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不小心摔傷可報銷百分之多少,自己不小心摔傷,意外傷害保險可以報銷嗎,須要

2021-05-05 20:47:44 字數 4432 閱讀 6657

1樓:愛丫丫愛生活

摔傷產生的**費用是屬於醫保報銷範圍的,但是報銷比例並不是一概而論,報銷時涉及到你所住醫院的等級。屆時需要核減起付線、自費藥等非報銷範圍的佛納藥風,州才能計算。

自己不小心摔傷,意外傷害保險可以報銷嗎,須要

2樓:平安健康保險

如果因為意外而導致的傷害,意外險是可以報銷的,無論是門診報銷,還是住院報銷。另外,意外保險報銷費用也不是無限大的,每次只能最高報銷10000元以內,超過一萬的部分只能自費。

自己不小心摔骨折了,醫保給報銷嗎?

3樓:二姐聊保險

交通事故等牽涉到第三人的意外,或屬於自殺、吸毒、醉酒、打架鬥毆等違法犯罪情形的,醫保不會報銷,而其他意外情況,基本可以報銷。摔傷、出血、骨折、燒傷等原因需要報銷時候,要由公安或交通部門開外傷證明,證明病人無違法犯罪的事實,無第三方責任人。

4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合作醫療保險門診可以報一點,如果住院超過3天,醫療費超過1000元,08年可按60%給予報。城鎮職工醫療住院才可以報,門診一般不報。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銷的,有時間就多住久點!

6樓:古惑vs仔

醫保給報銷!!!!!

7樓:匿名使用者

給 只要是以外傷 都給

意外摔傷新農合可以報銷嗎

8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如果是自行摔傷可以報銷。

如果是第三方導致摔傷則不可以報銷。

以下情形新農合不予報銷:

1、自購藥品費;

2、超出《新型農村合作醫療基本藥物目錄》的藥品費用;

3、**費、門診病歷工本費、出診費、中藥煎藥費、救護車費、陪客床位費、包床費、特護費、會診費、空調(含取暖)費、電視費、**費、個人生活料理費、護工費等;

4、非基本醫療(指特需門診、專家門診、床位費超過35元/日、醫學美容、家庭病床等)的費用;

5、打架鬥毆、酗酒、吸毒、戒毒、性病、工傷及從事勞務過程中所受傷害、交通事故、故意自傷自殘、非生產性農藥中毒、職業中毒、醫療事故、違法違紀和他人原因引發的醫藥費用;

6、流引產;

7、各種整容、矯形、**、糾正生理缺陷和各種保健、預防性診療專案及藥品費用;

8、進行器官、組織移植、安裝人工器官所需購買器官或組織的費用;

9、未經物價和衛生部門批准的醫療服務、檢查、**專案,以及擅自抬高收費標準所發生的一切費用;

10、有掛名不住院或冒名頂替住院等欺詐的醫藥費用;

11、已獲得城鎮職工基本醫療保險和城鎮居民基本醫療保險補償以及其他基本醫療保險補償的;

12、境外發生的醫藥費用;

13、新型農村合作醫療其他規定的。

9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意外摔傷可以報銷。除了打架鬥毆、交通肇事、自殺自殘、工(公)傷及有責任方的意外傷害.

新農合報銷比例對參合住院患者一次性政策範圍內住院醫療費用超過5萬元的參合患者,新農合實行分段補償,在新農合報銷範圍內,新農合報銷比例5萬元以內(含5萬元)部分按相應級別醫療機構規定比例補償,5萬~8萬元(含8萬元)部分按80%的比例給予補償,8萬元以上部分按90%的比例給予補償。

此外,對轉診至省外醫療機構住院**、實際補償比例過低的參合患者,繼續堅持保底補償政策,住院醫療總費用去除起付線後按不低於30%的新農合報銷比例給予保底補償。

10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報銷

新農合報銷流程:

報銷所需資料 :

1.門診報銷攜帶資料:門診發票、合作醫療證曆本(或病歷)。

2.住院報銷攜帶資料:住院發票、合作醫療證曆本(或病歷)、費用明細清單、出院小結、其它有關證明。

3.門診特殊病報銷攜帶資料:門診發票、特殊病種合作醫療證曆本。

4.辦理特殊病種攜帶資料:特殊病種門診**建議書,合作醫療證曆本、病歷、有關化驗報告單、**二張。

報銷流程:

1.參保戶將報銷所需資料備齊後交村(社群)合作醫療聯絡員由村(社群)合作醫療聯絡員稽核後報鎮合作醫療聯絡員在由鎮聯絡員送區農易辦結報中心進行報銷。新型農村合作醫療報賬指南 。

2.醫院直接報賬:因疾病住院辦理住院手續時,向醫院出具新型農村合作醫療證直接參與報賬。

11樓:蹇永芬壬辰

可以報銷的,因意外傷害的住院患者,出院後還需提交由戶口所在村(居)簽字蓋章的意外傷害引發的原因確認證明以及醫院的病案記錄。對於無法提供有效證明及記錄的,不予受理。報銷週期為經區行政服務中心新農合視窗受理起30個工作日內完成,經新農合業管中心稽查人員調查、稽核,屬實後予以報銷;責任由第三方負責的,不予報銷;住院患者自己也承擔部分責任的,憑協議書或相關證明到區行政服務中心一樓14、15號新農合視窗報銷自己承擔部分的醫藥費用。

需要資料是:新農合證,入院證,出院證,診斷證明,病歷,住院花費總清單,身份證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自己不小心意外摔傷,只要不牽涉到旁人需要承擔責任的,就要報銷.

