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編鉤時尚帽子,鉤針編織帽子的方法及帽子圖片

2021-05-06 06:01:41 字數 5172 閱讀 1726

1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原料

毛線2兩

5.5cm圍針或棒針

方法/步驟

11、首先第一步就是以三針上針的方法來完成開始,這是挑的這一針。

2、從左針挑到右針上。

3、接著是將線繞一下,這是韓版流行鍼織帽的編織方法。

4、接著再織三針上,到這裡就挑完針後,織完了第一針上針。

5、接著就開始花樣的第二行了,和第一行一樣,也是三針上針,挑一針,但要挑的這一針一定要帶有一根線。

6、還是把它從左針直接挑到右針上。

7、又繞一圈。

8、織到第三組花了。

9、完工了,共四組花。

10、看,這是帽子的頂部。

11、四組花織好後,就可以開始織平針,按原計劃應織二十行,但因線不夠了,只織了16行。其在14行時每隔4針並一針,十六行時兩針並一針,最後用線收緊完成。

12、如果你想戴起來更加的方便,那就把後面用線固定在一起。​

鉤針編織帽子的方法及帽子** 5

2樓:柔情西瓜啊

所需材料:鉤針、毛線。

1、首先根據自己尺寸起針, 用10mm鉤針,繞指起針法起50個辮子針,如下圖所示。

2、  每行鉤50個短針,共12行,如下圖所示。

3、 雙數行鉤半針,會出現花紋,如下圖所示。

4、收尾,斷線,如下圖所示。

5、 縫貓咪鼻子和鬍鬚,打結收尾,如下圖所示。

6、藏好線頭,這一步就完成啦,如下圖所示。

7、用環形起針法起6針,如下圖所示。

8、通過加針,鉤出帽頂的弧形,如下圖所示。

9、帽子需要鉤16圈,14-16圈鉤半針即可,如下圖所示。

10、收尾,剪斷線,帽子主體完成,如下圖所示。

11、用短針鉤貓咪耳朵,一共鉤7圈,如下圖所示。

12、把耳朵縫在帽子上即可,這樣帽子就完成啦,如下圖所示。

擴充套件資料

編織技法

編織工藝品中豐富多彩的圖案大多是在編織過程中形成的;有的編織技法本身就形成圖案花紋。常見的編織技法有編織、包纏等。

1、編織。最基本的技法,包括編辮、平紋編織、花紋編織,絞編、編帽、勒編等工藝。編辮是草編中最普遍的技法,它沒有經緯之分,將麥秸、玉米皮等原料邊編邊搓轉,編成3 ~ 7股的草辮,通常作為草籃、草帽、地席的半成品原料。

平紋編織是草編、柳編、藤編普遍運用的技法。它以經緯為基礎,按一定規律互相連續挑上(緯在經上)、壓下(緯在經下),構成花紋。

2、包纏。以某一原料為芯條,再以其他原料包、纏於芯條之上 ,編織成所需要的造型和花紋 。主要有纏扣、包纏、棒錘扣等。

纏扣是玉米皮編常用的技法。它以麥秸等編織成辮子狀的芯條作為經繩,然後在外面以玉米皮纏之。每片玉米皮可在芯條上纏兩圈後而結釦,並通過結釦,將上下纏過的芯條連線成形。

3樓:瘋狂愛軍的我

材料:毛線、鉤針、剪刀

開始製作:

1、準備好材料,開始鉤起來!

2、用兩股線起針 。

3、 用10mm鉤針,繞指起針法起50個辮子針 。

4、  每行鉤50個短針,共12行 。

5、 雙數行鉤半針,會出現花紋 。

6、收尾,斷線 。

7、 縫貓咪鼻子和鬍鬚,打結收尾 。

8、藏好線頭,這一步就完成啦!

9、用環形起針法起6針 。

10、通過加針,鉤出帽頂的弧形 。

11、帽子需要鉤16圈,14-16圈鉤半針即可。

12、收尾,剪斷線,帽子主體完成!

13、用短針鉤貓咪耳朵,一共鉤7圈 。

14、把耳朵縫在帽子上,帽子也完成啦!

