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如果不喜歡女生,那麼還會尷尬嗎

2021-05-06 05:41:42 字數 2166 閱讀 32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就不喜歡,也沒啥必要要尷尬啦!

其實都還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也不代表厭惡吧,看你自己的心態,尷尬應該不會

3樓:匿名使用者

額是有點小尷尬,追了半年,沒追上 好意思見她麼?我是不好意的

男生對沒感覺的,沒喜歡的女生會覺得尷尬嗎?如果還會感到尷尬那說明什麼,說明

4樓:艾銥麗人

如果會尷尬就說明男生還是很喜歡這個女孩的,

否則是不會有那種感覺的,

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尷尬為什麼?

5樓:

1、男生本來很內向2、男生對女生有點兒處理不來3、喜歡這個女生4、不喜歡這個女生

6樓:

他對她動心了。一見面就心如鹿狀。

7樓:一真慈悲佛

喜歡她,就追吧,挺你。

8樓:

別人說,你是不是喜歡那個女生啊,你倆有事!

9樓:由慕桖然

因為 有過尷尬的事情了 很那個女生

男生對喜歡他的女生,但他不喜歡那個女生,他和那個女生相處,會覺得尷尬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吧畢竟不是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心裡會不舒服 尷尬

11樓:great立秋

有一點、但是他很高興、因為感覺自己很厲害

12樓:新月格格

我要是那個男生,我不會跟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肯定會,但是等時間久了就不會了。

男生和女生玩曖昧,如果關係破裂了,男生如果不喜歡女生會感到尷尬嗎?如果過了一段時間,男生又想和女生

14樓:晚江月語楓不眠

也未必。像我這樣的也有啊。對那個朋友都實心實意的。人稱**空調。

對於這個稱呼我沒什麼反感的。我只是在朋友的角度去對朋友付出,這會令我自己感受到被需要的感覺,不至於那麼孤獨。只是有些女孩子就認為我喜歡她。想追求她。

而又因為我的無作為,而導致友情破裂,也是有的。就好像前幾天我一個異性朋友。感冒了我給她買了些藥。而又不是親自交給她的。

她就覺得我在耍她。覺得我把她當備胎了。其實聊天的時候我已經說的夠清楚了。我還年輕,還兌現不了諾言,所以不計後果的堅持單身。

但是女孩子嘛。心思複雜,很多事情都會想的特別亂,這我也沒辦法啊。從一開始我也沒有戲耍誰的意思。我一開始也沒有想和誰戀愛的意思。

因為對她好而導致友情結束,我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真誠的付出換來的是誤解,而且這事沒法解釋。越描越黑。女人啊,特信任自己第六感猜測的東西。越是解釋反而越是會覺得在欺騙她。

15樓:犁夏侯青

羞羞的問問他,什麼時候娶我呀?他的回答,會讓你明白的。

祝好運。

男生對喜歡他的女生有什麼反應?他不喜歡那個女生,會覺得尷尬嗎?一個班

1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會不喜歡的不會

17樓:你嘛嘛_小二

會吧見面的時候應該會尷尬

18樓:匿名使用者

會,,因為,,??知道

男生如果不喜歡一個女生,會去在意她的心情嗎?會迴應她嗎?

19樓:殘夢灬斷義

其實那是看人來的,就算不喜歡或者沒有那種想法,但他和你說話時處於尊重的原因,也會注意的,你和他說話處於尊重,他也應該會回答你。但是開玩笑除外啊,也開人和性格。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看這個男人是哪個型別。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是因閒著 隨便回

22樓:東牆倒

不會吧,只有自己在乎的人才真正在乎

23樓:

不會,吃多了就說不準了

女生喜歡男生,如果那個男生不喜歡這個女生,是不是那個

1.因為談戀愛,bai要男生主動道歉,du是女生的 zhi權利,即dao便是女生不對!男生要有版紳士風度 2.因為女權生想要的無非就是男生哄她,她們自己其實是知道自己到底對不對的,你只要哄她,就一切ok了 3.你沒有跟她說你不高興她和別的男人來往嗎?也許她是故意讓你吃醋,你要明確告訴他這樣你會不高興...

男生如果不喜歡女生會主動吻這個女生嗎

不喜歡不會主動吻吧!但愛不一樣愛一個女生會主動吻 前提 男生知道女生喜歡他,只是男生還對前女友無法完全放下,或許男生也有一點點喜歡女生,但不是愛 這樣的話,男生會去主動吻女生嗎?誰能回答這個難回答的問題 不會,一般男生只對喜歡的女孩子親吻,而不喜歡的是不會有曖昧的,除非他對你有意思。一個男生喜歡一個...

男生如果喜歡女生,那麼他會在意女生人緣不好嗎

喜歡就是喜歡,包括喜歡她的一切,甚至包括喜歡她的缺點,不然怎麼會叫做喜歡呢!一個人喜歡另一個人是一種緣分,不是說需要理性的判斷,而是無來由的一直感覺,一旦發現對方有許多缺點的時候,如果不能容忍了!那隻能說明不喜歡對方了!由於喜歡的原因,往往會忽略對方的一切缺點,因而也就把喜歡放在第一位,而不見其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