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自定義手勢怎麼用,iPhone裡面的自定義手勢是幹嘛的

2021-05-05 15:55:55 字數 624 閱讀 7490

1樓:小勇叔

在設定-通用-輔助功能-建立新手勢中可以建立新手勢,比如放大,縮小等很多連串的或者需要兩個或者兩個以上手指同時觸控式螢幕幕的動作。

2樓:巴啦啦小娛仙

iphone裡面的自定義手勢是幹嘛的

iphone裡面的自定義手勢是幹嘛的

3樓:啊啊啊啊何

是iphone手機裡自帶的一個輔助功能,也相當於是一個快捷。

手勢操作主要有四大功能:手勢,裝置,主螢幕,個人收藏。 你可以在「設定→通用→輔助功能→ 肢體活動 assistivetouch」 中開啟手勢操作。

4樓:小勇叔

在設定-通用-輔助功能-建立新手勢中可以建立新手勢,比如放大,縮小等很多連串的或者需要兩個或者兩個以上手指同時觸控式螢幕幕的動作。

5樓:丶尕萌

手勢具體要你自己設定了,那只是快捷方式,就好像**的就有一個放大或者縮小的。

6樓:

是用來鎖屏或退出後臺但必須要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大用,,相當於快捷鍵

iphone資源庫怎麼自定義

不能自定義!iphone12發布就搭載著蘋果最強的a14晶元和最新的ios14系統,是蘋果有史以來最強的手機,但是有些小夥伴剛剛上手iphone12還不清楚有些設定怎麼改,尤其是iphone12app資源庫怎麼關閉,那麼下面就讓給大家介紹一下。1.無法單獨關閉應用程式資源庫功能。它的位置在 桌面的最...

自定義英文怎麼寫,自定或自定義分別英文怎麼寫

自定義的英文custom definite english 自定 或 自定義 分別英文怎麼寫 定義 definition 名詞 n.下定義 定義 釋義例 the definitions in a dictionary.詞典中的字義 define 動詞 vt.精確地版解釋 界定例 please def...

自定義屬性dataoptions怎麼用

html5 data 屬性定義和用法 data 屬性用於儲存頁面或應用程式的私有自定 義資料。data 屬性賦予我們在所有 html 元素上嵌入自定義 data 屬性的能力。儲存的 自定義 資料能夠被頁面的 javascript 中利用,以建立更好的使用者體驗 自定義屬性data options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