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好利來水果蛋糕儲存方法,剛買的好利來水果蛋糕儲存方法

2021-05-06 05:34:18 字數 913 閱讀 1058

1樓:z黃昏日不落

也不是吧。看是什麼蛋糕了。有蛋糕櫃的一般保質期3天。好一點的蛋糕櫃都自帶製冷功能。為什麼扔是因為食藥局的規定。如果不扔了在賣被他們知道了會罰款15萬。

好利來的蛋糕能當時買,當時拿走麼?

2樓:匿名使用者

能呢快的很,還有的也有他事先做好的可以直接拿給你。

3樓:匿名使用者

20-40分鐘就可以完成 當天去就行 提前2個小時最穩妥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提前預約,送貨上門。

好利來蛋糕麵包可儲存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外包裝上的標籤,有具體說明,這個一定有,沒有就是假貨,可以去舉報。

在好利來的買蛋糕網上訂的蛋糕可以送嗎?還是我要自己去拿?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利來現在基本上都是可以送上門的,但是有金額限制,當然也有個別的店面無法達到,你可以跟他們先商討一下,瞭解清楚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有距離的限制吧,幾公里之內給送的。

8樓:

每個城市都有固定的、免費的配送範圍,像在北京,五環內免費送貨,超過五環會收雙向打車費用。

如果是其他城市,建議諮詢當地公司。

9樓:經寧機湛藍

快遞不靠譜 ,會弄壞的。買蛋糕。網。

是好利來旗下的吧,他們有自己的專業配送隊伍的,五環之內免費配送。不過據說五環外也是會收費的。新。

網。站。改版說3個小時就能送到,是不是真的我就不知道了。

最起碼還沒看到投訴 哈哈

為什麼好利來的蛋糕這麼貴,好利來新出的黑天鵝蛋糕有一個兩層的,上面啥也沒有,怎麼那麼貴啊?

和阿迪達斯與耐克為什麼比361度 李寧這些貴一個道理,品牌賣的就是設計費 代言費,其實很多品質不如廉價的同類商品,看個人喜好了。如果不追求品牌的話買一般的也不見得比名牌差。品牌是成本的一部分,他們會拿出一定的廣告費用打造市場,最終買單的是商品。蛋糕的 高低,有好多原因決定,其中有以下幾方面,首先做工...

好利來的蛋糕能當時買,當時拿走麼

能呢快的很,還有的也有他事先做好的可以直接拿給你。20 40分鐘就可以完成 當天去就行 提前2個小時最穩妥 可以 提前預約,送貨上門。在好利來的買蛋糕網上訂的蛋糕可以送嗎?還是我要自己去拿?快遞不靠譜 會弄壞的。買蛋糕。網。是好利來旗下的吧,他們有自己的專業配送隊伍的,五環之內免費配送。不過據說五環...

瀋陽好利來的黑天鵝蛋糕好吃,還是金錢豹的比基尼蛋糕好吃呢

個人口味不一樣 一樣買一個 自己吃吃 自己感覺下 瀋陽的好利來也有了黑天鵝蛋糕了嗎?期待已久的黑天鵝高階蛋糕品牌登陸瀋陽市場,黑天鵝蛋糕為好利來旗下高階品牌,店內條件有限無法現場製作,只接受 或網路訂購。瀋陽當然有黑天鵝的蛋糕買了,大家有口福了 本人就最愛吃蛋糕了,又有新出廬的啊,怎麼會錯過呢?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