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的兩人再見面離開時男生很溫柔的摸摸女生的頭。是什麼意思

2021-05-06 05:57:27 字數 5776 閱讀 4809

1樓:望著伱數寂寞

應為曾經愛過你,你說大人摸小孩頭是啥意思呢, 其實道理都一樣,以前愛過不代表分手就討厭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特別的,摸頭主要表現的是兄長的關心而已。

3樓:天使製造營

不是他本人又怎麼能知道他是什麼意思呢,要看你是怎麼樣理解了

4樓:王家堂哥

他人的行為是動作,您怎麼理解,就看您站在什麼角度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問問他啊,亂猜有什麼意思,如果你不懂,說明你們真的沒有緣分

6樓:豹王千龍

wadawdwadaw

分手後的愛情,為何說狠心才是對另一半最溫柔的對待?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你們分手後再聯絡,無疑是給彼此增加麻煩,增加傷痛。所以不聯絡才是最後愛一人的最好的方式。

要分就分得徹底一些,不要再有任何的愛恨糾纏。分手之後男女雙方都互相想著對彼此,或者說心裡都還有彼此的存在,那這件事情就是一件很悲催的事情了,分手了每個人都會難過,畢竟陪著你那麼久的人忽然之間不在你身邊了,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不怎麼習慣。如果兩個人繼續產生聯絡,不僅會讓分手的結局一拖再拖,還會讓兩個人的傷痛更加持久,等到真的說再見的那天,傷口會更加難以癒合

如果分手後不聯絡就是徹徹底底得分手,從此以後,情人變路人,我覺得這應該是最好也是最完美的結果了,可能在短時間內你會難受,甚至會想不通,但是時間是一劑良藥,可以淡化這些,從而讓他或者她只是你心中的一點點往事,沒什麼大不了的。

以前在周杰倫的演唱會上有一個自稱小仙女的女生,面對鏡頭她公然詆譭前男友。其實兩個人在一起好聚好散,既然都分手了,沒必要在分手後還去詆譭辱罵人家。分手後最好的做法就是不再聯絡,互相不再打擾,做到老死不相往來才是對彼此最好的方式。

都說一別兩寬,各生歡喜,只有互相不打擾的分別才會各生歡喜。所以分手後根本沒有再聯絡的必要,既然覺得不合適了就坦然放手,即是對自己的成全,也是對他人的成全

8樓:百葉度專

也許那種藕斷絲連才更加的傷害人的感情,長痛不如短痛。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大概意思是既然分手了,那麼久徹底一點,不要藕斷絲連,斷斷續續的,對大家都不敢,各自去尋求新戀情,除非真的有複合的可能性

10樓:

分手就應該快刀斬亂麻,不能拖泥帶水,越拖對雙方都是折磨,狠下心來乾脆的轉身離開,只有這樣簡單粗暴的才能解決問題,痛一時總比痛一世好,所以說狠心才是對另一半最溫柔最負責的對待。

11樓:_x_d晚晴

要分就要分個徹底,不要給被人留下念想,雖然這麼說,但是太痛苦了。

12樓:love奈何情深

我覺得很難對另一半溫柔一點,畢竟太難了。

13樓:

就應該狠心的跟另一半徹底的分開,如果藕斷絲連還會影響你下一段的感情,所以說分手了就是分手了,不要再糾纏在一起。

14樓:

因為既然結果是壞的話,為什麼還要堅持呢

15樓:秋白同學

因為這樣對於大家都好呀,而那種藕斷絲連的沒有意義的愛情,對於大家都不好。

16樓:君君羅

不倒黴,這種人遇到這種無賴我也是醉了,大街上把她打死都不為過,讓你佔便宜讓你偷

是不是每個男人在交往的時候都會很溫柔,而一旦分手後就變得面目可猙了?

17樓:辜禮濮嬋

男人在戀愛中總是會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給對方`一旦心不在的時候就不會再去那麼在乎了

18樓:申綠柳隗鵑

是的,這就是男人的本性。其實戀愛和結婚也是這個道理,戀愛的時候,男人對你百依百順,什麼都肯做,一旦結了婚,把你騙到手之後,就會判若兩人,男人都是一個德行。

從男性角度出發,告訴你分手後男性都是如何思考

19樓:天寒夜舞

常見的分手型別可以分為兩大類,真性分手和假性分手。真性分手往往是經過理智思考的結果,一般男生真性分手居多(因為男生裝逼耍賤啊)。假性分手是情緒化的結果,是因為衝動而把分手作為一種"**",一般女生假性分手居多(因為愛他所以我要作死他)。