比如我有一次,在街上人行道上走路,一不小心,自己摔骨折了,住院花了幾大千元,最後出院按照規定的比例報銷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除打架鬥毆、交通肇事、自殺自殘、工傷等有責任方的意外傷害,其它的都是可以報銷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您已經購買了新農保險,您可以諮詢當地社保局,或諮詢勞動保障**12333。

15樓:純純春

到醫保對應的醫院,檢查費是不報銷的,只有住院了才報銷。跟什麼病沒有關係。摔傷了肯定要住院的,應該會報銷

16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摔傷農合療住院可以報銷嗎?比例是多少?

自己摔傷社保能報銷嗎

17樓:二姐聊保險

交通事故等牽涉到第三人的意外,或屬於自殺、吸毒、醉酒、打架鬥毆等違法犯罪情形的,醫保不會報銷,而其他意外情況,基本可以報銷。摔傷、出血、骨折、燒傷等原因需要報銷時候,要由公安或交通部門開外傷證明,證明病人無違法犯罪的事實,無第三方責任人。

18樓:雲南遠創人力資源

你是上下班途中摔傷的話可以走「工傷」。

如果不是,視你的傷情輕重,如果不需要住院的,門診費是從你的醫保卡里扣除,如果需要住院,走出門檻費以外的按比例報銷。

19樓:匿名使用者

1.醫療保險是為補償疾病所帶來的醫療費用的一種保險。職工因疾病、負傷、生

育時,由社會或企業提供必要的醫療服務或物質幫助的社會保險。自己摔傷去醫院**也可以報醫保。

2.門、急診醫療費用:在職職工年度內(1月1日~12月31日)符合基本醫療保險規定範圍的醫療費累計超過2000元以上部分。

結算比例:合同期內派遣人員2000元以上部分報銷50%,個人自付50%;在一個年度內累計支付派遣人員門、急診報銷最高數額為2萬元。

參保人員要妥善保管好在定點醫院就診的門診醫療單據(含大額以下部分的收據、處方底方等),作為醫療費用報銷憑證。

3.三種特殊病的門診就醫:參保人員患惡性腫瘤放射**和化學**、腎透析、腎移植後服抗排異藥需在門診就醫時,由參保人就醫的

二、**定點醫院開據「疾病診斷證明」,並填寫《醫療保險特殊病種申報審批表》,報區醫保中心審批備案。這三種特殊病的門診就醫及取藥僅限在批准就診的定點醫院,不能到定點零售藥店購買。發生的醫療費符合門診特殊病規定範圍的,參照住院進行結算。

20樓:最愛只是當時

一般醫保只管疾病不管意外,

看當地政策

21樓:銳燕

一般在門診或辦住院時,出示社保卡,醫院會告訴你怎麼處理,一般有部分是可以社保報銷的。

22樓:勝亦聖

自己摔傷社保也是可以報銷的,社保可以報銷大部分的病痛,不過你得要去正規的相關醫院才容易報銷。

23樓:綾衝叞0804餜挀

應該不可以,一般是發生車禍什麼的才可以

24樓:葉子

自己摔傷的話,社保是可以報銷的,你可以去諮詢一下

25樓:cccc煙火

自己摔傷社保可以報銷,如果是在上班期間摔傷可以享受工傷保險報銷。

根據《社會醫療保險意外傷害保障管理辦法》,參保人因下列情形發生的意外傷害醫療費用,可納入社會醫療保險報銷範圍:

1、參保人在無責任人情況下發生的意外傷害;

2、經有關部門認定參保人承擔部分責任的意外傷害;

3、因他人違法行為導致參保人傷害的刑事或治安案件,經人民法院判決、裁定後,責任人未能全部賠償的或自傷害發生之日起滿6個月案件未破獲無法確定責任人的;

4、是其他經人民法院判決、裁定後,責任人未能全部賠償的

0005是百分之多少,百分之05,是0005麼怎麼算的

0.005是百分之零點五,寫作0.5 運算方法就是0.005乘以100,再加上百分號就行 0.5 百分之0.5,是0.005麼?怎麼算的?百分之來0.5,是0.005。計算方法 自0.5 即0.5 100,結果為0.005.百分之0.5是百bai 分數du,百分數是分母為100的特殊分數,寫作zhi...

7700佔50000的百分之多少

解答 7700 50000 0.154 7700佔50000的百分之15.4 7700中共有多少個百 77個 7700除於100等於77 7700裡面有77個百 餐飲行業的淨利潤率達到多少才算是正常的?1 餐飲業淨利潤率一般為8 10 算是正常值。2 餐飲業淨利潤率的計算方法 淨利潤 毛利率69 3...

百分之二十利潤怎麼算,利潤的百分之多少是怎麼算的?比如我成本是1000元,要用著1000元賺百分之二十的利潤,應該怎麼算?

5200除以0.8等於6500,多的1300才是百分之二十的利潤,你們做生意怎麼賠死的都不知道 利潤 5200 20 1040 成本 利率 利潤 5200乘以0.2加上5200 利潤的百分之多少是怎麼算的?比如我成本是1000元,要用著1000元賺百分之二十的利潤,應該怎麼算?利潤率有銷售利潤率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