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喜歡的人和別人在一起,寫一張祝福的賀卡

2021-05-06 05:43:48 字數 1533 閱讀 9929

1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要寫賀卡呢?

真的放下了就放下了,

放不下就爭取,

寫這東西並不能顯得自己更高尚,

除了給彼此添堵,還助張了對方的傲嬌之氣。

春節到了,請你製作一張賀年卡,送給自己最喜歡的人,並寫上自己的祝福語,表達自己最美好的祝願。

一個自己喜歡的人18歲,快要過18歲生日了賀卡上的祝福語該怎麼寫,只希望她過得開心一切都要好好的 100

2樓:晚霞夕照

上寫:抬頭:

祝你生日快樂!

正文:衷心祝賀你順利邁入**行列,祝你一順百順、事事如意!

結尾:您的朋友***謹祝年月日

3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以後的日子有酒有肉也有我

希望你天黑回家時走在身側的人是我

希望你以後的生活萬事勝意開開心心

4樓:電信助理

18歲,真正成年,願你今後一生平平安安,吉祥如意!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追啊!已經不是十年後有2000光棍了,是現在就有2000光棍了

趁早下手。沒信心就想想以後她會被其他男人壓在身下就有了

6樓:唐可悅三五

這些年來,我們走過曲折,走過歲月,走過人情冷暖。走向成熟。

7樓:為自己逆襲

她知道你喜歡她嗎?你們關係怎麼樣?

給喜歡的人送賀卡,一段普通的祝福語,裡面包含範旭我喜歡你(同音也行)這幾個字

8樓:匿名使用者

願聖誕熊熊的爐火,燃去你「陳」舊的煩惱;為你點亮前進道路的彩「虹」!簡單的話語並不能表「達」對你全部的祝福,但是「我」真心希望你能夠「喜歡」!祝「你」聖誕快樂!

自己做一張賀年卡,畫上精美的圖畫,寫上祝福的話,送給你最想送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設計一張美麗的賀年片,並寫上祝福的話

送追求的女生禮物賀卡怎麼寫

10樓:淡藍

就是 純粹一點 溫柔一點 希望你每天都能開心 就很好

11樓:孫樹帥

你這個賀卡一個寫親愛的你好,首先這個小禮物它雖然不貴,但是代表我的心意。

12樓:學霸

感覺賀卡沒什麼用,還不如給她買吃的或者送花

自己做一張新年賀卡,寫上祝福語,送給你最想送的人寫給哥哥的祝福怎麼寫?

13樓:陽光照前路

希望自己的哥哥在新的一年裡心想事成,花開富貴,大紅大吉。其實有的時候在新新年寫賀卡,寫祝福語,其實是是很隨便的,只要寫一些祝福的話語就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祝哥哥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夢見自己喜歡的人和別人在一起!而且居然他們還住我家裡。這是什

應該是你思念的太重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見她之後其他的情景都是自己在做夢時臨時想象出來的罷了。做夢夢見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會有什麼預兆?做夢只是主觀的東西,只與自己 的心態或者一些潛意識裡的想法有關,這點你要相信。做夢夢見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證明你真心喜歡他,而且應該是暗戀吧,我也有過和你一樣...

為什麼我看見自己喜歡的人和別人在一起,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很正常,自己愛的人跟別人一起,誰會不難過哭,我看見自己女友和別人一起我都哭了1整天 正常,我那會兒也這樣,但是感謝他離開我我才能遇到這麼好的老公 那是因為你覺得自己太委屈了,放下吧,你會找到更好的 看到自己喜歡的男生跟別人在一起 怎麼有種很想哭的感覺 我一直喜歡他 但是沒跟他說過 10 找找機會給他...

夢見自己喜歡的人和別的男人在一起

你喜歡的女孩不喜歡你吧,兄弟,同命相連啊,夢見心愛的人和別的男人在一起 夢是反的,那意思就是說你將和你心愛的人在一起 夢見自己心愛的人和其他男人在一起 親,您別想太多,每個人都會做各種各樣的夢,而且有些夢匪夷所思,很難說清,不要迷信這個,不要去想它,放平心態調整好自己,這樣睡眠質量也會提高,祝您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