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總是有被蟲子爬過的感覺,是什麼原因

2021-05-05 16:20:14 字數 1413 閱讀 1695

1樓:走向未來

身上總是有被蟲子爬過的感覺,有下列幾種情況:

1、過敏反應,如果有跳蚤一般身上會有被跳蚤咬過的痕跡,比如紅疙瘩。當然蟎蟲等寄生蟲也是可以刺激機體過敏的。

建議:把被子床單等放在黑色方便袋裡,然後拿到太陽底下暴晒,裡面的蟎蟲就會死掉的。還有涼蓆也是藏蟎的好地方,所以涼蓆再次使用之前要用水清洗一下,然後放到太陽下面暴晒。

2、梢神經炎,最好去醫院確診,如果是這種情況。建議服用維生素b1、甲鈷胺**試試。

3、寄生蟲妄想症,是一種罕見的精神心理疾患,患者固執地認為自己感染了寄生蟲。本病是一種精神心理疾患,患者常到**科就診,但查不出任何問題,此病好發於青年人及中老年女性。

醫生要先對患者進行系統而全面的**科檢查,仔細檢視患者帶來的標本,從而贏得患者的信任,然後再對患者進行藥物和心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吃1片非那根片+一片撲爾敏 一天吃三次

應該就ok了

沒事的!有點過敏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小事,建議立即看醫生

可能是過敏反應.這幾天你可能吃過或接觸過什麼東西.上醫院查清過敏源.以後避免接觸.服用抗過敏藥如西替利嗪息斯敏等.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性很多

1.動物的毛髮過敏,不過通常會有一些不良反應,如紅點,噴嚏等2.我以前也養過倉鼠,籠子下面墊的是木屑,有不少粉塵會粘到衣服或被褥上了,注意清掃。

3.心裡作用,例如有些人看到毛茸茸的東西就會覺溫暖、癢之類的,或就像我經歷過**後時常家裡有人走動就覺的地在晃一樣。

總之,養倉鼠清潔很重要,尤其是那些木屑,我當初就搞的到處都是。

5樓:匿名使用者

毛細血管刺激神經所致!!

身上總是突然這癢一下那癢一下。(感覺就好像時有個很小的蟲子爬過一樣)。**很好!別跟我說什麼過敏之

6樓:百度使用者

問題分析:

你好,從你談到的這情況來看這可能是過敏的原因,不要擔心意見建議:

可吃些氯雷他定片或西替利嗪片,不可吃辛辣刺激和海鮮了。

總感覺身上有蟲子爬來爬去的然後就特別癢但是找半天也沒有蟲子,而且感覺蟲子爬過的地方都會起包,怎麼回事

7樓:步秀英遊月

這是蟲子引起的過敏反應,趕緊上醫院**科處理。

總感覺身上有蟲子爬來爬去的然後就特別癢但是找半天也沒有蟲子,而且感覺蟲子爬過的地方都會起包,怎麼回事

8樓:【潘帕斯妖刀

施主中蠱了 趕快找神婆

9樓:沙蠍羅

你那是過敏~

或者是被褥不乾淨有蟎蟲

身上總是有油膩味,而且睡覺的房間總是有股味道,而且我還是女生該怎麼辦啊

我認為你要清楚你的這個味道是怎麼來的,如果是表面上的味道那你就要勤洗衣服,勤洗頭 換一些能去味的沐浴露或香皂,如果是體內排出,我認為可以利用飲食改變。我認為你要清楚你的這個味道是怎麼來的,如果是表面上的味道那你就要勤洗衣服,勤洗頭 換一些能去味的沐浴露或香皂,如果是體內排出,我認為可以利用飲食改變。...

為什麼在睡覺的時間總是感覺有小蟲子在身上爬

陰蝨病的傳播途徑 陰蝨可通過直接接觸陰蝨患者感染陰蝨 也可以通過間接接觸感染陰蝨。陰蝨病直接接觸感染主要是通過性接觸而被感染陰蝨。陰蝨病間接感染,包括出差住旅店 游泳 洗澡 公共坐便器以及毛巾 床單 被罩等物品被陰蝨感染後,再接觸的交叉傳播。陰蝨雖然主要寄生於 和 周圍體毛,但也偶見寄生於腋毛,眉毛...

有些女孩子身上總是有一股淡淡的香,這是為什麼

可能是體香,因為女孩在一定的生理時期內,性腺會分泌一種氣體,來吸引異性,大概是生物進化的結果吧!如果氣味很明顯的話,那不用說,肯定是用拉什麼化裝品拉,男生沒見過的女用化妝品很多的,不用大驚小怪。不過還有一點,那就是美女可能會對男性有一定的心理作用哦!那是性資訊素 淡淡的,讓人興奮的,能激發潛能的性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