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有女生總是看著我,是什麼意思

2021-05-06 05:57:27 字數 4333 閱讀 5980

1樓:墨殤

注意老師和黑板方向,如果一致,你想多了,如果沒有,恭喜,她可能喜歡你

2樓:

可能是這個女生對你有好感在偷偷關注你桃花來了祝

3樓:平陽虎

恭喜你,她想和你……

班上有一個女生老是看著我,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額兩種可能一是她喜歡你二是你欠她錢

5樓:熱情的鄧加學

我也是啊,後面有個女生老看著我,問題是我長的醜又不帥,而且聽說她有了男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比較吸引她吧。lz桃花來了

一個女生總是看著我,是什麼意思?

7樓:妹兄控即是正義

如果她只喜歡注意你,沒都其它小心思」沒拿出什麼實際行動」那你可千萬別輕舉妄動,如果到時候你輕舉妄動那可不是很尷尬,敵不動我不動

8樓:在東麗湖捉小精靈的小蘆鈴

她覺得你太顯眼了或者你在班裡就是一朵奇葩,或者她對你是有點意思,你可以試試她嘛。

9樓:四_葉_草

喜歡你唄,如果你也喜歡她,那就下手吧。但如果不喜歡,就當沒看見吧。 祝生活愉快~

10樓:金山貴族

她可能斜視,別想多了

11樓:時光亦陳舊

你不看她怎麼知道她在看你,

班上有一個女生老是看著我。我看她的時候,她就馬上把頭轉過去了。這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看一個女生 他看過來你會轉過頭去 人的本能反應 她喜歡你

班上有個女生經常看著我,既不笑也沒特殊的表情,只是靜靜的看著我。而且她只對我這樣,這是什麼意思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一定啊。不過你也別灰心,如果你對她有感覺那就行動啊,男孩子主動點,別錯過了,她很愛笑,看著你卻不笑,這是認真的表現,也說明你對她來說跟別人不一樣,下次嘗試跟她對視,看看她的反應,如果她害羞的轉過頭去,那很可能,如果轉過頭之後還偷偷微笑,那更有戲了。然後你再找其他機會接觸她。

看看她什麼反應那你應該就能知道七八分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上大學,我和我們專業另一個班上的女生對望了一年半了,開始的時候他找了一個男朋友,後來她又找了另一個,她仍然還是不自覺的望著,知道我都煩她這樣,也許那並不意味著很多。

15樓:殷紅孩童

一種可能是你多想了:因為當你去關注某個人時,總會產生她也在看你的錯覺,或是她覺得你在看她而產生的正常反應。還有一種則是:

她在看你時思緒卻飄到「為什麼總不能取代第一的你或你究竟是怎樣一直保持第一的問題上」。當然不排除她對你產生興趣。

16樓:哀凝靜

那就是自己想太多了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暈倒,你想多了還是她看上你了?

我們班上有個女生,她有時候說話的時候會一直看著我,我看到了她她也一直看著我。她是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上課時,你的頭擋住了她看黑板的視線。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喜歡你,要麼覺得你好看,要麼覺得你很怪

20樓:海藍

偶然吧!我也出現過很多這樣的經歷

一個女生經常看我是什麼意思啊

21樓:梨落

有兩種可能,一種就是她對你有好感,如果她經常會這樣看你的話,其實如有她對你愛慕之情,你細心一點是可以從對方的眼神裡是會看出來的。

還有一種可能,她因為從某個朋友那裡知道你某些事情,或者是你做了一些讓她難忘的事,她也會比較注意你。

看過一條心理學現象,當大家一起哈哈大笑的時候,每個人的眼睛都會不自覺看向自己喜歡的人。說回正題。如果女生經常偷看你,你先觀察下是不是除了她別人也經常偷看你,以此判斷是不是自己牙上有菜葉,或是拉鍊沒拉好。

如果沒有,再判斷她是不是聽到了關於你的什麼奇異的事情,對你有了好奇或偏見。而如果她只是瞥你一眼就很快收回目光,這其實只能證明一件事:瞥你一眼這麼短暫的瞬間都能讓你看見,你是不是經常盯著她看?

你老看人家,人家當然要瞥你了。

22樓:英獻系辰皓

我幫梳理下、以前別人說喜歡你,你當玩笑,別人傷心,你向別人告白,可能別人會試探你…她說有男友是想讓你吃醋,她見到你說切,是你傷害了她,她不想去愛你了,撞見你不理她,傷心了,看著你,因為心裡有你,現在你要坦然去面對她,曾經只是一件小事,你們不可能成一對,但是,如果你連面對她都做不到,那麼你不配做男人,加油,相信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直接的意思是,她在注意你,這有兩種可能,一種就是她對你有好感,如果她經常會這樣看你的話,其實如有她對你愛慕之情,你細心一點是可以從對方的眼神裡是會看出來的。還有一種可能,她因為從某個朋友那裡知道你某些事情,或者是你做了一些讓她難忘的事,她也會比較注意你。

24樓:

1她也喜歡你

2她覺得有個喜歡他的人在他旁邊總管和對待其他人不一樣

25樓:士運駿

可能是你看了她一下…她覺得你在專注她…她就會時不時的看你一下

26樓:半個東北人

她暗戀你了,以後最注意她的眼神,你就會更加確定。

27樓:

沒什麼意思,你想多了,也許是想,這個人怎麼長的這麼奇怪.或者你臉上沾屎了.好好唸書吧.

