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如果對男生說了我不喜歡你重複著,而男生眼神閃躲,詫異。不敢相信是怎麼回事

2021-04-10 12:26:11 字數 6939 閱讀 8993

1樓:**ile顏火

估計男生不接受現實,自以為以為女生喜歡他,所以有點懵,望採納!

2樓:活寶

他以為你喜歡他才跟你表白的。之後你說不喜歡他,他有點接受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不喜歡,是不用說,直接躲遠。重複說"我不喜歡你"可能對你追求她的方式不接受,不要用粗蠻的方式調逗人家,人家是要面子的。換個人家能接受的方式去追,現不要公開追,暗中追。

4樓:與夢同居

可能是女孩心裡有點喜歡你但是不敢直接的說出來

5樓:白六七

可能喜歡你,可能有點慌,因人而異

一個男生看到看到一個女生,眼神定住,愣住了,呆呆的看著那個女生,眼神也不閃躲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被她所吸引了,潛意識的不知道回神,這是一種人感情的釋放,是屬於正常表現。不知道回神表示了專注度極強,其中可能夾雜著某種強烈的情感。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我可能以前見過你,但想不起來了,我在回想,第二,我覺得你長得漂亮,第三,我認得你,我喜歡你,想看著你,第四,我在想別的事情,陷入思考,只是望著一個方向,正好碰到了你的眼神,其實我壓根沒注意你

為什麼你看一個男生的時候他總不敢看你,每次都巧妙躲避你的眼神,如果碰到眼神,他就會閃躲,為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如果你也喜歡她,那你就要對自己有足夠的信心~相信自己米錯滴~~(如果你不喜歡她,那就當我米說好了)

一個男生如果面對一個喜歡自己的女生,是逃避的眼神或者說話時候往別處看,意思是不是不喜歡那個女生

9樓:呼延覺羅意

不能單憑這個來判斷男生不喜歡女生吧 也許他只是害羞 不好意思啊 要是男生對這個女生沒感覺的話 別說說話時眼睛往別處看了 估計連話也不會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一個女生,對話時 會直視她,有點小緊張,不對話時 有時會直視她一眼,有時知道她在看自己,會故意裝作看別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害羞而已,要是我的話我看到人都很害羞?那不就是喜歡他們了不是的

12樓:人送外號小蘇

如果說話時間稍長,說明害羞,如果就一兩句話還眼神躲避那就可能討厭多一點,除了眼神還有其他的特徵可以參考,例如手裡的動作,如果很不安,可能是害羞,如果如果大大咧咧滿不在乎多半是討厭

13樓:不想讓你哭泣連

可能是害羞嘛,不敢面對面的看嗎?

14樓:唯一他不愛我

不一定!或許那個男生對所有女生都一樣!所以需要觀察

當一個女生故意躲避你的眼神,她是不是喜歡上你了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女生躲避男生不一定是喜歡男生了,可能是彼此有矛盾了,有些事情沒法表達,就逃避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在看她的同時發現她也在看你,她發現你在看她,她就躲避那就是喜歡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一定的哦,有些女生只是害怕跟男生的目光對視。

18樓:愛塑身雙子

若果她知道你喜歡她,她躲避,沒戲了,喜歡你的女人不會躲避你的眼神,會迎合你

19樓:時崎折紙

別自作多情,還可能是反感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如果你也喜歡她,那你就要對自己有足夠的信心~相信自己米錯滴~~(如果你不喜歡她,那就當我米說好了)

21樓:小高總老婆

有可能她覺得你喜歡她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那個女生不喜歡你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額  也可能她是討厭你

女生見到你就躲避目光是什麼意思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見到你躲避目光大概是比較喜歡你有點害羞的意思吧。因為女生躲避男生目光一般由兩個意思一是有點害羞,羞於見羞於抬頭正視你的目光。看見你大還會臉紅害羞不敢抬頭。

還有一種意思就是你比較嚴厲。他不敢直視你的目光。

25樓:侯富婆

我覺得你應該觀察一下,她只躲避你的目光呢?還是其他人的目光也躲避,有些人比較害羞,不敢直視異性的目光,不一定是喜歡你。但如果,她面對其他人事正常的,只有面對你會躲避,那就是真的喜歡你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其它可能性別人說過了,其實社恐也有可能。

27樓:我是山峰楊

這個應該是有幾種可能的,首先女生一般都比較害羞的發現了男生注視著自己感覺不好意思害羞了所以就躲避你的目光,還有就是對你有意思但是又不好意思也會這樣的,再者就是不想見你故意躲避你的。

28樓:沙哈泊

俗話說「眼睛是心靈的視窗」,一個女人對你有沒有意思,很多時候她不會直接的表達出來,但是她的眼神欺騙不了人。

女性對男人表現好感,通常非常慎重。由於女性在社會上不如男性強大,所以為了保證自己不被侵犯,她們的警戒心就變得特別靈敏,在確定對方完全可以信賴並看出他對自己確有愛意之前,她們一般是不會先積極地表現出她們的情感的。

