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朋友變成戀人,是否正確?這樣的感情會長久嗎

2021-05-05 13:28:07 字數 6099 閱讀 5160

1樓:善鴻遠門晏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

,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

一個人會心甘情願

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

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

`個人會

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

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

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用心去感覺吧···

2樓:光天翰計璟

我挺支援這種的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

感情的基礎較好

感情就是處出來的嘛

如果你們相愛了

請好好珍惜哇

從朋友變成戀人的感情會長久嗎?

3樓:愛吐槽的曹操

每段感情都有自己獨特的開始,在你和另一半認識之前,你們可

能是朋友,也可能是陌生人,但如果從朋友升級為戀人的話,我覺得這種感情是更長久的。

以前關係很好的朋友,到最後成為戀人,你們倆互相瞭解,你知道他喜歡什麼,你也知道他討厭什麼,因為只有你更瞭解對方,你們之後的生活才會更幸福,感情也會更加的長久。 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人,就比如說我的哥哥,他和他的女朋友已經認識了七八年了,在他們逐漸磨練的過程中,之前都對彼此沒有感覺,但是後來發現自己愛上了對方,但是也不想放棄這段感情,想為之追求下去,所以他們在一起了,並且很相愛,現在他們已經走進婚姻的殿堂,都很幸福。

一起戀愛,一起結婚,這就說明了以後的生活都要在一起,說白了就是彼此互相過日子,在你們過日子的同時,因為你們之前是朋友,或許是好幾年的朋友,這樣的友情升級為戀人,我相信默契會更加的深,你們的配合也會相當的好,所以在之後,遇到難題的時候,你們也可以一起克服。所以會更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4樓:抉擇誰吧

其實從朋友變成了戀人,一般來說都比較長久。

5樓:鋼板日穿

會長久的,因為這樣的兩個人彼此都非常的瞭解,感情更深。

6樓:愛好是個悲催

我覺得會很長久,因為兩個人已經習慣了彼此的存在。

7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一般都會長久的,因為朋友之間本來就很瞭解彼此,發展為戀人後會更包容對方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一定的,也有很多青梅竹馬,在一起感情很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會長久,朋友變戀人才能更懂對方。

10樓:雋靖柔岑縱

會。因為不管和誰發展戀情,都是需要互相瞭解互相溝通的。而你們從朋友成為戀人,已經有了很深入很自然的瞭解,沒有所謂的做作,沒有那些多餘的考慮,因為大家原來都是朋友,朋友是沒有那麼多障礙的。

能從朋友走到戀人,相信你們已經在很瞭解的基礎上互相認可了,這樣子的感情雖說可能不會太轟轟烈烈,但是,我們都知道,日子還是要平平淡淡的過,平淡中流露的才是最真實的感情。加油!祝你們幸福!

好運!!!

11樓:零學海江頡

日久生情,相信自己!不要擔心他是否會長,你應該想怎麼做才讓他更長久!

當朋友關係升級成戀人關係的時候,感情會長久嗎 ?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作朋友本不適合做戀人,但能做戀人的也是你最熟悉的朋友,感情是在與心,隨心而愛,做到相信和信任包容對方,多為對方考慮,多為對方著想,愛會更長久。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們說的感情是怎麼樣的一種感情了,真感情經的起考驗(那就是長)。要是你們只是好奇、有好感在一起那是肯遲早玩完 的

從朋友到戀人。再從戀人到朋友。感情 是否 有 變化 ?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4樓:手機使用者

變化大。以前是一種戀人關係。也是一種知己好友,超越了友誼,那時候體貼對方 理解對方 關心彼此。 而現在變成朋友不可能有那樣的感覺 因為角色變了 慣性思維也在變

滿意請採納

15樓:2籤

肯定有變化。這種變化雖然很微秒,但卻影響我們整個思維和行為。 愛他,可以付去全部, 分手,是為讓對方過得更好。 愛不是佔有。成為朋友是有可能的。

16樓:靖義邶鶯

得不到的東西,我們會一直以為他是美好的,那是因為你對他了解太少,沒有時間與他相處在一起。當有一天,你深入瞭解後,你會發現原不是你想像中的那麼美好。

這就是變化!!!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具體是一種什麼樣的情感?你有這樣的朋友嗎?

