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裝那首歌裡面徐良唱的那首歌,以及他所有歌曲中,給他伴唱那個

2021-05-05 15:12:50 字數 2791 閱讀 9129

1樓:不想再↘偽娤

阿悄,原名肖莎,中國內地女歌手,從2023年出現在網路後,就以獨特的曲風和堅實的創作功底獲得了聽眾的肯定。2023年為電視劇《夫妻那些事》演唱插曲《如果這是愛》。 代表作品《告訴我》《舍子花》等。

藝名:阿悄   姓名:肖莎   生日:

2023年12月14日   職業:歌手、學生   身高:165cm   體重:

54kg   性格:開朗、活潑 、愛笑   現居地:湖北武漢   圈中好友:

獨憶、徐良、汪蘇瀧、小賤等等   學歷:現於武漢某大學動畫設計本科就讀 阿悄

喜歡的歌:jazz、 r&b擅長的樂器:鋼琴、   其他嗜好:

攝影、寫作、動漫   業餘愛好:聽** 、看電影   最得意的事:我是網路歌手   最喜歡的歌星:

許哲佩小賤   最喜歡的演員:natalie portman   最喜歡顏色:藍色、粉色   最喜歡的電影:

有精彩情節的   最喜歡的季節:夏   最喜歡節日:婦女節   最喜歡的國家:

中國   最喜歡的動物:熊貓   最喜歡的運動:逛街   口頭禪:

哇!人生! 寡人

2樓:秋斐楓添

阿悄 剩下的事小凌 小暖 雨潔

3樓:情若能自控

圈中好友:汪蘇瀧、任勇勇,本兮、小暖、小凌、melodia 、單色凌、思小妞、徐良、樊雯娟(阿悄徒弟)、塗已月、凌子磊、夏後、王瑞淇、譚煒星、單小源、李魏西、鍾潔、 阿悄,原名肖莎,中國內地原創女歌手,從2023年出現在網路後,就以獨特的曲風和堅實的創作功底獲得了聽眾的肯定。2023年為電視劇《夫妻那些事》演唱插曲《如果這是愛》。

代表作品《陪我去流浪》《舍子花》《不字書》《告訴我》等。

藝名:阿悄 姓名:肖莎 生日:

2023年4月10日 民族:漢 職業:原創歌手、學生、報社編輯 身高:

165cm 體重:49kg  性格:樂觀、開朗、傻乎乎 現居地:

湖北武漢 學歷:華中師範大學武漢傳媒學院動畫設計本科就讀,北京某報社實習 喜歡的歌的型別:情歌  其他嗜好:

攝影、寫作、動漫 業餘愛好:聽** 、看電影 最喜歡顏色:藍色、粉色

4樓:手機使用者

阿悄,也可能是小暖,也可能是小凌。

徐良和所有女的合唱的歌曲有什麼?具體點

5樓:阿沾

徐良和小凌:《321對不起》、《客官對不起》、 《飛機場》。

徐良和小暖:《不好聽》 、《和平分手》 。

徐良和阿悄:《犯賤》 、《天真》 、《夢》、 《月光》、 《紅裝》。

2023年,徐良創作並在網路上發表個人第一首歌《胸前》,受到網友關注。此後,徐良連續發表了《壞女孩》、《客官不可以》、《紅裝》等歌曲,累計視聽量近億。2023年,徐良簽約美妙**,發行個人首張**《不良少年》。