不管真的假的,女生提分手就是愛男生的表現,男生提分手就是裝逼耍流氓,早幹嘛去了,追我之前你可沒這樣啊,要是知道你這樣我會同意你,做夢吧。

一般來說,假性分手的挽回概率會比真性分手高。因為假性分手多半是一時口快,可能說出口就後悔了(當然了本仙女只是愛他的表現方式不一樣而已),挽回自然容易很多,但也不可掉以輕心,處理不當的話假的也變成真的了。

再細分下去,假性分手又可以分為衝動型分手和試探性分手。

衝動型分手

因為某個突發事件導致情緒爆發提出分手。

案例:女生最近考研壓力非常大又在生理期,約了男朋友吃飯對方遲到了半個小時,女生很生氣和在餐廳和男生吵起來,並提出分手。

分析:顯然女生之前並沒有分手的打算,只是因為各方面的壓力結合,而男生遲到作為一個突發事件,造成了女生情緒的爆發,把所有不順心的矛頭都指向男朋友,從而提出分手。

挽回思路:弱聯絡+自我反省+情緒安撫

試探性分手: 在關係中處於弱勢通過鬧分手來試探對方是否在乎自己。

案例:女生和男朋友戀愛一年多,慢慢覺得男生沒有像剛在一起的時候那麼在乎自己,就會經常挑男生的小毛病,有時莫名其妙就提出分手。

分析:女生在這段關係中缺乏安全感,害怕男生會離開自己,就會通過一些小作小鬧甚至提分手來吸引男朋友的注意,一方面想建立自己的權威,另一方面想證明對方還是愛自己。

挽回有兩種思路: 1.無腦哄給足安全感,優點是見效快缺點是不治本。 2.短期斷聯+有效溝通+適當哄,優點是可以治本缺點是操作起來比較難,適合段位比較高的同學。

同樣真性分手可以分為積累性分手和轉折性分手

積累性分手: 戀愛中的矛盾日積月累消磨完一方的感情而提出分手。

案例:兩個人戀愛三年多,期間女生很容易作發脾氣偶爾鬧分手。一開始男生都會去遷就對方哄對方,久而久之男生態度也冷淡下來,越冷淡女生越作,男生不堪疲憊,提出分手。

分析:男生提分手是經過思考的,對於女生的感情已經在無休止的作鬧中逐漸淡化甚至產生了反感,男生對這段感情產生了懷疑,又缺乏維繫下去的動力,從而提出了分手。

挽回思路: 1.如果兩個人沒有鬧得很僵,可以弱聯絡+自我調整+重新吸引 2.如果兩個人鬧得很僵,就需要長期斷聯+自我調整+重新吸引

轉折性分手: 在戀愛中受某些客觀因素為轉折點提出分手。

案例:兩個人大學戀愛四年,快到畢業了男生選擇出國繼續深造,而女生家裡給安排了工作,兩個人聯絡逐漸冷淡下來,最後男生提出分手。

分析:兩個人戀愛中基本沒有什麼原則性問題,但異國以及對未來的迷茫導致雙方的感情逐漸冷卻,提出分手。類似的客觀因素還有工作調動、家庭變故、生意破產、一夜暴富等等。

挽回思路:要看具體的事件而定,要麼解決事件本身要麼解決事件帶來的影響,挽回難度較大。

總結: 分手基本上都是感情中後期出現問題,一般都是男生的真性分手為結束,女生可能偶爾會說分手的氣話,但男生哄哄也就好了。說明什麼呢?

女生雖然作死,那是因為你沒給她安全感啊。女生雖然脾氣大,那在你面前她也要像在陌生人面前一樣端莊大方?女生雖然依賴你,那她不依賴你難道依賴別人?

那還要你幹什麼?

男生說:我希望她可以溫柔 懂事 賢惠 聽話一些。那女生也要告訴你了,她希望你愛她 寵她 慣她 包容她的一切你能做到嗎?

這個世界上的事,可能是這樣,可能是那樣,但絕不可能是你想象中的樣子。所以說總結出來就是:女生各種作死都是因為愛,男生的各種分手就是想耍流氓。

當然了要放下這段感情,絕大部分女生是做不到的。那怎麼辦呢?誰叫你愛著他呢,就當你委屈一下自己了。

男生其實想要的很明確也很簡單,知道他想要什麼了,那我們還不像釣魚一樣,溜得他們團團轉。但是你的魚竿和技術(硬體和軟體)得過硬才行,不然你小竹竿想釣金槍魚那估計難度有些大。希望各位小仙女在挽回的路上跟"敵人"鬥智鬥勇,早日活捉"敵人"。

這個嗎?

分手後,男人會回頭嗎?