28樓:吶人狠傷

嗯!可能她覺你靚喜歡上你了把,呵呵!她整天看你有很多原因也說不定:也使是因為你長得像她的一個朋友;又或者她只是看你那方向的某些東西…我覺得你去問下她會好一點!祝→生活愉快

29樓:辣椒女俠

也許她在和別人說你壞話!!!要小心哦!

30樓:張景賀

有個女的看我都懵了,經常看我。那個女的看我的朋友圈看到我本人把我拉黑,網友們說說意見

班上的好幾個女生總喜歡看著我 怎麼回事 我是男孩

31樓:fig琳達

斑上的好幾個女生總喜歡看著你,怎麼回事啊?

因為你可能是個英俊的男生,有可能長的帥氣啊,女孩子一般到了青春期,對漂亮的人都會有一種視覺上的享受吧,所以很喜歡看你。

我以前上學的時候也是。我們班上一個男生長得特別的養眼,我們女生都喜歡看他,整天他都不好意思,臉都紅紅的,但是我們女孩子就是肆無忌憚的盯著他看,真的長得很漂亮,所以一般要是在班上有女生總喜歡看著你的話,絕對是你長得很靚很帥氣,所以女生喜歡盯著看帥氣的男孩。

也許是因為你長的帥氣,或者因為你學習成績相當好吧,要不就是身高很挺拔的男生,所以一般女生總是喜歡盯著看就是這些原因吧!

32樓:招醉易祿鬱

1、可能你有幽默感,愛搞怪,容易引起大家的注意吧!

2、要麼你長得帥,要麼你長得很有「特點」!有魅力,是大眾情人那樣的,呵呵

3、你身上應該會有絕大多數人沒有的優點呀、特長呀什麼的。可能對你有好感吧

4、估計你太敏感了,稍稍帶一點點小自戀,認為很多人都在關注你。希望能幫助到你,謝謝採納!

33樓:廉崖欣

他的意思:「這個女生好特別,看著她的感覺很奇怪,她的一顰一笑是如此的可愛,讓我既想笑又想向她走近,可是我又擔心她不會和我成為朋友,我害怕,所以我還是就這樣看著,至少我現在看著她笑已經很滿足,哪怕是一個側臉,聽見她不遠不近的聲音,我也很快樂;每次看見她和別的男生打鬧心裡有點吃醋的感覺,卻又想如果和她打鬧的人是我,那該多好,每次看見 她不高興,我悄悄走近聽聽她和別人說說委屈,然後悄悄的去幫助她,看見她又開心了起來,我感覺彩虹就在我眼前~~也許我們有同一個群,也許我有你的****,也許我們說過幾句話,也許我們一起做過一個活動,但從那一刻起,你已經進入了我的視線,逃也逃不掉!可是我們僅僅如此,而我卻想和你更熟悉!

」嘿!我每天盯著看的那個女孩兒,我能和你做朋友麼?

34樓:素箋啊

班上的好幾位女生總喜歡看著你,有兩種情況,我感覺這事你可能長的特別漂亮,特別帥,又特別會說話,很討女孩子的歡心,所以班上的幾個痴情女總是喜歡看著你,都對你有好感,你真是豔福不淺。那是不是你有時候也不是太討人喜歡?如果你說話總是不讓人滿意意的話,也會有女生喜歡盯著你看,那是表示對你的不滿,如果不是這種情況,那是最好了

男生老是看著女生是什麼意思,男生老是看著一個女生是什麼意思?

肯定有意思,相信我吧 要麼是發呆視線剛好偏離呢裡,要麼就是注意她 他只是想找你借蘋果玩幾天 一個男生老看著一個女生是什麼意思?這個問題我深有感觸呢 第一 可能是他跟樓主你一樣,對你有好感什麼的,只是不想說。有些男生也是不會那麼主動的,他看著你,直接點兒就是想多看看你,觀察你平時的 動態 呀,這樣可以...

女生總是說什麼意思,女生總是說不懂是什麼意思

可能是不知道.也可能是不想說.也可能是討厭說.也可能是 你明明知道卻要問 的意思.呵呵.意思可多了.女孩都是懂裝不懂,男孩是不懂裝懂,明白了撒 那你問了什麼,總是,說明你問了很多,答案就在你的問題裡找 女生總是說不懂是什麼意思 想她之所想,做她之還未做。解釋下就是,凡是她腦子裡想的事情,你都也能想到...

女生不說話看著我的臉請問她是什麼意思

此事交複雜。有可能你長得英俊,也有可能你長的比較奇葩有瓊色!有可能是他喜歡你。但是沒法表達。看著你的臉,只是想表達什麼?但是也難以啟口。或者是他。對你沒什麼感情。但是。你做了很多對她不利的事情。看著你希望你能理解他。像他道歉賠不是。中金要麼能夠到一起。要麼不能到一起。其中大元有隻有。你自己知道。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