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說死魚能吃嗎?我真不知道有新鮮的魚不買偏偏要買死魚回來吃,就為了便宜那幾塊錢嗎,真是無語了

2021-05-05 16:09:40 字數 3251 閱讀 8126

1樓:手機使用者

買的人是奸商!你覺得死東西腐爛了,裡面有e xin 的東西,你吃的了?很不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死魚最好不要吃吧,不新鮮,吃著也不放心

3樓:天安

幾塊錢少了嗎?是的,對有的無所謂。親,沒人不願意過高品質生活!

4樓:來自火星的

死魚可以吃,只要不腐爛,沒異味,但是死螃蟹一定不能吃

5樓:枚傲之

最好不吃 以後一定不能這樣了 省錢也不是這樣省的 很容易 對身體造成傷害

6樓:

剛剛死的魚是可以吃的!你吃的魚都是死魚吧!難不成活魚直接咬呀

7樓:隱藏&傷痛

你到飯店吃魚,你不親自看著,有可能吃的也是死魚

8樓:匿名使用者

能就是味有點不一樣而已沒買新的回來吃味道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能吃,海邊長大的活的死的都一樣吃我也沒事

10樓:龍哥會說

不吃比較好,死魚有毒素比較多,為了自己的健康還是不要吃了

11樓:夢靈兒

最好少吃,死的便宜不新鮮。

12樓:伊昭懿

食品安全最重要啦,海鮮之類的最好買活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魚眼睛,發亮的就是剛死沒多久的,可以吃。

14樓:泉憶曼

可以吃,只要不是死的太久

15樓:以皖利

剛死沒多久,沒有腐爛可以吃,只是肉不是很新鮮

16樓:孤獨的夜三

剛死沒有一天的話可以吃

17樓:楚先生觀天下

不腐爛或者不是汙染毒死就沒事

18樓:魔法叉燒包

死魚體內組胺含量很高 會中毒 還是別吃得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不好的人還有什麼死不死魚的

新鮮的死魚能吃嗎?

20樓:默默的珂

可以吃的,但是死魚時間久了就不要再吃了,以免食物中毒。

魚類(fish),是最古老的脊椎動物。部分不同染色體數目的雜交[1] 的後代依然有生育能力。它們幾乎棲居於地球上所有的水生環境,從淡水的湖泊、河流到鹹水的大海和大洋。

魚類是終年生活在水中,用鰓呼吸,用鰭輔助身體平衡與運動的變溫脊椎動物。

魚肉富含動物蛋白質和磷質等,營養豐富,滋味鮮美,易被人體消化吸收,對人類體力和智力的發展具有重大作用。魚體的其他部分可製成魚肝油、魚膠、魚粉等。 有些魚類如金魚、熱帶魚等體態多姿、色彩豔麗,具有較高的觀賞價值。

我國有著漫長的海岸線、眾多的江河湖泊,魚的種類十分豐富。據調查,我國淡水魚有1000多種,著名的「四大家魚」(青魚、草魚、鰱魚、鱅魚)和鯉魚、鯽魚等都是我國主要的優良淡水魚品種;我國的海洋魚已知的約有2000種,常見的有帶魚、大黃魚、大馬哈魚等。

21樓:老榕樹放屁

過了多久啊,短時間內應該能吃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麼有發臭就可以吃

23樓:手機使用者

魚即使臭了也能吃,和臭豆腐一樣

去菜市場買一條魚,是活的,本來我是不想吃的,是我老公想吃魚,所以我才去買的,可是買死魚不新鮮,活的

24樓:sd康明斯發電機

魚本來就是別人吃的,沒人吃也就失去它存在的意義了

25樓:操刀手

世間萬物,迴圈往復!羊吃草,老虎吃羊!我們就是大自然中的老虎,放下包袱,心無雜念!你就輕鬆,超然了!

26樓:給我你的微笑

那條魚註定是要死的,如果你不買它,它也會被別人買走而被殺死,對於它來說,誰殺它是無所謂的,所以不要替它擔心。要是它知道自己會死,而一直活在恐懼中,如果你不早些買它,或許它就得等到明天才會有人買它,它會恐懼更久,你只不過幫它早些做個了結。

27樓:匿名使用者

想的有點多了,人很動物之間有條食物鏈,基本上就是大吃小,小被吃,吃魚沒有錯,只是當時突然有了憐憫之心才覺得於心不忍,其實是沒有必要心生憐憫之心的。

28樓:嚴冬藏雪

你辣麼可愛,你老公會原諒你的

29樓:來自火星座

可以要求買魚佬幫你殺好,話說這樣你就不對了,即想吃魚又想立牌坊,表示鄙視你

30樓:wo藍天

你好善良,我也不敢殺,我還是男的

31樓:井桖卉

買過的吧,死的魚久了是粉的不好吃,在菜市場買魚好像是管殺的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遲早都會被殺的,結局都會一樣

33樓:匿名使用者

魚者我所爰也,熊掌也我所愛也。

34樓:沈小喬

買活魚可以讓人家給你殺好,這樣還是不錯的,又鮮又不自己動手。

35樓:手機使用者

罪過罪過,酒肉穿腸過,佛祖心中有

36樓:小悟

~~我對你無語了。拿過來我替你殺

37樓:

你不是別活了,小草,蔬菜都是有生命的,我不如你怎麼長這麼大了。

38樓:孤島雄鷹

遲早都得死的東西,你不殺也有人殺,你不吃也有人吃

39樓:匿名使用者

搞的那麼複雜,去飯店吃就行了撒

40樓:nice追夢而已

你這麼可愛,你老公造嗎?

我買的死魚買的時候還帶著冰,回家後發現魚眼睛裡有血,而且魚腮發白發黏,魚肉還有點糟了,還能吃嗎? 40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不要吃了,魚和魚的種類不一樣,患病的表現也不一樣。再說,魚肉都糟了就算做出來也不會很好吃啊~勉強吃的話,即使不生病,也只能說自身抵抗力很好吧~

為了健康,還是不要拿自己的抵抗力做賭注了。

愚蠢的人類 真不知道你們怎麼想的

我不同意你的說法。第一,你說的死亡後沒人知道你是誰,我說你錯了,孔子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他所主張的儒家學說,在現代還廣為人知。還有法國著名的啟蒙思想家伏爾泰,他雖然死了,但他的精神永遠在人們的心中,就像雨果所說的,他不僅是個人,他是一個世紀。第二,人類的忙碌並非只是完成一個個夢想,他們的樂趣不在於沒...

新認識個女孩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呵呵,這些事情我覺得還是憑感覺。先慢慢交往吧。至於你問的你到底該怎麼辦,我告訴你,按你說的,這個女孩你要直接問,願意不願意和她怎麼 樣,她一定不會說的。你什麼也不問。幹什麼都要替她想著。這樣時間長了或許會打動她。一切順其自然。親近 友情 愛情 走一步,看一步,愛是不能自私的,不要急於求成,欲速則不達...

我真不知道有些人怎麼想的,也不知道說這句話的時候別人有多傷心,的確我是沒有我妹妹漂亮,也沒有她身材

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這一生為自己而活 球球世界 首先,健身,瑜珈,健康飲食!再來就是學保養,學化妝,學搭配服裝,再來就是微整形,玻尿酸,雙眼皮,沒帶針,如果這些都做到了你還是沒有比你妹漂亮.我建議你.好好讀書工作上班!努力成為女強人! 獨自蓅蒗 這個確實有點傷人心,當著面揭短是挺可惡的!建議你對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