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6歲喜歡37歲的離婚女人,她也喜歡我,我與她都是農村的,該怎麼辦

2021-05-06 05:55:22 字數 3213 閱讀 3251

1樓:

喜歡就在一起 有什麼該怎麼辦的 緣分 沒有年齡界限 更不分農村市裡 懂嗎 愛就好好珍惜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喜歡等過十年你還喜歡她麼

我26歲喜歡一個37歲的離婚女人,她也喜歡我,可是她生不了孩子了,該怎麼辦?

3樓:

我覺得這完全取決於你,她離過婚原因可能也就是因為她不能生育,如果你愛他,你就要包容她的一切,這只是我一個人的觀點,希望能幫助你

4樓:

你得看看父母家人朋友,談戀愛是放手愛就行了,但結婚是要過一輩子的,要能過的以前才行,不能只顧自己。

5樓:百小度

你們有緣無分。分了吧長痛不如短痛,對大家都好。

6樓:富田靖子

你是喜歡他人,還是把她當你生孩子的工具,如果你們真心相愛就不應該計較這些,,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要孩子 趁早離開

8樓:柴雅潔

涼拌加熱拌自己看著辦。

9樓:妙媽逆襲

情感心理問題。根據你的描述,愛上一個離婚的女人,她也愛你,就是不願意和你在一起,她結紮了不能生育了,她說她不能害你。原因是:

她覺得自己會耽誤你,不想害你。建議:如果真的不介意,非常愛她,不在乎她的一切就告訴她,你永遠不後悔,就要和她在一起,只要你夠堅決,她就會融化的。

愛,本來就是奉獻付出,看來這個女人雖然離過婚,但是她對你的愛是認真的,不然她是不會說出害你這件事情,他有他的顧慮,有他的擔心,怕你們兩個在一起,她不能給你生小孩子,這就是他的顧慮和擔心所在,還有就是她怕你們倆個人,在一起的時間久了,她又不能給你生小孩子,你嫌棄他會離她而去,因為她離過一次婚,不想在感情上再受一次打擊,如果你真正愛她,而且也可以不要小孩子,那麼你就要拿出一個男人真正的決心,去向她表白讓她徹底放下心中的顧慮,愛一個人和被人愛都還是比較容易的事情,但要遇到兩個人相互都產生愛意,真的就比較難了,現在有好多夫妻都是相互湊合著過日子,沒有愛的夫妻,在一起的人也還是比較多,原因也有很多種各種各樣的原因有很多,過日子是兩個人的事情,陪伴你到老的始終就是夫妻,隨著國家以後對養老醫療,各個方面的福利都健全以後,老有所養,根本就不成問題,話說回來又有好多人真正的靠到後人養老送終,說一句不應該說的話,真正孝順的子女有好多,而不孝的子女不在少數,真正老來所養,還是靠自己好伴侶,如果以後你們兩個真正感情好了,結紮了的女人也可以重新做手術,放開結紮還可以重新生育小孩,只要是還在生育期歲數的女人,都可以重新解開結紮手術生育小孩,不過這件事情你一定要考慮好,不要去傷害一個你愛的女人和愛你的女人,特別是一個離過婚的女人,你一定要慎重考慮好再做決定。

我26歲喜歡一個37歲的離婚女人,她離婚不久,我還沒來得急表白她就已經有人了,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不怎麼樣,離婚不久就能有人,說明她是因為出軌離的婚,看來你眼光不咋滴

11樓:無盡虛天

下手遲了點,可以去探明具體情況,說不定對方只是比你早下手但還沒有談好,你還有機會。當然個人建議你還是找比你年齡小的物件好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喜歡跟追求的權力。哪怕接了婚

13樓:手機使用者

你不離婚,等她別人結婚,然後向險查院提起供述,三年從婚罪判刑。

14樓:匿名使用者

向她說出你內心想對她說的,這樣也就沒有遺憾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差距那麼大,愛不正常不可取。

我26歲喜歡一個37歲的離婚女人,她剛離婚不久,我還沒對她說我喜歡她,她就已經有男人了,我現在該怎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一句bai話,可能不好聽,du你應該是腦子進水了,zhi他dao比你大十幾歲,就算

內我不說你將容來你和他在一起也會有很多的人說你腦子進水了?或者你有神經病,像差個三歲五歲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太大了就有點,不符合實際了,如果是花心的人,當然甘心樂意的接受,如果一民生為主的話,她不會接受你,同樣你也不會接受他。我說的對嗎?