不過,這並不等於說,她會始終把對於你的好感深藏於心,即使她不肯用嘴巴說出來,也不想表露於臉上,但是,由於潛意識的作用,她的心態仍然會通過身態語言而無意識地表現出來——雖然她會憑藉意志的力量,去壓抑並隱藏這一點。

這種按捺不住的對男性的好感,首先會在她的眼睛裡出現。

人類可以通過眼睛去仔細地觀察他人,可是,如果一個人要客觀地觀察自己,就會有一定的困難。人可以隨意地控制自己的四肢活動,控制自己的語言,然而卻難以控制自己的目光。因為任何人都無法直接看到自己的眼睛。

即使我們使用鏡子,也沒法確定自己的視線的動向。因為當你的視線一偏離鏡子,就無法確定它又飛到了**,做出了什麼樣的表示。所以眼睛最容易洩露出你的情懷。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們之前有過尷尬的相處,現在她見到你了就會情不自禁的想到那個場景,所以會尷尬的躲避目光,還有可能是她喜歡你 但是又覺得自己不夠好,配不上你,沒有勇氣面對你,所以避開了,還有是她喜歡你,可是又不敢讓你知道的那種,怕你看出來,所以避開

3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女生可能怕你,第二可能女生看到你有點羞,你感覺她們的目光在躲著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見到你躲避目光,是魯羞的意思,因為女孩躲著男生由兩個意思一害羞,二就是臉紅,那你就得主動和女孩交心,你說對不。

3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女生對你有好感,內心是在意你的。所以每次期盼著見到你,但見到你又會擔心被你發現,女生是害羞的,所以才會躲避你的目光!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是不屑,一種是害羞。你自己感覺是哪一種呢,應該可以感覺出來的吧。

34樓:你知道嗎先生

可能是害羞,也可能是不敢直視你哦,這兩種答案都不排除,但也可能是你長得有點兒嚇人了,人家直接不敢看你,不過這是不存在的,開一下玩笑哦。

3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這個女生肯定是特內向,特靦腆的一個女孩,你要是對她有意思就大膽追,要是對她沒意思就不要招惹她,免得她受到傷害

36樓:就醬樣可愛下去

兩種可能唄。

一是喜歡你,喜歡你不好意思表示,比較羞澀吧,所以不好意思看你。

二是可能是害怕你或者想躲避你吧,那就要想一下你做過什麼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害羞?她看別人躲不躲?反正我就是個不怎麼習慣別人盯著自己看的人,說話的時候如果對方把眼光移到自己身上,盯著自己就會條件性的把目光移開,不然兩個人目光對上會讓自己覺得有點不自在,有種不知所措的感覺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害羞的女生說,說明對你比較一見鍾情,不太善於表達,比較缺乏勇氣,另一方面也有可能是不喜歡你,所以總是躲避目光,如果你要是喜歡他的話,就勇於去表白,因為愛就是要大聲說出來,如果他拒絕了你,那沒辦法,如果是喜歡你,那你們就幸福的在一起

39樓:左邊fw落

不喜歡你。害怕她心中喜歡又在場的男孩看見她迎接了別人的目光。說實話現在沒有特別害羞到看見自己喜歡暗戀的人走近就臉紅心跳手足無措的女人了。

基本上除了小女生。如果一個女生大學裡還如此只能說明她真的很清純也很傻氣不懂愛情。只有幸運或不幸談一次刻骨銘心的愛情,才會成熟懂得感情。

也許你想多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不要打擾她了,越打擾越尷尬,做人一定要理智!不喜歡你的人別打擾!不是你的菜別吃!更不要那麼隨便地泡妞!這樣你會在別人那裡大大地絳值,還沒地位感!

41樓:今晚看啥

如果你們兩個之間沒有發生過任何事情的話,他看到你的目光就躲避的話,那他對你可能有一點想法,可以多交流交流

42樓:展翅飛翔到遠方

一般情況下,女孩子看到你,不自然的低頭躲避你的目光而過,可能是因為喜歡上了你,心裡害羞而表現出來的動作。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和你產生了矛盾或誤解,不想正面面對你,對你視而不見,故意低頭,避開你的視線,言左右而顧他。當然還有可能,是她僅僅不經意的一個動作而已,沒有任何想法和意義,僅僅如此而已。

43樓:可愛的王張波

說明這個女生喜歡你,但又怕被你發現,所以見到你就躲避目光!

44樓:固執小女人

一般情況下大致有2種可能,這要看你是什麼樣的人了。如果你是高富帥或者是她喜歡型別的男生,說明是在暗戀你。如果你是聲名遠揚的**和淫棍,也或者她討厭你的某些言行舉止而你對她又不懷好意,那麼自然是想離你遠一點,不想跟你有任何交往

當你和一個男生四目相對時,他會躲閃,說明男生喜歡女生嗎?

