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大學工程管理考研考些什麼科目

2021-05-05 21:01:31 字數 2831 閱讀 9551

1樓:哥們當時就暈了

就像樓上說的那樣,有兩個大的專業:管理科學與工程和技術經濟及管理,其中管理科學與工程又分了兩種情況,是今年剛分的,一個考數三,一個考數一,其他的一樣。學習時學的也基本一樣,只是畢業後一個發管理碩士一個發工科碩士。

我是今年考的,運氣好考上了,我考的是管工數一,考的科目是政,英,數一,工程專案管理,參考書:有兩本,:《工程專案管理》 叢培經主編 中國建築工業出版社 2023年 還有:

《工程專案管理》 任巨集主編 高教出版社 2023年

可以到重大的網上去查

選建設管理與房地產學院,就可以看到你想知道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考試確實複雜,你說的是管理科學與工程專業的工程專案管理嗎,

我是重慶大學的,手上有重慶大學的考研真題和輔導班筆記等資料,{叩=叩】9-6-9-4-4-3-8-1-9

3樓:qq是

我是重慶大學(北京教學中心)在職工程管理碩士招生***!重慶大學整體來說很好,是一所國家教育部直屬的、擁有研究生院,本科專業涵蓋了理、工、文、經、管、法、教育等學科門類的全國著名綜合性重點大學,是首批進入國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點建設大學。在建設管理、工程碩士及工程管理領域,重慶大學一直保持國際水平。

2023年工程管理碩士的考試科目與mba是一套試題,分別考:1英語 2綜合管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比較大的專業,管理科學與工程和技術經濟及管理,下設建築工程專案管理,現代建築企業經營管理,房地產經營管理,建設經濟,建設專案管理資訊化技術幾個研究方向。

考研科目為:政,英,數一,工程專案管理

複試科目:《建築技術經濟》。

同等學力考生必須加試:①《管理學》②《西方經濟學(微觀部分)》。

參考書:《工程專案管理》 叢培經主編 中國建築工業出版社 2023年《建築技術經濟學》 劉曉君編 中國建築工業出版社 2023年數一學術型 數三專碩 專碩需要工作經驗 工程碩士主要針對參加工作後的人員再深造

工程管理考研要考哪些科目

5樓:是微光吖

考試科目:(101)思想政治理論、(201)英語

一、(303)數學

三、(822)管理學/(823)經濟學。

6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管理考研,

不同的院校有不同的專業方向,

即使是同一專業,不同的院校考試科目設定也是不一樣的,你沒有告訴我們你報考的院校,

只好你自己到人家官網查詢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一般包括英語和政治,這是相同的。

依據學校的不同,數學可以考數學1和數學三,數學一難度偏大一些,屬於工科數學。數學三屬於經濟類數學。 專業課考管理學或者工程經濟學的偏多。

工程管理考研最好選管理學強的名校或者是工程類院校例如同濟、東南、西南交通、大連理工等等。

想學金融的話建議做好心理準備,一般要進財經類名校方可,不然意義不大。中財、上財、西南財經、中南財經政法、東北財經、中國人大、武大等等都是很好的選擇,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或學第二學位是完全不同的概念。第二學位可以在本科就一起學完,而考研還要讀2到3年。時間的投入就不一樣。

第二學位有時候在社會上的認同不是很高,但有時候會有些幫助,金融專業最近幾年很熱門,第一學位學金融的也很多,所以要看你以後從事什麼。如果想從事金融,估計只學第二學位金融很不夠。

請問下重慶大學工業工程考研科目有哪些

9樓:百小度

重慶大學工業工程考研科目為政治、英語、數學一、工程專案管理。複試科目:建築技術經濟。

工業工程專業主要是以生產過程為研究物件,以提高勞動生產率、保證質量和降低成本為目標,特別注重研究人的因素,充分發揮投入資源的作用。近年來,物流工程、虛擬製造、企業資源計劃(erp)、人力資源管理等成為該領域的熱點。

工業工程專業學生主要學習工業工程方面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受到應用工業工程理論與方法分析和解決實際問題方面的基本訓練,具有實際管理系統開發與設計的初步能力。

10樓:東風一樣的傳奇

有兩個比較大的專業,管理科學與工程和技術經濟及管理,下設建築工程專案管理,現代建築企業經營管理,房地產經營管理,建設經濟,建設專案管理資訊化技術幾個研究方向。

考研科目為:政,英,數一,工程專案管理

複試科目:《建築技術經濟》。同等學力考生必須加試:①《管理學》②《西方經濟學(微觀部分)》。

參考書:《工程專案管理》 叢培經主編 中國建築工業出版社 2023年

《建築技術經濟學》 劉曉君編 中國建築工業出版社 2023年

數一學術型 數三專碩  專碩需要工作經驗 工程碩士主要針對參加工作後的人員再深造

一、公共課(數學,政治,外語)大綱全國都統一,當年的要等到8月份左右國家才公佈,對於你就是明年8月買的樣子,但今年可以到書店買現在的看看 瞭解一下大綱內容  對於提前做考研準備有好處.大約10元一本 最好在買大綱解析

二、專業課.部分專業統考,法碩,歷史,金融,農學,計算機幾門大綱統一.其他的由本學校命題.建議你通過朋友或同學提前到重慶大學搞相關專業的題

四、多和考過研的朋友聊聊

11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大學085236工業工程

911工業工程基礎二

《系統工程》(第四版),西安交通大學汪應洛主編,機械工業出版社《基礎工業工程》(第一版),易樹平,郭伏主編,機械工業出版社

工程管理考研西南交通大學,工程管理專業考研

1 工程管理有學碩和專碩。學碩考數學和政治,應屆畢業生可以報考 專碩只考聯考和英語二,本科畢業3年才能報考。2 西南交通大學只招收專碩的工程管理碩士,所以不考數學和政治。其他學校也一樣,專碩都不考。3 注意招生專業的 碼 專碩的 碼第三位是數字5,即 125600 專業學位 工程管理。如四川大學招收...

天津大學工程管理考研科目問題,天津大學工程管理專業考研專業課考試科目

前面的數字代表的是不同的研究方向,考不同專業課代表的也是不同的研究方向,你可以到他們的官網查詢具體的含義的。前面的數字 就是個編號 沒啥用 後面的就是初試專業課的選擇 一般問題不大 你選個好考的就可以了 天津大學工程管理專業考研專業課考試科目 考試科目 0109125600 199 管理類聯考綜合能...

武漢大學工商管理專業考研好考嗎

1 武復漢大學工商管理專業考制研不好考,畢bai竟是985和雙一流建設du 學校。2 難易是相對而zhi言,是dao和學校的名氣以及所處的城市相關。總的來說武漢大學屬於偏難。另外,好不好考也是相對不同的人而言。基礎好並且備考充分就好考,否則就不好考。3 打算報考就一定要努力和自信,缺一不可,因為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