17樓:瞧你看我幹嘛

如果他對你也有意思,就給他直說對你沒意就只能祝福他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水性楊花的女人你也喜歡?

19樓:忘穿秋褲

算了吧,這歲數相差不是一般的大!

20樓:分就分你的看

放棄吧,年齡相差太大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們這樣來說bai也是不現du

實的,因為對方已經zhi37歲,而你dao26歲之間的年齡差別是很回大的,在這個時候答對方可能是很難接受的,即便是接受你了,但是對於你來說未必有真的感情,這是第1個因素。

其次就是對方現在已經有了男朋友,那麼對於他來說已經有了新的生活,他認為那個才是值得擁有的,因此在這個時候對方會尊重他自己的一個選擇,會認為自己的選擇是對的,所以說在這時候這就成為第2個因素。

因此在這種情況下,無論是哪個原因,在這個時候你都要以現實為重,因此在這個時候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趕緊離開,讓自己迴歸到正常的生活軌跡,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就可以了,在我們的人生當中,只有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那個人才是真愛,所以說在這個時候不要氣餒,好好的去努力終究會遇到真正愛你的那個人,這個才是屬於你的婚姻,屬於你的幸福。

我26歲,喜歡一個離婚女人怎麼辦?她36歲,她會接受我嗎?

22樓:任少丿

你能接受她就是你最大的勇氣……真喜歡就追,年齡不是差距………

23樓:阿喵瓶子

會,除非她還喜歡他前任

24樓:務雰

只要你做到她的喜好,我想會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她也喜歡你,誰不喜歡小鮮肉

我26歲是農村的,我喜歡上一個37歲的離婚女人,想娶她,我爸媽不同意怎麼辦?

26樓:

給你父母做思想工作。

27樓:呼延巨集浚

你覺得會罵親,小現實點,女人本來老的快

我26歲,喜歡37歲的離婚女人,她看起來很年輕,長得又漂亮,過年要回老家,父母會同意嗎?村裡人

先別讓她回去,自己先和父母溝通一下再說。不過我還是要勸你 慎重。只要自己喜歡就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搞一張 出來幫你分享一下 我26歲,與一個37歲的離婚女人在一起了,過年要帶她回我家。我父母會同意嗎?村裡人會怎麼看?很想知 你應該先和家裡人溝通一下,不要到時回去了鬧得不愉快 你要承受各方面的壓力,但...

我26歲,現在與37歲的離婚女人好上了,她是我縣的,過年要帶她回我家,父母會同意嗎?村裡人

壓力很大的,最好給家人提前打個招呼。重要的是你們之間的感覺。其他人的看法何必在意 我26歲,與一個37歲的離婚女人在一起了,過年要帶她回我家。我父母會同意嗎?村裡人會怎麼看?很想知 你應該先和家裡人溝通一下,不要到時回去了鬧得不愉快 你要承受各方面的壓力,但是如果是真愛就大膽去愛。有情人會終成眷屬,...

我27歲愛上37歲的已婚女人。她剛開始對我是有意思的,後來她家人發現了現在開始拒絕我了,這是為

你拿下她沒關係,也沒問題,只是這樣一來,你們肯定會有些糾纏,勢必會驚動她家庭!你也知道,她是已bai婚的,有家庭du的,zhi和你不一樣,她需dao要顧慮的太多了,承版受的也多,你現在單身權,一個人吃飽全家不餓,除非她是厲離婚狀態還有機會,要不然她需要冒著非法,出軌等名聲,強行拿下,你就只能等著被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