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說「對不起,女孩說「對不起 」

2021-05-05 13:33:58 字數 818 閱讀 1586

1樓:蒽與不

要看你對她的信任度有多高,如果你真的想知道那是什麼意思就當面問好了,不要引起不必要的猜疑。這樣的小猜疑日積月累也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

2樓:遺忘的一角

你可以問她原因,把事情攤開來說,也許會揭開自己心中的謎團

3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是要發生你不想發生的事情啦,也可能是她真沒時間陪你,所以感覺有點對你不起,能沉著氣就發條資訊、天亮再說,一般女孩都是善變、也許天亮了就沒事啦,『總之不要在女孩不開心時和她談論任何問題,先順著她』

4樓:露露珍珠

她應該不是想把你當成男朋友發展的,但又不想失去你這個追求者,拒絕後,怕你就此遠離,才又發簡訊給你的。回不回簡訊,就要看你是怎麼想的了。如果認定她了,就回,表示諒解,這樣才顯出你大度和通情達理,很容易博得她的好感,但老兄,你還有一段路要走,可能不好走哦!

5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要有風度點啊!怎麼能不回人家資訊呢!你就回個:為什麼要說對不起,你沒錯啊!

6樓:啦啦魚仔

也許她今天心情不好,或者狀態差,就是不想動活。你可以問有什麼你能幫她的,或者就是簡單陪她聊聊天就好了,聊不敏感的話題

看到你的補充,她一定的心情不好了,趕緊哄哄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有什麼心事!你給她發個簡訊,注意是一個!大體的意思就是不知道她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還是別的原因,也許你現在很亂,我不會去打擾你,但是我會永遠陪著你!

等你心情好了我們再出去,這是大體意思,怎麼說合適你自己想

女孩說對不起什麼意思,女生說對不起什麼意思

我的容忍也許會過界 請你理智 你可以說對不起,但我不會說沒關係 我玩不起真情 更玩不起曖昧 我不罵人,因為我動手能力比較強 為啥現在就開始吃月餅了?那就是想嫦娥啊。一個是做錯事,另一個就是不喜歡你,和你禮貌的打個招呼 朋友再見吧永別了 對不起了 對不起,他想分手了或者你們不合適 如果是關於愛情方面,...

女朋友總是喜歡說對不起,女朋友老是說對不起我應該怎麼回答啊

汗,這個沒什麼吧。我跟我老婆說別和我說謝謝和對不起,可她還是說。這個不是毛病,只是她覺得沒接你 你會擔心,不記得你生日你會不高興,她只能用這個詞來表達。因為她真的意識到自己很錯,雖然咱們老爺們覺的沒什麼,但她就是這麼認為。你也不要逼她不說這個,要不她也會很難受,不過你可以婉轉的告訴她你不想聽她這麼說...

她說對不起過我,他說對不起我該怎麼

首先你女朋友真是個好女孩,女孩子的心理真的是很柔弱的,真像樓上朋友說的在你之前她也許被某個男孩子吻過或者是她喜歡某個人。其實如果你真很愛她,而且她對你這麼真誠我覺的你不要在乎她的這些話,而應該好好開導她,有時間兩個人一起出去逛逛,散散心。祝你們幸福!那就不問她,只告訴她 我在乎的是現在的你,不管你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