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加裝倒車影像大概多少錢

2021-05-05 22:06:52 字數 701 閱讀 5141

1樓:途虎話養車

顯示地方不同,有兩種型別的:

1、多****顯示器:選擇有非常多,**大概1k-2k吧,沒有大品牌,優曼、凱立德、凌渡、飛歌、任e行等等都算是牌子,基本上都是深圳那邊的電子廠做的

2、後視鏡顯示器:帶行車記錄儀+後攝像頭,**大概500塊左右,裡邊帶導航的1000以內。後視鏡倒車攝像+手機是個省錢的選擇

2樓:

你好,如果你的車原來就有***顯示的話,那就只要300元左右加裝倒車攝像頭就行。如果原車沒有的話,那就要3000左右,加裝車載影音系統和倒車影像。希望能幫到你

3樓:我就呵呵你怎

需要看看你的車上的主控室內有沒有液晶顯示屏,能直接使用的話,安裝個普通的就可以,只需要在後面安裝一個攝像頭,順上線就可以了,**大概在30-50元錢。

如果不帶顯示屏需要買一個整套的,在反光鏡上帶有顯示屏,有錢的話就買一個好一點的,大概1000左右,有帶***功能和行車記錄儀。

一般的200-300元的就可以滿足正常的使用了。有的還帶藍芽、聲控、wifi等。

我朋友賣了一個2000的,帶***自動聯網、行車記錄儀、倒車影像、車距檢測、安全報警等功能,看著挺高大上的。

可以自己安裝,其實很簡單,就是順一下線。如果去4s店的話,要比自己市場上購買的貴300-400元左右,畢竟人家有手工費,收點費用也是應該的,可以做好心裡準備。

安裝個倒車影像多少錢大概,安裝倒車影像大概多少錢

顯示地方不同,有兩種型別的 1 多 顯示器 選擇有非常多,大概1k 2k吧,沒有大品牌,優曼 凱立德 凌渡 飛歌 任e行等等都算是牌子,基本上都是深圳那邊的電子廠做的2 後視鏡顯示器 帶行車記錄儀 後攝像頭,大概500塊左右,裡邊帶導航的1000以內。後視鏡倒車攝像 手機是個省錢的選擇 需要看看你的...

新車導航倒車影像不在4S店裝在外面裝具店裝有什麼問題嗎

質量不會保證如果再引起其他的問題那就麻煩了希望可以幫到你歡迎繼續追問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沒有問題的。選大品牌的。希望能幫到你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好,根據您所描述的問題以及我們維修車輛的經驗,新車安裝導航儀,4s店和外面安裝的區...

在4S店裝好倒車影像好還是提車後

你好。個人建議還是在4s店裡進行安裝完倒車映像以後在提車。畢竟4s店接的線路什麼。恢復你的後杆完整度比較好。你好,不建議在4s店加裝倒車影像,4s店收費比較高,可以直接在當地的汽配城購買 這個建議最好提車後,去汽配城進行加裝倒車影像了,4s店的價位會更高點 這個一般都是看4s店了,如果你這倒車影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