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什麼果子會熟,到了秋天,果子熟了,我數著什麼的果子 什麼,什麼,真的什麼還多。

2021-05-05 14:34:47 字數 2232 閱讀 4834

1樓:

秋季水果包括國產和進口的主要有:蘋果、香蕉、橘子、山楂、甘蔗、梨、西瓜(秋西瓜、小西瓜等)、檸檬、葡萄、美國提子、橙子、柚子、芒果、棗(品種很,有冬棗、大冬棗、紅棗等)、石榴、秋桃、柿子、桔子、彌猴桃、哈蜜爪、番茄、火龍果、石竹、蘆甘、南果梨、核桃、蓮心、幹桂圓、幹荔枝、荸薺、板粟、布朗果、龍眼、芒果、橄欖、白果(銀杏)、菠蘿、木瓜、榴蓮、蛇果、蜜柚等蘋果,石榴,柿子,梨等

農作物有:稻子、小麥、高粱等

秋天的果實有哪些:柿子

柿子是柿科植物漿果類水果,成熟季節一般***左右,柿子品種有1000多個,在中國以澀柿最為常見,一般市面上所賣的柿子都是經過了脫澀的甜柿,私自性寒,味甘澀,有潤肺止咳,祛痰解酒毒的作用,凡是柿子中鞣酸物質含量多,所以不宜大量吃,空度吃,以免損傷腸胃。

秋天的果實有哪些:柚子

柚子清洗,酸甜,涼潤,食用和藥用價值都很高,是人們喜愛的水果之一們也是醫學界公認的最具食療效果的水果,皮可入藥,柚子一般與10與至11月成熟,多呈黃色,橙色,中醫認為柚子味甘酸,性寒,其果汁可生津止渴,和胃化滯,助消化,解酒毒,孕婦適量食用可開胃。

秋天的果實有哪些:橘子

橘子主要種植與南方,是秋冬季節常見的美味佳果,橘子常與柑子統稱為柑橘,色彩鮮豔,酸甜可口,一般呈橘黃色,果皮克入藥,橘籽中富含維生素c等170餘中植物化合物和60種黃酮類化合物,大多數都為天然抗氧化劑;橘子性溫味甘酸,有順氣健脾,化痰止咳的功效,中醫認為橘子吃多克易上火,所以不能多吃。

秋天的果實有哪些:梨子為秋季果實之一,一般為金黃色或暖黃色,果肉通亮呈白色,鮮嫩多汁,口味甘甜的梨子一般在7-9月份成熟採收,梨子性味寒甘,生吃可以清熱解毒,生津潤燥,煎水或加蜜熬膏則有清熱潤肺,止痰化咳之效。

秋季水果包括國產和進口的主要有:蘋果、香蕉、橘子、山楂、甘蔗、梨、西瓜

2樓:

核桃,山楂,野葡萄,彌猴桃

到了秋天,果子熟了,我數著什麼的果子:什麼,什麼,真的什麼還多。

3樓:碧波冰輪

到了秋天,果子熟了,我數著葡萄架的果子:紫色的,綠色的,一串又一串,真的是葡萄比珍珠還多。

若能幫上你,請採納。謝謝!

4樓:陽光的努力圓夢

到了秋天,果子熟了,我數著各種各樣的果子,蘋果,雪梨,真的比天上的繁星還多

秋天到了還有哪些花開了?哪些果實找熟了?它們是什麼樣的?寫清楚

秋天到了,果園裡的果子都熟了,什麼什麼的?清香四溢,誘人極了。

5樓:赫連騫澤塗布

秋天到了,果園裡的果子都熟了,

那紅通通的蘋果像個害羞的小姑娘,連話不敢說。一個個大大小小的柿子,紅紅的、圓圓的,遠遠望去像一個個紅燈籠似的,掛滿了樹梢,它們你擠我碰,正被人們一個個摘下放入筐中,成熟的石榴裂開了嘴笑嘻嘻的迎接人們的採摘,一串串紫瑩瑩的葡萄掛在樹上沉甸甸的,好像一串串晶瑩剔透的珍珠。

整個果園,清香四溢,誘人極了。

秋天到了,果子熟了,蘋果什麼,梨什麼

6樓:南波問

秋天到了,果子熟了,黃澄澄的梨、紅紅的蘋果、紫紫的葡萄,一陣涼風吹來,果兒點頭,散發出香味......小學語文閱讀訓練

句子'到了秋天,果實成熟'中成熟的意思?

7樓:沒名的精靈

句子'到了秋天,果實成熟'中成熟的意思是:果子可以吃了。

8樓:海豚八寶

果實成熟中的成熟是什麼意思?就是說這個果子已經長大的足夠可以使用了,或者是啊會瓜熟蒂落了吧?

9樓:雙採萱

都到了秋天果實成熟成熟,就是蘋果紅透了,橘子黃了。

10樓:麥小粒

到了秋天果實成熟了,成熟的意思是果實開花結果了,所以說是果實可以吃的意思。

11樓:後靈雨

秋天果子熟了,城裡就是果,收收成了果子。天果實豐收。

12樓:小菜

果子可以吃了,是可以吃,是可以吃的

秋天來了,果園裡的果子都熟了,有蘋果、梨、草莓,後面填什麼四字詞語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來了果子熟了,蘋果熟了成了大果園。後邊用:

碩果累累, 豐收在望,

這兩個詞來形容。

秋天到了什麼熟了,秋天到了,什麼開了,什麼熟了?

秋天有哪些莊稼成 熟了 北方這邊糧食有玉米 小米,水果有蘋果 石榴 山楂 柿子 栗子。莊稼 甘蔗 木薯 黃豆 水果 柿子 柑橘 檸檬 柚子 秋天到了,什麼開了,什麼熟了?秋天到了,桂花開來了,橘子熟了 自。秋天到了bai菊花開了,苞米熟了,大du雁排著隊向南方zhi飛去。秋天桂花開了,dao瓜果熟了...

秋天來了,天氣為什麼會突然變涼,秋天到了,天氣涼了,樹葉黃了?

從天文上來說,6月22日是夏至,這時太陽照射在北迴歸線上,日照時間最長,專也是說最熱的屬時候,過了6.22日太陽照射逐漸南移了,天氣也漸漸涼快一些,但是直到9.23日,太陽還是照射在北半球,所以這一段時間還是比較熱的,只是逐漸涼快起來罷了。有句老話 一陣秋雨一陣涼 就是指這種逐漸涼快的情況。最近天氣...

樹到了秋天為什麼落葉作文,樹到了秋天為什麼落葉作文300字

秋天的落葉來夏天過去了,秋媽媽自忙著給樹木披上了金裝,登高望去,猶如一片片茫茫的金海。秋風掃過樹葉紛紛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黃鶯展翅飛翔,還有的像舞蹈演員那樣輕盈地旋轉,地上滿是落葉,像鋪了一層層厚厚的金毯。我順手拾起一片落葉,葉片上鵝黃的的底兒泛著淡青色光彩,色調是那樣自然和諧。葉面上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