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從家出發去圖書館,然後回家,根據下面折線統計圖回答

2021-05-05 14:03:38 字數 1086 閱讀 1448

1樓:蹦迪小王子啊

1、在圖書館呆了30分鐘

2、1時50分

3、6÷30=1/5 (千米/每分鐘)

擴充套件資料整數的除法:

1、從被除數的高位除起;

2、除數是幾位數,就先看被除數的前幾位,如果不夠除,就要多看一位;

3、除到哪一位就要把商寫在哪一位上面;

4、每次除得的餘數必須比除數小;

5、求出商的最高位後如果被除數的哪一位上不夠商1就在哪一位上寫0。

2樓:墨汁諾

1、在圖書館呆了30分鐘

2、1時50分

3、6÷30=1/5 (千米/每分鐘)

例如:小明在圖書館呆了60分鐘;

小明去圖書館往返的平均數度是=4×2÷(120-60)=2/15(千米/分鐘)。

3樓:這屆小知真不錯

1、在圖書館呆了30分鐘

2、1時50分

3、6÷30=1/5 (千米/每分鐘)

擴充套件資料

在整數除法中,除數要小於被除數才能進行,當被除數不超過兩位數,除數是一位數,而商也是一位數時,可根據乘法口訣直接得出商和餘數(餘數可能是零),稱其為表內除法;被除數超過兩位數的除法,稱為多位數除法。多位數除法其法則如下:

1、截數。從被除數的最高位起,除數是幾位數就從左邊截出幾位數,當被截出的數小於除數時,應再截一位數。

2、試商。用1,2,…,9中的適當數字作為初商,用初商去乘除數,使所得的積小於(或等於)所擷取的數,並從擷取的數中減去這個積,所得差應小於除數,差也可能是零。

3、再截數。將被除數第一次被截後餘下的數,緊接著寫在差的後面,稱為第一餘數,從第一餘數中第二次截數,所截位數仍與除數的位數相同,當第二次被截數小於除數時,應再截一位數。

4樓:xy快樂鳥

1、在圖書館呆了30分鐘

2、1時50分

3、6÷30=1/5 (千米/每分鐘) 那個6如果是千米的話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縱軸表示行走的距離的話,樓上的應該對的。

從校圖書館借來一本書英語怎麼說,從校圖書館借來一本書英語怎麼說

borrow a book from school liberary.正確表達法為 borrow a book from the school library 注意 1.是 library,不是 liberary2.school library 前要加 the borrow a book from ...

小明 小剛和小華去圖書館看書,小明每隔3天去一次,小剛每隔

這是求最小公倍數的問題,先求3和2的最小公倍數,為6,所以在6號會遇見小剛,再求3和4的公倍數,為12,所以在12號碰見小華,最後是三人的公倍數,為12 也就是在12號三人又都去圖書館看書。求滿意 先說小明和小剛 3和2的最小公倍數是6,所以,小明在7月6日會在圖書館第一次見到小剛 再說小明和小華 ...

新廣州圖書館(珠江新城的那個)從哪個地鐵站

6當愛已成往事 如圖,從 珠江新城地鐵站 大約走550米。新廣州圖書館 珠江新城的那個 從哪個地鐵站的那個出口下?出了地鐵站後要怎麼走? 珠江新城 b1出口 沿華就路向東走,過了廣州第二少年宮就到了,就在省博物館旁。 非洲小白臉 b,mfjghhhhhhhhhhhhhhhhhh 去廣州珠江新城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