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認定書出來了對方主要責任,我方次要責任,對方保全我方車輛,開口說80萬沒有誠意不用談起訴

2021-05-06 00:36:24 字數 2261 閱讀 5211

1樓:匿名使用者

次責不用刑事責任,關係不大。對方要保全你的車輛需要交等額押金,讓他保全,你也可以以交等額現金方式取車。讓他起訴你和保險公司,你賠不了那麼多。

2樓:三湘鋼構正少

交通事故認定書說了算。他可以去告交警。

交通事故,對方非機動車主要責任,我方機動車次要責任,對方財產保全封我車輛怎麼辦

3樓:三國征服世界

他保全你車的目的就是防止拿不到錢,他保全你的估計是去法院起訴了。如果你的車被保全了,你想拿車,就要到交警隊交付對方保全的數額的錢,才能開走車。如果還沒保全你的車,到期你就直接開走。

4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理賠流程各有不同,直接撥打保險公司**諮詢人工服務最準確

交通事故認定書下來,我主要責任,對方次要責任,對方說他們沒責任,請問我接下來該怎麼辦,可以保全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如果是機動車,有交強險,即使你是主要責任,在交強險賠償責任限制內,交強險部分責任比例的全額賠償。你的損失如果超出交強險責任限額,對方有商業險,可以要求在商業險責任限額內,按責任比例要求賠償。

交強險責任限額:人身損害11萬,醫療費1萬,財產損失2000。

對方如果認為無責任,可以在接到事故認定書三日內,向上級部門要求複核。如果複核維持原認定結果,賠償同上。即使他沒有責任,他車輛的承保的保險公司也存在無責任賠償。

如果你的損失不大,可以放車。如果損失較大,不想讓交警放車,可以向法院申請財產保全。

6樓:有舍有得

如果你所需賠償的比對方多,那麼放車對你沒有多大影響。

只要責任認定書下來了,就代表交警已經劃分完畢了,你只要按照交警認定的比例賠償就可以了。

如果對方賠償的多,可以申請保全。

對方主要責任,我次要責任,對方在法院保全我的車輛,要一萬保證金,我能給法院嗎?結案後能不能退給我?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如果對方要求保全你的車輛,法院也可以要求對方給保證金,但如果你給了保證金,法院就可以不扣下你的車輛,你可以繼續使用。結案後需要退還,除非法院判決你需要賠對方錢。

8樓:匿名使用者

1 你有沒有商業險來

,有的話按照商業源險條款找保險公司履行就行。

2 你的車輛損失當然需要反訴來賠償,反訴費用是按照你訴訟請求的標的額算了,網上有訴訟費計算器自己算就可以了。注意你訴訟請求的標的額,是對方承擔的那部分損失,就是說要拋除你自己自擔損失的部分,不要訴多了。

3 費用的話,有訴訟費(一部分看法院判決)。賠償額的話是對方總共要你賠償的部分乘上你承擔的比例如70%,再減去保險公司理賠的部分。

交通事故認定我付次要責任,對方現在申請了財產保全,我可以用車輛保險(我的全險)做擔保提車嗎?

9樓:高勇律師團

不可以,需要要提供現金擔保,具體繳納數額規定如下:

對發生交通事故後已買交強險的車,有賠償責任的當事人或車輛所有人要交傷者、亡者的賠償保證金,輕傷者為1人5000元-1萬元;重傷者為1人2-3萬元;死亡者為1人3-5萬元。對沒有買交強險的車,發生事故造成財產損失和人員**的,按評估損失費的80%交納。

保證金支出:交通事故造成財產損失和人員**,根據保證金所有人或受害方的書面申請,或醫療機構支付醫療費的通知,交管部門在領導批准下,可以決定保證金的支付。事故當事人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或當事人涉嫌交通肇事罪移送起訴的,保證金應移交法院或司法機關。

上一級交管部門將定期不定期地對下一級交管部門對保證金的交納、支付進行管理。

保證金歸還:當交通事故經過調解,保證金交納方不承擔損害賠償義務的;或已履行損害賠償義務的;或損害賠償調解終結後,當事人在訴訟時效內不向法院起訴的,交管部門將保證金或餘額及其銀行利息退還給交納人。交管部門書面通知交納人領取保證金的時間、地點,逾期12個月未領取的上繳國庫。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你的保險就用不完,你可以先墊付部分醫療費取車,等保險賠付後予以扣除。

11樓:京津冀律師

你好,不可以,需要提供其他擔保

發生了交通事故別人站,主要責任我站次要責任,別人有權保全我的車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小車?他的是電單車還是非機動車?可以的,不過你都可以跟他談談,私下解決就行啦!反正都有保險公司賠錢的!

交通事故對方全責責任認定書下來了對方不簽字我車在4S

按你說的情況,只能走訴訟程式。不過準備好3個月時間。起訴需要事故責任認定書 索賠憑證。車損費用就是修理費。如果你指的是車輛因事故貶值的差額,這不屬於事故賠償範疇,可以另行起訴索賠。發生交通事故,對方全責,但問題是交警開出的責任認定書對方拒絕簽字,現在車子放在定損中心。10 1責任認定書是公安機關的法...

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要多久出來,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幾天出來

一般的交通事故,如果事實簡單,責任清楚,負責處理的交警當天或者第二天,就可以開出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如果事故中造 員受傷 死亡等一些後果,需要勘查現場,進行相關的技術鑑定,這種情況下,十五個工作日之內,交警部門可以出具事故責任認定書。要是發生特別重大 複雜的交通事故,需要勘查 走訪 鑑定等技術手段比...

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出來後對方全責卻不賠償怎麼辦

1 對方車輛投保bai 了交強險,du其限額是醫療zhi費1萬元,傷殘等損失11萬元,dao財產專損失2000元,該限額除非對方屬無責任,保險公司都在限額內賠償,超出部分按責任主次承擔 2 根據你所述,你的醫療費用 車輛損失費均可保險範圍內承擔,其他損失,有誤工費 護理費 住宿費 交通費等,可尋問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