17樓:晚七戀

朋友之上,戀人未滿,在異性相處中,是一種非常微妙的關係。這是朋友與戀人的中間態,如果說開了,可能會成為戀人,可能朋友都做不了。

我有一段這樣的關係,在這裡稱他為小弟。(因為他比我小兩個月)我和他到現在為止認識五年啦。

高一下個學期分在同一個班,暑假熟識,之後是朋友關係。

我們平常聊天的時候,他發表情包非常的自由瀟灑,高一那年暑假,嗷大喵捏胸的表情能被他刷屏,一大早起來,我會收到七八十條表情包。大學時期聊天也很自在,他經常發小色圖。

我們兩個待在一起總是非常的開心。他成績很好,每次教我做題目,都能被我氣死,我能被他激烈的反應笑死,毫無愧疚感呀。說句實話,和他待在一起,比和我男朋友還開心。

(怕被打:()

我大一去找他玩的時候,住的民宿雙人床,在他面前,就和我在我男朋友面前一樣輕鬆真實。我要換衣服的時候,直接和他說一句別看老子要換衣服,我就直接換了。重慶很多地下通道是沒有燈的,晚上走的時候我比較害怕,我會挽著他的胳膊。

那幾天他會主動給我揹包,雖然一臉的不情願??

他天天都是那句話,你個哈麻皮。

我倆會希望各自能夠幸福。我和他在這幾年裡 ,各自都有感情經歷。他有女朋友的時候,我會保持一定的距離,不再打擾。

我有男朋友的時候,他也一樣,我每次抱怨我男朋友的時候,他會告訴我說,感情不是拿出來比較的,我覺得你現在很幸福呀,你男朋友對你很好啊。我每次難過的時候,他會安慰我,逗我開心。

我需要他的時候,他會在呀。我們兩個的關係,只是少了男女之別。所以看起來親密很多。

我和他現在還是好朋友。說句真心話,我曾經考慮過,和他在一起會是什麼感受,我並不排斥。但是朋友才是最珍貴的一種存在,這一生裡面可以愛很多人,最後的朋友卻只有那麼幾位。

18樓:微笑的魚

這是一種微妙的情感。既有朋友之間的互相理解與尊重,且志同道合,又有戀人般的互相依賴,心有靈犀,但卻沒有戀人般的如膠似漆,親密無間,是一種超越世俗的聖潔情感,這種關係需要男女雙方拿捏的精準到位,把握好分寸,少一點不夠,多一點不行。希望擁有一個這樣的朋友!

19樓:n喬白

我猜有一方一定在偷偷喜歡著對方吧,純潔的友誼真的很少很少,失望攢夠了一方就放棄了,就真的只是朋友了,就這樣就很好,當親人相處,有那麼一個人的存在,真的很好 。希望我的回答會給你帶來幫助。

20樓:ben小莊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就是比朋友多一點,但還沒到戀人的地步。也就是大家處於曖昧的階段。這種感情說好也好,說不好也不好。

最好就儘快結束這種感情吧。能做戀人的就早一點表白。不能做戀人的就早一點退出來做朋友。

曖昧著始終不是辦法。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異性閨蜜之間的情感,在一起關係很好,是很好的好朋友好哥們,但是卻都沒有往男女朋友關係方面考慮,類似於兄妹姐弟之間的親情。我沒有這樣的朋友,傳統內向,不想和非戀愛物件有過多的交往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剛剛大學畢業到單位宿舍,有幾十個年輕人,大家庭特別熱鬧談天說地,久而久之就有人相互好感,我的閨蜜就是這樣,每天同進同出一起玩(看電影玩遊戲等)像兄妹,有講有笑關心著沒挑明關係,懂得對方怕拒絕,一天女孩對男孩說,家裡人幫他找男朋友了,我要去看看嗎?男孩很不高興,最後還是沒有辦法,被迫不得已說出我愛你。

23樓:我是唐山人

直面意思就是介於朋友和戀人之間的情感,比朋友更近一點,還沒有達到戀人的程度,這樣的關係,可以通過日常的交往,很容易就成為戀人了,

24樓:well肉包

親情之外,友情之上,戀人未滿的那種感情稱之為第四類感情。

它比友情多的不止一點,而是最深層的相知、信賴與默契,十幾年甚至幾十年超越時間與距離也不曾改變的。它是昇華了的精神友情,又沒有愛情中的卿卿我我與空勞牽掛,不象愛情那麼嬌嫩容易夭折。它是無須侍弄的仙人掌,充滿水分,時時滋潤你的心靈沙漠;堅強而毫不鮮豔,卻在一切都凋零時依舊在你身邊翠綠。

