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兩天因為流感發燒了,去看呼吸內科。本來沒有喉嚨痛的,但是現在喉嚨很痛,發燒反覆,要重新看醫生嗎

2021-05-06 05:43:48 字數 3347 閱讀 6444

1樓:丶張敬明

這兩個月全國範圍的流感都是這一種

我一個月之前得了流感,喉嚨癢,最重的時候咳嗽像在撕開喉嚨一樣痛,反**燒,胸口還很憋悶,整個醫院裡的病人都是這樣。

每天打吊瓶,連續打了10天才徹底不反**燒了。這期間每次打完吊瓶都只能保證十幾個小時不發燒,一般在15到20小時之後就會再次發燒,因為這都是上呼吸道感染,沒有任何辦法,只能繼續打針消炎。

到現在咳嗽還沒徹底好起來,時不時的還會有憋悶和咳嗽,一直在吃藥的

你不要擔心,繼續打針就行,一定不要中途停下,打好為止,也要做好長期抗戰咳嗽的心理準備,因為這次的流感太厲害太嚴重了

還有,如果打針10天以上還是不見好轉,堅決推薦去醫院檢查,包括血常規(一定要加一項肺炎支原體檢測),以及胸透,轉到肺炎就太可怕了,切記

2樓:

最好看一下,發燒到沒什麼,但老是反覆就有點問題了

甲流發燒喉嚨痛腹瀉能治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

1。首先,發燒應注意不能盲目的吃退燒藥,確需使用退燒藥時也應嚴格按體重,控制在安全劑量正確服用,退燒藥吃多了對身體不利,應查清病灶所在,對症下藥,從根本上**病灶。

2。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與普通**感相似,包括髮熱、咳嗽、喉痛、身體疼痛、頭痛、發冷和疲勞等,有些還會出現腹瀉或嘔吐、肌肉痛或疲倦、眼睛發紅等症狀或其中部分症狀,如果不及時**,病情延續會繼發肺炎和呼吸衰竭,甚至死亡。

3。根據您的描述,「感冒 喉嚨痛和腹瀉並沒有發燒」(注意:豬流感早期高燒體溫並非全部都是馬上高於39°,也有漸漸升高或反**作的),如果只是單一的感冒 喉嚨痛和腹瀉,估計患甲型h1n1流感的可能性不大。

4。雖然秋季到來,季節交替的時候很多人都容易感冒,發燒等身體不適,但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恰恰與普通人感冒相似,很難鑑別。由於現在是甲型h1n1豬流感流行時期,您的症狀又與甲型h1n1流感症狀中的部分早期症狀相似,為了安全起見,您還是極早到醫院發熱門診或感染性疾病科去檢查一下,做一個甲型h1n1流感病毒檢測。

5。注意:現在是甲型h1n1豬流感流行時期,去醫院這種高傳染源的地方一定要戴上口罩,口罩要選標準的防塵口罩,薄的普通口罩只能保證病不傳染給別人,卻無法保證去醫院途中及就診時被別人傳染h1n1 。

馬虎不得!!!!!!

6。我建議您還是極早到公立醫院去檢查一下.免得耽誤病情!大醫院有保障些,遲了會影響您的健康。

★★★★★ 祝您早日**! ★★★★★

喉嚨痛有沒有可能的了禽流感?

4樓:卡蘭

不要擔心的說,我奶奶經常也給我吃炸薯條。炸薯條一旦吃太多了就很容易上火,再加上或許你便祕啊,體內毒素太多了也會感冒頭痛。最近溫差也比較大。是禽流感的可能很少。

5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感冒也有這種症狀

吃點消炎藥吧,抗之霸的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嗓子發炎了。吃點消炎藥。多喝水

7樓:匿名使用者

禽流感剛發病時是突然發高燒,沒有其它症狀,發燒後如果**不當十小時左右會出現肺炎症狀,因為禽流感病毒是在呼吸道深處感染髮病,不在鼻腔和咽喉處感染髮病,所以剛發病時沒有鼻炎咽喉炎等症狀。你這是一般輕微感冒,用點抗菌藥,羅紅黴素等,三十七度是輕微發燒,用點退熱片,注意身體保暖就可以了。

8樓:赫啟隋波

小題大做,喉嚨痛是因為喉嚨發炎了,咳嗽多了引起胸口痛。正常的。去看下醫生吃一兩天藥就馬上好了

我前天開始頭痛 喉嚨痛再發熱.去看了醫生,好的差不多了.但剛剛睡一覺起來又發熱了!這是豬流感嗎?我好怕!!!

