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好歌曲第二季野子是哪一期,中國好歌曲第二季蘇運瑩唱野子是哪一期

2021-05-06 03:51:30 字數 1942 閱讀 7947

1樓:傻瓜我知道

蘇運瑩 - 野子(中國好歌曲第二季第一期)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野子》是原創歌手蘇運瑩在2023年7月12日參加《中國好歌曲》第二季第一期帶來的原創作品。

中國好歌曲第二季蘇運瑩唱野子是哪一期

3樓:os未知數

歌曲盲選第一場(2015.1.2)

蘇運瑩演唱《野子》,選擇導師:蔡健雅

中國好歌曲中有一個歌曲叫野子的那期是哪期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好歌曲第二季的節目形式

5樓:爪機粉絲

《 中國好歌曲第二季》由導師盲選、主打之爭、年度盛典組成。 節目在理念上有所升級:將推歌和選人雙線並行,不僅致力於挖掘優秀的原創作品,同時也要推舉實力、夢想與情懷兼具的優秀創作人。

圍繞這一新理念,賽制也有所改進:主打之爭環節要求唱作人拿出第二首作品。

每個戰隊進入第二輪「主打之爭」的8位唱作人,通過抽籤兩兩一組、共用一間創作室進行24小時命題創作比賽,即在24小時之內需要創作出一首新的作品。最終在8首原創中選出5首進入下一輪。

每一位導師在極限創作環節都將全程陪同學員們,並與特邀而來的詞曲顧問共同為學員創作提供必要的幫助。另每一組都有一位「小隊長」充當導師和學員間聯絡的橋樑。每位學員僅有一次求助機會,限時30分鐘,如要求助或者交卷,需與小隊長預約。

每隊的「小隊長」分別由第一季「好歌曲」人氣學員霍尊、周

三、王曉天和蔣瑤嘉擔任。

進入原創基地的8位學員兩兩一組分四間房,導師最終在每個房間上交的2首作品中擇取更優的一首進入下一輪,第五首battle作品則在餘下的四人四歌中選擇。

導師亦可以從自己選擇的14首歌中挑出一首適合自己曲風的歌曲進行現場演繹。 年度盛典入選歌曲(2015.3.

13)組別選手演唱歌曲最終結果劉歡組杭蓋樂隊《輪迴》冠軍裸兒《會飛的野馬》第一輪出局蔡健雅組蘇運瑩《野子》亞軍祁紫檀《得知平淡珍貴的一天》第一輪出局周華健組苟乃鵬《小小》第一輪出局戴荃《老神仙》四強羽泉組王巨集恩《夢想的顏色》第一輪出局許鈞《暖光》四強年度盛典過程  組次唱作人演唱歌曲助唱第一輪投票結果第二輪投票結果**評審投票第一組  苟乃鵬《小小》任賢齊出局 ——裸兒《會飛的野馬》楊宗緯出局蘇運瑩《野子》田馥甄安全晉級  48票許鈞《暖光》彭佳慧安全出局——第二組  王巨集恩《夢想的顏色》羽泉出局 ——祁紫檀《得知平淡珍貴的一天》蔡健雅出局杭蓋樂隊《輪迴》劉歡安全晉級53票(冠軍) 戴荃《老神仙》周華健安全出局——好歌曲總決賽返場返場學員演唱歌曲助唱趙牧陽《俠客行》張楚、劉歡(打鼓伴奏) 劉雨潼《等風來》霍尊原創之聲返場  劉胡軼《從前慢》劉歡(鋼琴伴奏)林二汶《至死不渝》林一峰羽田《讓你幸福》常石磊年度十大金曲  杭蓋樂隊《杭蓋》、戴荃《悟空》、蘇運瑩《野子》、許鈞《自己》、

羽田《讓你幸福》、趙牧陽《俠客行》、劉雨潼《等風來》、劉胡軼《從前慢》、

林二汶《至死不渝》、雷雨心《記·念》

《野子》這首歌一開始出現在中國好歌曲第二季第幾期?

6樓:heart淺淺

第二季 第一期 蘇運瑩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01月 《中國好歌曲》第二季第一期

野子這首歌在哪一期中國好聲音出現過

8樓:誰會陪我聽風雨

最新一期

晨悠組合唱的

9樓:斷翼的妖孽

第二季和第四季都出現過啊,這個不好說不過他們都不是原唱就是了,其實都可以去聽聽看看自己到底喜歡哪個風格。

中國好歌曲第二季歌名單

我是歌手第二季韓磊唱暗香是在哪一期

第二季第四期大約60分鐘的時候 我是歌手第二季韓磊向天再借五百年哪一期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他那是串燒形式的,唱了好幾首歌 在歌王之戰 2014 04 04中 第二輪獨唱韓磊 鴻雁 走四方 向天再借五百年 獲得了冠軍 我是歌手第二季韓磊味道是哪一期 我是歌手雙年巔峰會是指2014年4月11日在 我...

爸爸去哪兒姚明哪一期,爸爸去哪兒第二季都有誰?

第二站第一期,也就是第三期 爸爸去哪兒第二季都有誰?樓主你好 爸爸去哪了 第二季最終版名單,陸毅和女兒 黃磊和女兒 楊威和兒子 吳鎮宇和兒子 曹格和兒女 曹格一個兒子和一個女兒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第二季嘉賓為 吳鎮宇 陸毅 黃磊 楊威 曹格和他們的孩子。2014年5月,湖南衛視總編室推广部主任湯...

《航拍中國》第二季中的海南是怎麼描述的

你見過什麼樣的中國?是960萬平方 海南,位於中國版圖的最南端,它連帶著南海眾多島嶼,囊括了相當於中國陸地面積1 4的廣闊海域。南部的南沙群島界定了中國最南的國界,北部的瓊州海峽隔開了海南島與大陸。我們的旅程從北部開始,探索火山如何塑造島嶼。從古老的漁村到度假天堂博鰲鎮,不斷變化的風景裡,蘊藏著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