親情之外,勝過友情,未滿愛情的第四類感情

不是親情,因為流著不一樣的血

不是友情,因為勝過它便更曖昧

不是愛情,因為這樣平淡的感覺更長久

像這種感情要長久保持下去,最好的辦法是共同擁有一個愛巢,共同擁有一個愛情結晶,然後共同培育他,讓彼此轉變成血濃於水的親情,因為親情是最穩定的,以為是保質期最長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上不下,著實尷尬。很多異性友情,一個沒把握好就容易超出友情範圍,但是要說是愛情又談不上。這種感覺真是挺不知道怎麼辦的。

不過吧,我一直覺得,這大概可以被劃歸到類似於親情的一個範圍。很親密,卻又不是很粘稠。我身邊倒是出現過這樣的例子,好朋友和一個男生玩的好,覺得他友達以上戀人未滿,但最後兩個人也沒走到一起,畢竟感情並不那麼濃烈。

就當是特別好的朋友來看待就好。

26樓:偉大的鄧培發

有這樣的感情其實處於一個很尷尬的狀態,你和他勝過於朋友的關係,但是還是捅不破那層愛情的薄紗。這樣的感情通常是雙方都很清楚又有其中一個裝傻的狀態。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朋友之間的關係以經到頂了,做情侶的關係還不夠,我也有這樣的朋友,但是不能超越的,那種感覺很苦的,別人體會不到的。

28樓:可愛的聖光君

友情已經很不錯了,但是發展到戀人還是差一點,這樣的朋友有幾個!

29樓:億志羊

是一種重友輕色的情感,每個人身邊不缺這樣的朋友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感覺就像親人,有什麼事情都會維護對方,可以無話不談。

31樓:聖母婊貝

友情之上,戀人未滿,不甘朋友,不敢戀人,不想結束,卻未開始.

32樓:不知名的林大大

你好確實有過

這種是最難為情的

不是男女朋友

但是又比一般男女朋友更高

所以還是挺難得

之前有過一個

但是因為一些原因失去了

如果你現在還有,請好好珍惜

這種朋友一旦丟失了,就再也回不去了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祝你生活愉快!

3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指兩人友情已達到朋友交情以上,而又未到戀人的關係。

34樓:迷路的卒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就是兩人之間是很好的朋友,可以分享各種小祕密卻不是戀人。很多時侯就像開大小一樣,因為太在乎,明知百分之九十的可能是對方同意在一起,卻怕萬一明說了連朋友都沒的做。

35樓:安徽潘昌盛

就像張一山和楊紫的情感一樣,我也有這樣的朋友

36樓:匿名使用者

比朋友感情更近一層,比戀人稍差一些,應該就是藍顏知己或是紅顏知己?

分手後會不會從朋友又變成戀人,從好朋友變成戀人以為能長久最後還是分手了

看你們的感情怎麼樣了,之前感情很好的話,這個是肯定可以的。分手後從朋友變成戀人很難,從戀人變成朋友還有可能,看你怎麼去想,去做?我和我前女票分手2次都沒分開,第三次才是真的分開了。我認為可以。人是會變得,從好朋友變成戀人以為能長久 最後 還是分手了 不要悲傷,愛情與時間無關。有些人到我們生命當中來,...

好朋友變成戀人後的問題,朋友變成戀人後關係的轉變會帶來什麼 ?

大家有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兩個人還是好朋友的時候,相處的特別坦然。但是一旦從好朋友變成戀人之後,因為兩個人之間關係的變化,很多尺度也不好把控,所以就很容易陷入朋友變戀人的尷尬期,不知道怎麼說怎麼做。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東園姐姐在的呢,正在用心編輯回答,不要走開哦!30秒內就能好 現在依舊...

從朋友變成戀人,突然無話可說,有點尷尬,可是就要分開麼

這樣情況正常!還記得我和我男朋友剛開始也是特別鐵的那種朋友,後來走到一起,剛開始覺得特別不好意思,但是慢慢的就不會了 呵呵,沒話說,動手啊?一開始是有點尷尬,可以吃吃飯啊,看看電影啊,看電影到動情處可以下嘴親了 不要和朋友不要和同學不要和特別熟悉的人談戀愛。什麼都知道了,沒有祕密多尷尬?恩,我覺得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