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下面這幾天長出一些痘痘,用手捏很痛,這是咋回事啊

2021-05-05 15:39:06 字數 2329 閱讀 2766

1樓:匿名使用者

去除臉上的痘痘要注重以下幾個方面,並且不要輕易使用祛痘洗面奶和小偏方,以免痘痘更加嚴重:

1、避免情緒焦慮和緊張,保持樂觀愉快的情緒。

2、保持**清潔,常用溫水洗臉,避免用鹼性大的肥皂,不用多油脂和刺激性強的化妝品和護膚品,以免進一步堵塞毛孔。

3、絕不能用手擠、掐、挖,這樣做容易感染形成膿皰和瘢痕。

4、平時多食富含維生素a、c和纖維素的食物(如蔬菜、水果),包含清潔,少吃甜食和油膩食物,少吃薑、蒜、辣椒,少飲濃茶、咖啡等刺激性食物和飲料、菸酒等。

鐳射**:這是目前採用比較多的**。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

鐳射祛痘過程中比較舒適、**苦,並且對**沒有不良刺激作用,無光敏現象,**過程輕鬆無負擔。

最近下巴長了好多痘痘,有點疼,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腎不好 注意清潔 被子要乾淨

3樓:oo歡樂瓦力

可以先把流膿的擠掉,輕點。剩下的就別弄了,別吃上火的,靜靜修養。

4樓:以女王姿勢'俯視全世界

用金黴素眼膏,我的前幾天剛摸好的,跟你的一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溼疹,跟氣候有關係,建議你去醫院看看,謝謝

6樓:僑如雲

熬夜的,內分泌失調,

7樓:匿名使用者

真可怕。一個個擠掉,然後抹馬油霜,修復和去痘印非常好,**搜尋就好。那些說什麼吃清淡看中醫之類的都不靠譜。擠出來就完事了,但要配合馬油霜一起用。最重要一點就是早點睡。

8樓:匿名使用者

內火太甚,找個男人發洩一下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不該用的化妝品了吧。

10樓:角柳韋雲軒

哇、這麼嚴重,肯定是作息或飲食不規律造成的吧,

11樓:男人不毒ぃ何以立足

應該是熬夜 沒休息好 我以前也是

12樓:acacia問問團長

呵呵,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長痘痘長在下吧說明,體內有毒素!需要緊急排除,導致毛孔堵塞,胃火比較大!建議樓主,不要用手擠,飲食方面注意,不能吃油膩食物,多喝水,注意睡眠,保持心情暢通!

過幾天會好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祝你早日解決你的煩惱!

13樓:愛情緒川

你這是**性過敏,建議你馬上去醫院做個**檢查,不要擠他,那樣怕到時傳染了的話更嚴重

14樓:

你這個是上火,內分泌失調,多喝開水,吃清淡的菜飯,可以吃牛黃解毒片或者三黃片

15樓:

很多原因的,但我有個最簡單無害的方法,你用開水放點鹽洗面,一天洗幾次

16樓:不上心不傷心

便祕,內分泌失調了!

17樓:抹茶逗

我同學有一個也是這種情況 用自然樂園的那個蘆薈膠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問題了,你要是臉上不長只有下巴一圈長的話就極有可能。我那個時候長痘就是因為上火有炎症,去醫院看看吧或者多喝水

下巴上長了很多痘痘,有點痛呢!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啊?還有我是女生啦

19樓:幸福毒藥明疑胖

可能是你最近吃的不是很好啦,最近吃了太多快餐之類的東西也是會長痘的哦。對了,你可以最近吃多點水果和蔬菜這類的啦。

20樓:匿名使用者

長了痘痘以後千萬不要用手去扣或是擠,手上會有很多細菌很容易造成痘印的出現,想要快速祛痘的話可以採用醫學上的鐳射祛痘技術,鐳射祛痘是解決痘痘難題的好方法,優勢如下:

1、鐳射祛痘快速、安全、無***。

2、鐳射祛痘見效快、療程短。每個患者都希望最短時間獲得最佳**效果,鐳射祛痘**總療程為2-4周,共**2-4次,療效立竿見影。

3、鐳射祛痘**快捷方便、無需休假,對**沒有任何刺激,沒有光敏現象,**過程輕鬆,無任何痛苦。

4、鐳射祛痘應用獨特的**技術,能穿透至青春痘丙酸桿菌所在**深度,光熱能量直指痤瘡丙酸桿菌,起效快速,同時刺激內源性淋巴大量的增生,快速殺滅**內的痤瘡丙酸桿菌,正常的**組織不受損傷,所以不會留下疤痕。

21樓:護膚導師

內分泌失調多少歲了?

多長時間了?

女朋友下巴上長了一些鬍鬚,有幾根很硬,有一些柔軟的,心裡不得勁。想看看其它男人對這個問題怎麼看呢

沒關係只是雄性激素稍多一點 你還不允許自己女友體毛旺盛點?既然不喜歡直接向她提出,讓她用脫毛的工具或者藥就行 這個很正常啊 沒什麼啊 下巴有幾根鬍子特長,怎麼回事?這現象很正常啊,男人都這樣的。這跟你的腎上腺分泌激素有關,有些人一長就是大堆鬍鬚,那是毛髮比較旺盛的人,而你不是,你是小白臉。哈哈。我2...

我這幾天總在做夢,夢見一些人追打我,我就跑,實在沒地方跑了,我就從窗戶跳出去,結果我就會飛簷走壁了

達令解夢 你這是工作,學習,被人趕,自己快速提升的意思 青少年夢見飛一般就是在長身體,有科學依據的 我總是做一個夢醒來發現自己在哭我夢見發生了 防盜門打不開了我和同學從窗戶跳出去幾個 心裡壓來力大。或許在你源面前有一個很 bai難解決的問題。你du在心裡總想逃避。zhi但是又不得不去面對。dao發生...

多肉長出了一些白色的須可以剪掉嗎

多肉虹之玉在空氣溼度大的環境下很愛長氣生根,這說明是健康生長的,不需要剪掉。為什麼我的多肉植物長鬚須 那是氣根,是空氣溼度大引起的,多肉植物為了適應乾旱的環境,進化出了氣根,可以吸收空氣中的水分。多通風,就可以解決問題,已經長出的氣根也不用剪掉。我的多肉白美人長了花劍 各位大神我該不該剪下來?剪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