45樓:匿名使用者

愛沒有對錯啊 如果你認為愛一個人有錯的話,那麼你愛你所愛的人是不是很辛苦呢?你會不會在愛他/她的同時在想這個問題?就算別人認為你愛他/她是一個錯誤,那你要先想想自己當初為什麼要愛他/她,既然愛了,所以不要輕易說放棄,因為你是真的愛他/她,愛情本身就是自私的,受到的傷害也是不可避免的,如果你受不了這些傷害,就不要說愛.

如果你因為種種原因和他/她鬧彆扭了,你不要因為一時之氣而說"分手"二字,如果這樣的話,你愛他/她就是一個錯誤,因為你傷害了他/她.愛沒有對與錯,只要認真的愛,用心的愛一定會好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很簡單的反應,分為兩種解釋1 他喜歡你,不敢與你對視,純粹是一種害羞成分2 他心裡有鬼,逃避的反應

4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不敢直視你們間的關係,他在躲避!

48樓:戰子騫皮抒

我是個男生,我和一個喜歡我的女生對望也沒有閃躲,那時候我也喜歡她,樓主懂了吧。望採納

如果一個男生看著你的時候眼神有閃躲,他有可能喜歡你嗎?

49樓:大宜興

你好!我可以斷定:他看你,就是在心裡喜歡你。

他的眼神有躲閃,是怕你討厭他或者是他保持自尊。

50樓:風到這裡就停

有可能是喜歡你 有可能是和你玩笑 內向的男孩看異性都不敢直視

51樓:藝彤芋頭

有可能,不過如果時閃時直視的話就是真的喜歡你

52樓:hxl唯一色彩

當然了 如果他沒有想法 眼神就不會閃躲了

53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皆有可能,關鍵在你,不在他,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你不喜歡他……

5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他怕直接面對你

5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但也有可能是做了虧心事

一個男生一看見你就故意躲避你,這是什麼意思?

56樓:我去有意思好吧

不是討厭,是喜歡上了。

男人是理性生物,在遇到愛情時,不會頭腦發熱,不會立刻主動追求。更多時候,會理性分析自身條件,當心中自卑,認為自己配不上時,反而會盡量疏遠,避免與心上人有太多交集。因為還常常偷偷的觀察女生,也證明是喜歡,卻因為某些原因不敢靠近。

所以,當男人表現的很疏遠時,未必是因為心裡討厭。反而是因為喜歡,可因為不能給更好的生活,所以才迫於無奈選擇疏遠,將這種感情隱藏起來。

57樓:放在桌子上白羊

喜歡你,在意你,所以不好意思。如果是厭煩你就不會故意躲著你了。其實內心中想看見你,但是又不好意思,所以就出現了你知道的躲著你,這也是一個人表裡不一時的常見表現。

58樓:扳轉世界

情竇初開,朦朦朧朧的,那種愛意的感覺是這樣,時而歡喜時而厭煩,心理感情都還不成熟,所以自己也飄忽不定,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女孩子成熟更早一點,心智,生理,女孩子只是更被動一點,更不會顯露於表面,關於這些事情。所以建議你還是順其自然,不要把心思全部放在那上面,因為這樣會給自己帶來莫名的煩惱,還有浪費好多學習的好時光

5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應該是喜歡你了哦

60樓:隨_風

不論是故意躲避你,還是故意親近你,都是很曖昧的意思

6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應該是喜歡上你了

6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問題是對「暗戀」一詞的詮釋嗎?

女生喜歡男生,如果那個男生不喜歡這個女生,是不是那個

1.因為談戀愛,bai要男生主動道歉,du是女生的 zhi權利,即dao便是女生不對!男生要有版紳士風度 2.因為女權生想要的無非就是男生哄她,她們自己其實是知道自己到底對不對的,你只要哄她,就一切ok了 3.你沒有跟她說你不高興她和別的男人來往嗎?也許她是故意讓你吃醋,你要明確告訴他這樣你會不高興...

女生如果喜歡男生,會怎麼對他,女生如果喜歡一個男生,會怎麼對他?

你好,我覺得青春就是該幹年少輕狂的事情,否則留著青春有何用,也許這一秒還在的東西下一秒就會成為別人的定局,珍惜現在,不要讓愛成為遺憾。可能並不會怎麼對他 但是他大多情況下一定會感覺到的 除了一些大大咧咧的人可能會直接做在表面上 可能會更加關注他,注意他的一舉一動,不會會敢他的眼睛 如果喜歡,會聽他的...

男生如果不喜歡女生,那麼還會尷尬嗎

不喜歡就不喜歡,也沒啥必要要尷尬啦!其實都還好!不喜歡也不代表厭惡吧,看你自己的心態,尷尬應該不會 額是有點小尷尬,追了半年,沒追上 好意思見她麼?我是不好意的 男生對沒感覺的,沒喜歡的女生會覺得尷尬嗎?如果還會感到尷尬那說明什麼,說明 如果會尷尬就說明男生還是很喜歡這個女孩的,否則是不會有那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