2023年6月,釋出歌曲《無顏女》。

擴充套件資料

此後,徐良發表了單曲《美瞳》,首次嘗試單獨演唱。9月,徐良加盟美妙**,正式成為職業歌手 。11月,徐良釋出**《不良少年》預熱單曲《不寫情歌》。

12月1日,徐良發表**《不良少年》的第一主打歌《**裡的祕密》,該曲在十五天內在qq**上的視聽量達到500萬次。

15日,**第二主打曲《考試什麼的都去死吧》首發,徐良以此歌緬懷他的學生時代,並邀請臺灣歌手莊雨潔負責《考試什麼的都去死吧》女聲部分的演唱 。

26日,徐良個人首張**《不良少年》以數字形式正式發行,徐良將《不良少年》定義為「青春的碎片」,並以徐良歌迷名稱為**名。

該**收錄了《壞女孩》等四首此前發表過的歌曲和《不良》等六首為該**創作的歌曲 ,同時**收錄了《後會無期》的混音版,該曲是徐良和好友汪蘇瀧的首次合作,徐良也為該**拍攝了三支mv,第一次拍攝的是主打曲《**裡的祕密》的mv 。

6樓:

小凌:《321對不起》 《客官對不起》 《飛機場》《壞女孩》

小暖:《不好聽》 《和平分手》 《在回憶中死去》

阿悄:《犯賤》 《天真》 《夢》 《月光》 《紅裝》 《掩飾寂寞》《煙花笑》翻唱《別咬我》翻唱

ft.melodia: 《即使說抱歉》

謝勇強:《不後悔認識你》 徐良和to妖:《也許》

獨唱:《美瞳》 《小戀曲》 《停在昨天》《羞紅的夏天》《也許》《我們的承諾》《我的056班》《關於你的回憶》《靠近》 《關燈時候》 《自由》《笑著哭》《再見慕斯糖》《日出印象》《黑白相紙》《goodbye my love》《以愛為名》 《口香糖團體》《戀愛**》《你要的生活》 《你不是我》 《風月已逝》 《c微笑》 《soldier's love》 《胸前》

對樓上的補充啊補充

7樓:至少硪愛過

犯賤、掩飾寂寞、紅妝、和平分手、壞女孩、飛機場、不好聽、夢、即使說抱歉、321對不起、客官不可以、在回憶中死去、天真、月光

8樓:

飛機場 和平分手 321對不起 客觀不可以 掩飾寂寞 夢 天真 紅裝 犯賤 月光 即使說抱歉 在回憶中死去

9樓:pin在心中

徐良和小凌:《321對不起》 《客官對不起》

徐良和阿悄:煙花笑翻唱 別咬我翻唱 《犯賤》 《天真》 《夢》 《月光》 《紅裝》 《掩飾寂寞》

.即使說抱歉&melodia

徐良和小暖:《不好聽》 《和平分手》 《在回憶中死去》

那首歌歌詞有帶不走美好,那首歌裡面有這個歌詞

陳奕迅沒有唱過這句,你聽的是粵語歌嗎?如果是,應該是失戀太少 附歌詞 美好的 沉澱了 沒有火花不要燒 愛過的 成熟了 犯錯只因失戀太少 要每一根火柴全為這一刻燃燒 就當普天之下情人節 只得數秒 多得你還會肯承認逝去的吸引 我們總是舊情人為何昨日情大不過恨 在過去的罅隙找缺陷 分手了還有心 毋忘受傷的...

誰知道這是那首歌先宣告不是徐良的《夢》

十八歲 不哭 或者 曾經有你的夢 趕緊給分 這首歌曲是白子的,夢裡人,歌詞 我累了世界變模糊了 有人在說不用再想太多 我睡了請不要吵醒我 只想做個曾經有你的夢 verse 1 不要想太多 不管別人怎麼說 這是我選擇的路卻從沒後悔過 我知道你常說不管怎樣都要be aman 卻偶爾迷惘找不到那對岸 沉睡...

這是那首歌的歌詞

亂感覺 烏拉呆 獸族 破壞 是為了和平存在 力量 是為了生存而來 在這弱肉強食的魔獸時代 我的霸氣覆蓋你膽闕的心態 先知的預言是否真的在未來 薩滿的祈禱讓鬥士們熱血澎湃 佈滿尖刺的部落堡壘嚴陣以待 擂起戰鼓就讓我們鋪天蓋地的來 望採納!在這個城市裡我不斷地迷路 幾米地下鐵 劇原聲帶 是誰在這裡不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