20樓:斜陽欲落處一望黯銷魂

當一個女人提出分手時,她最想的是被挽留,被關心,被愛,被各種溫柔包裹。只要一個男人足夠真誠,她=就會在這種衝動下改變自己的決定。但男人是不同的。

如果他說主動和你分手,那就意味著他對這段關係失去了想法。愛是多麼甜蜜,恨是多麼傷人。

分手後,男人不會回頭,他會對你說很多特別的話,比如,不需要再聯絡;分開,對彼此都有好處;忘掉我;等等,如果他不說絕望的話,那就意味著你之間沒有可能,男人戀愛時的心有多軟,怎麼當他的心冷的時候,他很難再回來。

一個男人只能對他所愛的人溫柔體貼。面對一個不再愛或擁有足夠愛的人,他只能鐵石心腸。

然後他刪除了所有關於你的****。他不想讓你找到他,也不想再見到你。

很快,他就會有新的感覺。當你想找他時,他會直截了當地告訴你他有新的感情,這意味著你不應該再糾纏他。

21樓:j九故事

男生的無情,是你的糾纏逼出來的,只要愛過,情緒就會反覆

22樓:慎雨星

絕大多數的男人,分手後都是會想著回頭的

23樓:鞏夕晏歌

不同意樓上的!

如果兩人分手是因為感情不在了,那即使男人回頭了,那樣的愛已經沒意義瞭如果兩人分手是有其他客觀原因,感情還在,還是可以回頭的。

其實,現在的感情真的很容易變質。要一份已經不在的愛情,回頭了又有什麼意思呢?

24樓:情感物語手冊

分手後,還有這四個表現的男人,其實還在等待你回頭

一個女孩跟一個男孩說話很溫柔,是怎麼回事?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稀奇呢?也許這個女孩本身就是這個性格,對許多人都很溫柔呢。還有一種情況就是隻對這個男孩溫柔,那就可能有特別的感情在裡面了。

也許是親情,就像對弟弟那樣。也許是愛情,也許只是特別的友情。還有可能是女孩的羞澀,熟悉了,也許未必溫柔。

26樓:冉嵐清

可能是這個女孩兒本身性格就比較溫暖友好,也有可能是這個女孩兒對那個男孩兒有點喜歡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說她跟別人說話不溫柔唄!如果只對你一個人溫柔那她是對你有好感,兩個人的關係想要明朗話那得分怎麼個相處法,如果兩個人的感覺只靠猜測那心會很累。

男人怎樣對待情感世界?

28樓:實用文章分享

在現實生活中,很多女人並不瞭解男人,甚至很多男人都不瞭解男人,很多女人認為只要和他欣賞的男人**了,那個男人就會喜歡他。其實這是自欺欺人的做法。絕大部分男人是想和某人女人或多個女人隨便玩玩,好在其他好友面前顯擺自己的風流史,女人只是犧牲品。

所以瞭解男人很有必要。

1.男人不會娶一個將他奉為君主的女人為妻,男人需要的是一個平等的伴侶,同甘共苦,永永遠遠的。

2.男人最為自強自尊的女人著迷,男人不會真心喜歡一個極容易**的女人。

3.男人覺得受到依賴時會變得堅強,誠實,會更加約束自己的行為

4.很都女人都認為,激情的**可以贏得一個男人的心,這是一個誤導,在激情也不見得他會真心關心你。

5.男人看到一個女人一直致力於自己的夢想,他會覺得和你在一起很放心

6.最能激發男人的快感的就是認為你是為他存在的女人

兩人分手後再見面時應該怎樣反應戀人分手後再見面時要怎麼面對?

其實最好不要分手,但如果分手了,請記住下面的話 第 當愛情不在的時候,請對他說聲祝福,畢竟曾經愛過.第 結束以後,別告訴他我恨你,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錯過了大家都有責任.第 離開以後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畫面,請你忘記他,一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第 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

分手後還要不要再見面,分手後就不要再見面,對嗎

我的建議是不要 即使你還愛著他或者你是被拋棄的一方有句話說得好 不打擾是最後的溫柔。既然分手了就說明緣分盡了 或者很多地方不適合為什麼還要再耽誤彼此呢 如果現在不忍受這種痛苦的話 以後可能會更難割捨 所以分手後不要再聯絡 一點也不。愛得撕心裂肺的人分手之後是最不成朋友的。分手後就不要再見面,對嗎?分...

分手後,再見面吃飯,前男友眼泛淚光,怕自己流淚,仰頭看天,他說對不起我,我還單身,他有女友了

這種傷心還說不定是來自 也可能是和他現在的女朋友在一起 不好。沒有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好吧,想起來傷心。也有可能覺得對不起你,想起來傷心。說明他心裡還有你,才會感覺對不起你。如果他是一個忘恩負義的人。你覺得他會有這樣的反應嗎 說明他想起你對她的好了感覺對不起你。所以才會控制自己的眼淚流下來。也許是他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