4樓:寵愛玖玖

寶寶帽子還是大人的呢?這個是我準備勾的小女孩的帽子,兩用,可以做帽子和圍脖,喜歡的話,下面是編制方法的連線。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大人帶的夏天夏夏涼帽。

女式帽子怎麼鉤有**的和詳細步驟的

6樓:月滿梔子

一、毛線編織帽子的方法

1、從下往上織的。護耳,起8針,隔一行兩邊各加一針,一行下針,一行上陣,我是在織下針的那行加針,直至24針止。

2、另一個同上。然後在護耳的兩邊分別起32針,合上兩個護耳,圈織,一共24*2 +32*2圈織的話,全部下針。

3、大概織了30行左右,我就分6份隔行開始減針,直至收尾。

二、麻花編織帽子的方法

1、線稍粗,因 此,起針72就夠了,接著,8針為一組,6針正,2針反,織可 能1寸多,長短自己定吧!

2、把6針正針得前面3針穿了,先織後面得3針,再織前面得三針,這麼,一個麻花就行了。

3、扭過2個麻花可 能有將近4寸了往後,就要把每組得頭2針收成一針,隔圈一收,?最後收到粗略2、30針得樣子,就穿起來。

4、帽子上得球球是用個可 能2釐米得紙板,在上面繞線,繞得差不多得時候,把一條線從線圈中間穿過,繫好,把繞得線圈剪開就行了。

如何用鉤針織帽子

如何鉤時尚女帽

7樓:橘說娛樂

工具/原料

毛線2兩

5.5cm圍針或棒針

方法/步驟

1、首先第一步就是以三針上針的方法來完成開始,這是挑的這一針。

2、從左針挑到右針上。

3、接著是將線繞一下,這是韓版流行鍼織帽的編織方法。

4、接著再織三針上,到這裡就挑完針後,織完了第一針上針。

5、接著就開始花樣的第二行了,和第一行一樣,也是三針上針,挑一針,但要挑的這一針一定要帶有一根線。

6、還是把它從左針直接挑到右針上。

7、又繞一圈。

8、織到第三組花了。

9、完工了,共四組花。

10、看,這是帽子的頂部。

11、四組花織好後,就可以開始織平針,按原計劃應織二十行,但因線不夠了,只織了16行。其在14行時每隔4針並一針,十六行時兩針並一針,最後用線收緊完成。

12、如果想戴起來更加的方便,那就把後面用線固定在一起。

8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原料

悉尼樂譜線2兩

5.5cm圍針或棒針

方法/步驟

01第一行、起40針,織一行下針。

02第二行、翻過來,織一行上針。從有線尾那頭開始織,第一針挑下不織,加一針,再織13針後連續兩次兩針並一針,然後織完剩下的,這時針上還剩39針。

03第三行、織一行下針。

第四行、織一行下針。和第二行一樣也是第一針挑,加一針,織13針後連續兩次兩針並一針,這時針上還剩38針。

第五行、織一行上針。

第六行、織一行下針。和第二行一樣也是第一針挑,加一針,織13針後連續兩次兩針並一針,這時針上還剩37針。

04已經織了3行上、3行下了,按這個規律織就會出現一道道楞。

第七行、織一行下針

第八行、織一行上針。和第二行一樣也是第一針挑,加一針,織13針後連續兩次兩針並一針,這時針上還剩36針。

第九行、織一行下針。

第十行、織一行下針。和第二行一樣也是第一針挑,加一針,織13針後連續兩次兩針並一針,這時針上還剩35針。

第十一行、織一行上針。

第十二行、織一行下針。和第二行一樣也是第一針挑,加一針,織13針後連續兩次兩針並一針,這時針上還剩34針。

已經琢磨到規律了吧,就是「下上下」,呵呵,簡單吧。

一直按照這樣的規律織到針上還剩25針,這時已經織了31行,這就完成了第一個大片。下面要挑針,在紅線標的地方下針挑起15針。剛才讓大家把針圈留好,現在用上了。

05挑好以後,開始織第二片,織法還和剛才一樣,都是在有線尾的那邊加針,再織13針後連續兩次兩針並一針,織到針上還剩25針時再挑第三片。明白人可以自己織了,不明白的繼續跟我往下。 內容來自編織人生