9樓:康康侃球

甲流症狀與感冒類似,患者會出現發燒、咳嗽、疲勞、食慾不振等。有報道說,美國2023年疫情中發現病例的主要表現為突然發熱、咳嗽、肌肉痛和疲倦,其中一些患者還出現腹瀉和嘔吐症狀;墨西哥發現病例還出現眼睛發紅、頭痛和流涕等症狀。

不過光看症狀是沒有意義的

關鍵要看流行病接觸史 有沒有去過甲流疫情爆發比較嚴重的地方,和甲流患者以及相關人員有沒有密切接觸, 如果沒有就可以排除了

樓主沒必要那麼緊張

不舒服有發燒症狀

就戴口罩去醫院看大夫 查下嚥拭子

多多休息吧 祝你早日**

10樓:貓達人

不要有豬流感恐慌拉 沒事的拉 安~

就發燒、喉嚨痛有無流感的可疑?

11樓:輕輕開啟

發燒只要別超過38度一般情況下就不會懷疑的。但要是超過了最好去醫院看看,對人對己都很有必要啊。祝你好運!

沒有感冒,但發燒、喉嚨痛、發熱算流感麼?

12樓:

那發燒、喉嚨痛、發熱不就是感冒的症狀嗎?怎麼能說沒感冒呢?嚴重的話,那當然算流感了,但是可以確定不是豬流感,因為沒有流行病學史。

我現在流涕發熱咳嗽喉嚨痛,但是沒有疲倦和肌肉痛,不知道是不是得了甲型流感,請快快告訴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去醫院檢查檢查就知道了仨!

14樓:匿名使用者

查**溫 和 注意一下自己有沒有去 人群集中的地方

15樓:匿名使用者

體溫沒超過37度就沒事

喉嚨痛,流鼻涕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多為風熱感冒,風熱感冒多見於夏秋季節,其主要症狀為:發熱重、微惡風、頭脹痛、有汗、喉紅腫疼痛、咳嗽、痰粘或黃、黃涕、口咽渴喜飲、咽痛、尿黃、治法應以辛涼解表為主。祛風清熱的中成藥有:

1、銀翹解毒片;2、羚羊感冒片;3、板蘭根沖劑;4、.桑菊感冒片。

如果不是上面所說的證狀,可以再詢問。

17樓:

可能喉嚨發炎了,抗之霸消炎藥加感冒膠南一起吃好得快

18樓:青島金海洋

有點像咽炎。流鼻涕水像是過敏性鼻炎。但是如果是鼻炎引起的咽炎那麼就嚴重了。

個人建議你最好先去醫院檢查一下耳鼻喉,確診了以後在**。如果是鼻炎引起的只去支咽炎是沒用的,而且如果是鼻炎不管他變成鼻竇炎就很麻煩了。

19樓:鳴人中醫

可能是j急性扁桃體炎。讓旁人用電筒學醫生一樣往口裡照照,看到腫大的扁桃體(舌根的兩旁)就能確定了。下頜有觸痛。

20樓:文仔

就是感冒啦

1.速效傷風膠囊止鼻水

2.到五官科進行霧化**

之前男朋友對我很好很好,因為前兩天因為一點小事吵架,我脾氣特別的不好,說了很多傷他的話,男朋友又

會更好,你做的事感動了他 他是愛你的,你所有的分析都是對的,你若愛他就給他鼓勵吧,別老哭哭啼啼,鼓勵他加油吧!他還是很愛你的,好好珍惜吧!男人工作不順時要鼓勵他,多關心他一點,你告訴他你要的是他的人跟你的心,不是他的事業就好了。當然,畢竟已經那麼多天沒看見你,他也其實在內心裡想念你這次會好好的珍惜你...

我前兩天罵了我喜歡的女人,因為她要我做她閨蜜,我不同意,結果就鬧翻啦!她把我的微信拉黑啦!今天她有

想辦法在日常生活中,你自己要多體現一點男朋友的氣質在 而不是真把自己只是定位朋友 此外猥瑣的方式,但是基本上速成 日常中,可以不經意的牽手 女人是水做的,即便成冰了,也有融化的時候 你要想辦法xo掉。最後,如果實在自己無法堅持下去,我建議你選擇離開 或者忽遠忽近。欲擒故縱。不要等到她真的找到其餘男人...

前兩天爸媽帶我去看姻緣,那個「神婆」很神的一張口就知道我談過幾個物件,最後說我年後初三初四會有人來

不信!還神婆呢?她連自己的命都無法算還算別人的,你問問自己信嗎?信,是嫁人的年齡了。不用信,這都什麼年代還來這一套,你等到那天不就知道了 樓主,那個神婆具體在哪個位置?我也想去看看 樓主,求神婆的位置,我也想去看看 不會你爸媽跟神等串通了吧 起名的煩惱 給什麼名字都要有一定的意義 其實改什麼不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