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經常跟你打鬧著玩,喜歡摸我臉什麼意思

2021-05-06 05:52:15 字數 3311 閱讀 6056

1樓:匿名使用者

1/佔你便宜 2/喜歡你 3/習慣性動作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覺的你可愛,後者是擰你臉,不喜歡你

一個男生朋友總是喜歡摸我的頭和臉什麼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吧!這個可能性最大了,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摸你頭與臉,代表是真的愛你。如果喜歡摸胸,代表是玩弄你

我有一個朋友,本來我們兩個關係很好的,可是有一次我鬧著玩要摸他的臉,他不讓我摸然後我們打鬧中我一不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新房裝修,床、沙發、廚房櫥櫃、臥室木門,這些需要多久就要準備出來?我房子大概三月二十號全部裝修完事,我打算五月份入住,那這些傢俱我現在該準備了吧,是不是再不準備可能因為傢俱的定製而拖延工期?

6樓:s影子

當他氣消了以後找他談談 告訴他你不是故意的

7樓:黑兒的情人

不理他 過一段時間就好了吧

8樓:在白鹿寺刷牙的孔雀草

你們關係真的很好麼?這點小事就鬧情緒,很值得懷疑

9樓:阿染

你確定他真是你很好的朋友?

很多異性喜歡摸我的臉是什麼意思啊?

10樓:力劈生

那是因為臉部是比較敏感的部位,容易產生愛情荷爾蒙,所以一般異性都會想摸你的臉!

11樓:浦桂月

我也很喜歡摸我們家歡歡的臉.

12樓:於牧

因為你的臉可愛求採納

我的一個男性朋友喜歡摸我的頭捏我臉是什麼意思 50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在什麼場合做這種動作,在他的心理也就只有兩種可能一種是把你當作妹妹一樣看待,一種就是喜歡你想做你的情哥哥阿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性朋友才是喜愛你,而不是粗暴地佔有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八成是心裡早已喜歡上你了。

16樓:尤伯寧

沒意思,把你當小輩了

女性朋友摸我的臉表示什麼意思

17樓:盛予諾

女人動情的時候才會摸男人的臉,那是愛你的表現。別想歪嘍,不是隻有想**了才叫動情。

18樓:雨璐伊琳

你問問你女朋友她又什麼意思啊

我喜歡的一個男孩子經常喜歡和我打打鬧鬧的,可是他有女朋友了,那為什麼還要和我這樣鬧著玩?

19樓:長長劍

很多問題其實不是別人的問題,是你自己的問題。

你只是在懷疑他的動機,從而讓你自己不會太被動,從而知道自己該怎麼表現。

你瞧,這是人之常情。現在你該注意真正的問題,也就是你自己的動機。

你為什麼會懷疑他對你是什麼意思,因為你對他有意思。

你提出的問題不是你的問題,你的問題是你能不能舒服地忍受自己被一個有女朋友的男人試好呢?

解決的辦法由2個。1 他和女朋友分手,你就舒服了 2 你不和他親熱,你就不必忍受了。明白?

20樓:咖啡總會涼的

這種男人不要。

還沒有分手就開始對另外的女生動手動腳。

至少在道德上就有很大的疑問。

有點隨便慣了,這樣的男人你降不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只能是把女人當玩物的,不值得依賴,以後成家了也不會讓你幸福的!你可要三思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喜歡你,但是不是愛,否則他不會給你這樣的局面,又女朋友還和你這樣,最好是矜持,不要配合他,問他什麼意思?要懂得愛自己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的佔有慾,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令人不齒,別滿足他,別讓他得寸進尺,他只是把你和他的女友當成玩物

補充回答:你如果不好意思直說可以以開玩笑的口吻提醒他,比如跟他說男女授受不親,叫他別這樣,不好。關鍵是讓他看出來,你根本不想讓他碰你!這是關鍵

24樓:

喜歡你被,但又仍不下 自己的女朋友,

你就大膽的向他表白,,

沒關係,出事算我地,,~ 咋還補充了膩,那就不搭理他了,在碰你,就說男女瘦瘦地不清

25樓:任性造就了悲劇

你問問他,愛他女朋友還是你,讓他做決定,你不能這樣跟他不清不楚的,

一個男生看著你然後摸你臉 是什麼意思? 10

26樓:匿名使用者

1、看著你,是你的容貌比較吸引他。

2、摸你臉,是覺得你的臉太美,控制不住的撫摸這一美好事物(臉),即下意識地表達渴望擁有。

27樓:love流楓羽

親暱的動作,代表了這個男生對你很有好感,或許暫時還沒到『愛』這種程度,後期的發展,一般看女生的態度和男生的想法來區別,或是看成妹妹,或是朋友,亦或是可以一起走過人生路程的伴侶。

28樓:百度使用者

或許他已經喜歡上你了,但他自己在剋制,暗示自己不喜歡你。

29樓:東邪

我說但你不要笑,一般兩種情況。如果他看你的眼神不一樣,有種很特別的光,然後撫摸你的臉;或許是他對你存有愛意。再要麼就是你臉上有東西,他幫你清理一下!

30樓:哭到世界都心碎

1,喜歡你,但是不太好表示;2,只是把你當妹待,可愛就模你啦;3,偶爾的花心氾濫,也不是沒這個可能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一開始他對很感興趣,摸臉是因為他覺得你的小肥臉摸起來很舒服?我也不知道,我朋友一旦摸了我的臉,就會很喜歡碰我的臉

32樓:淺紫*夢嫣

可能是在逗你,也有可能是喜歡你

一個追過我的朋友老是喜歡摸我的頭是什麼意思?

33樓:釗奕琛印寅

那是因為ta很喜歡你!

比方:那你是不是一隻寵物狗

嘻嘻寵物就是唄主人摸頭的!

ta可能已經把你看作最愛

來看待!

夢見媳婦的朋友給她鬧著玩扒褲子,夢見別人討兒媳婦

著 對較抄為乏味繁瑣的工作有著輕忽感,也因這樣的心態惹麻煩的暗示。像是需要籤立條文眾多的契約類的檔案時,最好細心多看兩眼,一旦疏忽看漏了有吃虧的可能喔。小心別吃壞肚子了,尤其不要太相信夏天的冰箱,想要來點避免吃壞肚子的小魔法?試試穿上褲腰能蓋到肚臍以上的褲子吧。夢見媳婦朋友給她鬧著玩扒褲子的吉凶 基...

跟男朋友鬧著玩的時候打了他幾下,結果他還手還比較重我很不開心。是我自己犯賤嗎?還是說他錯了

這個是你男朋友的問題 怎麼會捨得用力打自己的女朋友 這也太沒有愛了吧 不是你犯賤 等著你的男朋友來道歉吧 告訴他你生氣了 練九陰白骨爪 跟男朋友鬧著玩的時候打了他幾下,結果他還手還比較重。我很不開心。是我自己犯賤嗎?還是說他錯了?建議不要多想,想多了累 這種人自私很重,遠離,不信,你自己清楚 你可以...

男生開玩笑的鬧著玩說打我,為什麼

你好朋友,可能就是為了吸引你的注意力,想跟你鬧著玩,不要多想的,我和男朋友鬧著玩開玩笑,但是他一本正經的回我為什麼?我很不開心 也許你的男朋友本來就是一個不會開玩笑的人,所以在回答你的問題的時候會一本專正經的回答打 又或許屬你和他開的這個玩笑不太合適,就好比說他這時候心情不好,然而你正好拿這個玩笑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