第二片織完了,和第一片一樣,在同一方向繼續挑15針。

06第三片織完後用相同方法再挑起15針,已經能看出立體感了,還差一片就成功了。

07看一下平面圖,三片是這樣排列的。兩條白線的連線點就是前面說的每次挑針的最後一針那個針圈,是帽頂的中心點。

08 第四個片別悶著頭織了,看一下說明哦,不然織錯了。 挑完15針後先織一行上針。和前面一樣,加針、兩次兩針並一針,繼續往下織,織到剩最後一針時和起頭那行開始兩針並一針。

09 其他織法不變,每隔一行都要進行一次上面的步驟,這樣邊織就邊把帽身完工了,不需要後期的縫合,縫合的不伏帖。 當針上還剩25針時,和圖上紅線標的地方兩針並一針。到此帽身編織全部結束。

帽子鉤針法

9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我們先起一個小圓,然後鉤12針長針形成一個圓圈。

2第二圈每針加一針,變成24針,以後也是每針加一針,鉤至適合的寬度(6-7圈),帽頂寬。

3然後開始鉤花,即帽的深度

4我用這個花

5不要鉤完一圈,留些空

6來回鉤到帽深即可

7最後一圈鉤花邊,一針加幾針,就成了波紋邊這樣就完成一個可愛的寶寶帽,當然要了解寶寶帽子的鉤法**,首先需要知道鉤帽子必備的基本針法,這樣才能完全的理解。

如何鉤帽子

10樓:忠艾

的走在沙灘上,仙女一枚。  eugeniakim  bianca羽毛邊飾淺頂卷簷草帽  $340  戴上eugeniakim這款草編「bianca」帽子

,即可為休閒裝扮注入一絲旅遊風情。三色羽毛邊飾為這一時尚的禮帽增添了不拘一格的魅力。  eugeniakim  craig綴飾日式紙草和棉質混紡呢帽

時尚買手:左手血拼,右手風景(圖)

,將令你的他整體造型更加出彩。這一名副其實的瘋狂佩戴創意多變胸針成2013春夏關鍵配飾(圖)可發揮想象力,褲子口袋邊、固定絲巾圍巾、髮飾、手套、包包、帽子、靴子,都可以成為胸針的舞臺。要注意的是,別在包包上會比較容易碰撞,所以不要使用太貴重的胸針;當成髮飾時儘量選擇輕巧款式,以免掉落;別在袖口,因為手部的動作較多,注意別選擇太容易鉤到衣服的款式;別在腰際,一般是較正式晚宴場合,身著深色禮服

冷颼颼的冬天裡,

冷颼颼的冬天裡,瑪薩瑪索新品上市打造冬日城市硬漢

請教男孩帽子的鉤法

起一個小圓,後鉤12針長針形成一個圓圈。第二圈每針加一針,變成24針,以後也是每針加一針,鉤至適合的寬度 6 7圈 帽頂寬。然後開始鉤花,即帽的深度。不要鉤完一圈,留些空。來回鉤到帽深即可。我收藏了一個,顏色雖然是粉色的,不過你鉤藍色系的一定也很漂亮,聲名不是我鉤的是從一個朋友的部落格下的圖 我家的...

什麼樣的裙子搭配什麼樣的帽子帽子的時尚搭配技巧

調和灰暗的色彩有後退感和收縮感。恰到好處地運用色彩的兩種觀感,不但可以修正 掩飾身材的不足,而且能強調突出你的優點。如對於上輕下重的形體,宜選用深色輕軟的面料做成裙或褲,以此來削弱下肢的粗壯。身材高大豐滿的女性,在選擇搭配外衣時,亦適合用深色。這條規律對大多數人適用,除非你身體完美無缺,不需要以此來...

請大家提供老年婦女帽子的編織方法

老年女性帽子編織 挑針以後的花樣 先織3行平針 第4行 8針一個花 2針下針版,權2針上針,加1針,下針,加1針,下針,2針上針 一直這樣織完這一行 第5行 因為上一行加了兩針,這一行就是10針一個花 2針下針 織第6針,將加針放掉,再織第6針 再織3 4針,注意第6針在上面,加針放掉,先織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