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人的生命比人的生命更重要嗎,一群人的生命比一個人的生命更重要嗎

2021-05-06 05:36:26 字數 1608 閱讀 2883

1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每一個人的生命都是彌足珍貴的,人的生命也不實用數量來計算的,而是用生命質量來衡量的,每個人追求的價值不同,得到的效益也就不同,但這並不能說明他們的生命不是等重的。就像一個乞丐和一個富翁的生命一樣,都是彌足珍貴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一個人,還是一群人,都是很重要的。

生命的價值和生命的數量有關係嗎?一個人的生命與五個人的生命哪個更重要?

3樓:

生命的價值和生命的數量沒有關係。

有些人的生命可能比許多人的生命更重要,但放在特定環境裡也許就是五個人的生命比單獨一個人的生命就重要多。在哲學中這樣的問題仍在**沒有結果。

4樓:

數量與價值無關。

一人與五人的生命同樣無法比較。因為每個人對生命的認識不同,如果是五個殺人犯與一個合法公民,那在大多數人眼中是一個合法公民的命比較重要,可是要是告訴你,這五個殺人犯的家中還有一大家子需要養活,而那位合法公民只是獨身一人呢?

那在那五個殺人犯家人心中,肯定他們親人的命比較重要。

所以,這是無法比較的,因為起點不同、情況不同。

5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太籠統了吧?哪個重要?應該是相對而言,兒子的生命對於他的母親來說500個生命都比不上。

一個人的生命跟三個人的生命可以比較重要性嗎

6樓:聖康悅水店

這要看站什麼立場,如果我家人的一條命和別人家的三條命,只能保一種,我肯定保我家的一條命。話說如果每個人都把自己家人保護好,也就無需別人來幫助保護了,這種狀態才是最好的。大家都去保護別人,卻把自己家人的命交給別人去保護,這是**

把一個人看的很重要比自己的一切包括生命重要怎麼辦

7樓:

說明這個人是你。至親至愛的人。因為你把這個人看的比你自己的生命還重要。

這個人一定是你的家人。因為根本就沒有辦法來阻止你對他的愛。你覺得這個人就是你的生命。

你可以為他生,也可以為他死。無論別人怎樣說你都不會放棄。你的意思因為這種愛你可能覺得值得。

這種愛讓你自己心理平衡。所以說並不是你想怎麼辦,而是你根本走不出來這個圈子。這就是對一個人愛的要比生命還重要的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辦,那就好好珍惜對方,在愛對方的同時,分出一部分來愛自己。人生必經是自己的,不要做一個圍著你愛的人轉的人,會很容易失去自我,失去你自己的空間。建議平時多充實自己,多去看看外面的世界,結交新的朋友,愛自己才能更好的去愛他人,祝福你~

9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追求,要麼放棄,愛自己最重要。

10樓:

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就會知道怎麼辦了。

一個人把尊嚴看的比生命還重要,如果沒有尊嚴就沒法活了。

11樓:愛瑩戀人

弗雷德里希•尼采說過:「戰鬥我們會失去生命,但是我們可以通過戰鬥告訴我們敵人,他們可以奪走我們生命,但奪不走我們的尊嚴和自由。」

適合大學晚會一群人表演的舞蹈節目

試一試印度舞,服裝很漂亮動作簡單 也很吸引人,很多人一起跳練齊了一定沒問題!跳得好能贏得很高的掌聲 簡單易學的男女混合舞蹈,那就跳新疆民族舞蹈吧,比如 掀起你的蓋頭來 達阪城的姑娘 艾爾肯唱的曲子用作跳舞也不錯。還有就是 十送紅軍 之類的集體舞 我們學校元旦晚會每個班都要拿出兩個節目,我們班想表演一...

的成語可用什麼成語來形容一群人,吃苦

兢兢業bai業 j ng j ng y y 解釋 兢兢du 形容小心謹zhi慎 業業 dao畏懼的樣子。形容做事謹版慎 勤懇。出權自 詩經 大雅 雲漢 兢兢業業,如霆如雷。示例 於是寧府中人才知鳳姐厲害,自此俱 不敢偷安。清 曹雪芹 紅樓夢 第十四回 語法 聯合式 作賓語 狀語 含褒義 出處 詩經 ...

沒有什麼比生命更重要的了,如何翻譯啊

列幾個出來自己選。1 there is nothing more important than life 2 life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nything else 3 noting could be more impoertant than life nothing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