同消費者的需求。

10、凱盛

凱盛是國內最早從事家用紡織品研發、設計、生產、銷售的大型企業,主要銷往日本、美國、歐洲等十幾個國家和地區,自2023年以來,公司出口數量和出口金額一直名列全國同行業第一位。

16樓:清晨的小麋鹿

床上用品十大排行榜:依芙德倫/yvesdelorme、卡爾文·克萊因家紡、芙蕾特/frette、楚薩迪家紡/trussardi home、羅萊/luolai、博洋/beyond、喜來登/sheridan、富安娜/fuanna、水星/mercury、恆源祥 。

1、依芙德倫/yvesdelorme

依芙德倫品牌建立於2023年,是以創始者——yves delormes先生本人的名字命名的,在其弟弟guy delormes 的傳承下,發揚光大。

2、羅萊/luolai

羅萊生活科技股份****,家紡知名品牌,上海名牌,國內家紡時尚潮流引領者,上市公司,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大型綜合紡織品企業,2023年開始進軍智慧家居領域。

3、芙蕾特/frette

frette誕生於150多年前的義大利。作為世界歷史最悠久的豪華紡織品製造商,frette不僅是義大利皇室和全球眾多皇家貴族的官方指定**商,也是世界多家知名五星級酒店的**商。

它以奢華、舒適而獨具創意的產品、時尚而原創的設計以及無可比擬的光澤和手感享譽世界,每一季 「面色」,都影響著國際時尚界的脈搏。

揚州有什麼五星級大酒店,揚州的五星級酒店有哪些?

依據中國旅遊飯店業協會官方 2020年4月22日公佈的 五星級旅遊飯店名錄 可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56130知,揚州迎賓館 揚州匯金國際酒店 揚州雲鶴金陵大酒店 揚州市西園飯店四家酒店均為五星級大酒店。中國的酒店依據 旅遊飯店星級的劃分與評定gb...

各五星級大酒店的選單,中國五星級酒店的選單?

冷菜類 明爐烤鴨,夫妻肺片 龍鬚牛肉 水果沙拉 香辣瓜條拌蕨根粉 湯羹類 西湖牛肉羹 雪耳津梨煲老雞 熱菜類 椒鹽蝦 季豆炒牛柳 剁椒蒸魚 紅酒燴牛肉鮮香菇扒時蔬 米蘭煎魚排 羅定豆豉雞 豉油皇蒸水蛋 中國五星級酒店的選單?五星級酒店的選單冷菜類 明爐烤鴨 夫妻肺片 龍鬚牛肉 水果沙拉 香辣瓜條 拌...

如何去五星級酒店吃早餐,如何去五星級酒店免費吃早餐?

很多酒店早餐餐廳有後門,仔細找下,我已成功在多個酒店進入過,吃完後淡定的從正門出去。記得別天天去,服務員會記得你的。別鄙視我,哥吃的是萬惡的資本家的早飯,這叫劫富濟貧,你在五星級賓館住下,然後就可以吃免費早餐了.各種小麵包 各種小蛋糕 饅頭 各種包子 炒麵 炒飯 各種稀飯 各種醬菜 雞蛋 春捲 豆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