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南學院貼吧專升本試題,2016湘南學院專升本報名條件

2021-05-06 05:23:58 字數 2119 閱讀 343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這裡是比較難找到你需要的東西的,你可以到湘南學院貼吧發帖詢問有沒有人知道專升本試題,或者你在貼吧吧內搜尋專升本試題,之後看看有沒有吧友在討論這個話題,之後檢視有沒有你需要的資訊。

2016湘南學院專升本報名條件

2樓:匿名使用者

各省份的考試形式不一,分為統考和校考兩種。

統考.考試科目:考試科目分文、理科,具體為:錄取類別由專科階段所學專業決定。

藝術、體育專業經省教育考試院同意,可由招生院校組織專業加試,並在報名工作開始前完成。專業加試合格考生才能填報相應院校、專業志願。

護理專升本湘南學院要考哪些科目

3樓:任時光老去

護理醫學的專升本考試科目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1、護理專業專升本應該為:護理學。屬於醫學類2、考試科目為:政治、英語、醫學綜合。

3、每科分數150分,總分450分。

4、歷年專升本醫學類考試分數線都比較高,能達到320—350左右,相對比較難考。

5樓:匿名使用者

各科類統考科目為政治、英語和一門專業基礎課。

1.文史類:政治、英語、大學語文。

2.藝術類:政治、英語、藝術概論。

3.理工類:政治、英語、高等數學(一)。

4.經濟管理類:政治、英語、高等數學(二)。

5.法學類:政治、英語、民法。

6.教育學類:政治、英語、教育理論。

7.農學類:政治、英語、生態學基礎。

8.醫學類:政治、英語、醫學綜合。

9.體育類:政治、英語、教育理論。

10.中醫藥類:政治、英語、大學語文。

6樓:一又醬

護理學基礎,系統解剖學,生理學。

2023年對口湘南學院專升本考試要考哪些科目?臨床醫學的!急求!

7樓:匿名使用者

臨床醫學專升本考試科目:

1.英語;

2.計算機;

3.綜合一(生物化學、病理解剖);

4.綜合二(內科學、外科學)

2023年湘南學院的專升本要達到什麼要求的嗎?掛了科能報名參加專升本嗎?

8樓:紅葉嘉年華

你好,湖南是推薦的,掛科沒有關係只要補考過了就可以,你可以問下你們輔導員,祝你順利,望採納。

湘南學院的各位學姐學長求求你們幫幫忙!!!解答下新生的疑惑吧!!!萬分感激!!!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當初沒有強制購買被子啊。你報告一下就可以了吧。

不瞭解醫學系住宿情況,也許會像樓上說的住一年再換也不一定。這個你可以到學校後問年級輔導員或者其他老師。

北湖校區是老校區,在市區,逛街什麼的比較方便,但是宿舍環境不怎樣,一般是8人間。

王仙嶺是新校區,在郊區,去市區要坐車最少半小時,但是住宿條件好些,4人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自己帶被子,但得提前打報告,到時候你的錄取通知書裡會有說明的。

第一年是在王仙嶺校區,第二年會搬到北湖校區。

北湖校區情況較王仙嶺差,聽說是8--10人間的。不過聽說有在整改,應該會越來越好。俺在過一個學期也要搬了。哎。

湘南學院專升本考試身份證過期可以用嗎?

11樓:紅葉嘉年華

你好,二代身份證過期也是可以的,可以查詢到資訊的,或者你辦理個臨時身份證,好好努力,祝你順利,望採納。

12樓:獨俊賀樓

過期了不能用 你可以先辦一個臨時身份證

13樓:河南庫課文化傳播****

您好,庫課專升本很高興為您解答,過期的身份證屬無效證件

2023年湘南學院藥學專升本情況

14樓:怠l十者

專升本報名時間快了,你自己多留意一下學校的**,還有你多跟老師溝通,老師也會幫你留意的。

湘南學院怎麼樣,湘南學院是幾本 湘南學院怎麼樣

安徽省480理科能報嗎 安徽考生法學專業可以上嗎 我520今年可以上嗎?選學校要選自己喜歡的專業更重要的是要去看看這個學校的學習氛圍怎麼樣,學習氛圍決定了目前普通大學的學業成績 怎麼說,這學校也在發展,我現在是湘南學院人管專業大三學生,說實話,你的分數要上湘南學院可能性不大 你要看什麼專業,有些好的...

湖南郴州湘南學院好嗎,湘南學院怎麼樣啊

其實還好啊,要看你是選了什麼專業,該校的中文系 數學系 醫學系是3個比較重點培養的系,英語系和 系其次,不知道你的要求是什麼,作為一個三本院校,它該有的都達到了它本該有的標準吧,如果你拿去跟二本和一本 重本比那肯定是有區別的,但是你要了解區別是什麼,那就是看專業了,選對專業是重點,而且你真正學到東西...

320能上湘南學院語文教育嗎,湘南學院的語文教育專業怎麼樣?

沒有哦,湘南學院師範類專業只有體育教育 漢語言文學 語文教育 數學與應用數學 英語專業,並沒有地理師範專業,而且即使不是師範類的,學校也沒有這個專業。湘南學院的語文教育專業怎麼樣?學習內容比較輕鬆,相比較其他專業負擔不重,師資力量也不錯。新聞專業的話不怎麼好就業,但是學習氛圍比較活躍,文祕專業的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