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想自考本科但是不清楚流程,麻煩您說一下大致的流程,還有是不是要報學校呢?謝謝

2021-05-05 18:31:47 字數 986 閱讀 447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是對自學者進行的以學歷考試為主的高等教育國家考試,是個人自學、社會助學和國家考試相結合的高等教育形式。直接報名參加所報考專業科目進行考試,所有科目通過(有選考科目按照選考指示進行選考)修夠學分即畢業。

全靠自己那麼當地自考辦【所報考省教育考試院或地方自考官網先檢視】報名,流程:自考報名選考科目——預訂或買教材(書)——拿到書,自己看書學習——按期參加考試——全部課程考出——申請畢業——拿到專科、本科學歷。這樣學習形式的自考的費用相對低廉的,報考自考每科幾十元左右,加上教材費用。

難度較大。

如果你想參加培訓自己找有開設有你要考專業信得過的助學單位【如繼續學院,民辦學院,教育機構......】他們會全權負責,費用貴各助學單位自己定價,相對輕鬆點。

主考院校及專業資訊每次報考時間報考科目書籍版本等到所報考省教育考試院或地方自考官網查詢為準。

!!有不瞭解問題歡迎看我baidu空間或空間資料希望能幫到你,請不要忘記及時認真的對您的提問作出採納,打造一個高品質、高效率的知道平臺,謝謝

2樓:彘考痴爹

自考流程是:自考報名(選擇所要考的專業和課程)——預訂或買教材(書)——拿到書,自己看書學習——按期參加考試——全部課程考出——申請畢業——拿到本科學歷。

想自考本科第一步就是去自考報名。不是去某個學校報名自考,而是去當地自考辦(考試中心、教育考試院、教育局之類的機構)報名自考。有些地方要先進行網上報名,再到自考辦現場確認。

有關自考資訊請去當地的(省級)的自考官網上檢視。注意區別這類**,一定要找到這個官網。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可以到省的教育考試網看看!

4樓:

你是**的?直接加我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有自己學習考試的。省錢但是花時間,比較難過

有報考學校的。交學費,相對容易

還有直接花錢的。費用較高。

我喜歡人很久了。她也知道,但是我不清楚她的想法,我該怎麼

看樣子你應該很年輕,時間跟距離可以驗證一切。用四年的時間去提升自己,就當時為了她。如果她也真心對你,四年後你們還是會在一起的。如果。你也沒浪費四年的青春,相信那是的你可以獲得更好的選擇機會。沒必要啦!異地戀很不靠譜!大學女生遍地是!應該啊,絕對不能留下遺憾,要不然後悔了,就遲了。悔之遲矣,恨之晚矣 ...

我有法律上面的問題不清楚,想請教大家

起訴這家單位或者簽字的個人,要求歸還你的欠款。原因很簡單,因為該單位的人在飯館吃飯是以單位的名義,單位負責人知道下面的人沒有權利簽單還在簽單吃飯 飯館就在單位附近,而且經常來吃,單位的負責人沒有理由不知道 卻不出面予以說明,是預設行為,作為飯館的經營者有理由認為這些單據是該單位認可的。起訴個人也可以...

想考二級結構師,但是不清楚到底要準備什么,哪些規範,哪些用書,最好把書名個的列出來,呵呵,感激

1.建築結構可靠度設計統一標準 gb50068 2001 2.建築結構荷載規範 gb50009 2012 3.建築工程抗震設防分類標準 gb50223 2008 4.建築抗震設計規範 gb50011 2010 5.建築地基基礎設計規範 gb50007 20116 建築樁基技術規範 jgj94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