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明知道最終會分手的人談戀愛是怎樣的感受

2021-05-05 13:10:34 字數 2061 閱讀 8329

1樓:之繡梓

第一次是讀書的時候,他是當兵的,在一起兩年,以為可以一輩子在一起,但是後來分開了,感覺很煩.第二次是在家裡人的干預下和那男孩走到一起的.那時他剛退伍回來參加工作.

我從對他的感覺一般到後來的很愛他,經過了很多的風雨.我倆決定了等他25歲就結婚,可就在2年後,也就是他25歲前夕我倆分了手!雖然是我提出的,但也很心痛.

我現在又有了一個男朋友,也是我的未婚夫,我倆就在前幾天訂婚了,他也是當兵的.我希望他是最後一個了,因為我現在很快樂.

2樓:人過中年

極其敏感又善於妥協的人。會在感情開始的時候隱約看到結局,然後用一系列假模假式的別人對感情的觀點,世俗的說法來說服自己正在經歷一段海枯石爛感天動地的愛情。

實際上極少有人的愛情是所謂的「比海更深」,現在的愛情往往更多地基於諾言、期望甚至慾望。將來會分手也是大多數情侶的終點吧,只是敏感的人預先知道,選擇忽視,然後飛蛾撲火。

大概率講,如果將人生追求託付於愛情,這類人會孤獨很久。

為什麼明知道兩個人不能在一起,可分手後彼此還是放不下,在一起時痛苦,分手後更痛苦

3樓:alean瑞

說明兩人不適合在一起,性格、觀念或習慣等方面不合適,所以在一起的時候會痛苦,但是因為兩人雖然不合適,但是對彼此是有感情的,所以分手以後會感到更加痛苦,說明,兩人的感情的深厚程度帶來的痛苦比兩人的不合適程度帶來的痛苦更深。

給你建議:你們繼續在一起。也可以繼續分分合合,當有一次,你們分手以後不再感到痛苦了,你們就會真的緣分散盡了,現在的你們說明緣分還沒有散盡。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一起時間長了會成為一種習慣,過段時間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靜下心來問自己真的還愛她嗎如果愛那就請繼續愛她

6樓:光之清鈺

孽緣。如果是這樣的花,說明你們之間的分開,是面臨著不可抗力。既然這樣,痛苦對你們來說是成長的一部分,學會品嚐痛苦,人生更進一步

7樓:匿名使用者

啥這別想!讓時間沖淡一切!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剪不斷,理還亂,如果你們真的適合就不會這麼痛苦

9樓:薇晴雲

就因為相愛卻不能在一起造成的痛苦

10樓:光年

我現在的遭遇和你一樣,很痛苦

11樓:妖兔少主

談戀愛的人都是這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痛短痛的選擇吧,其實時間可以磨滅一切

13樓:喵了個咪搭

明知會再見,還不如不見。

明明深愛的人,你最後為什麼和ta分手了?

精明的女人在談戀愛的時候會付出真心嗎,?分手後沒幾天就接受別人,

14樓:go阿飛正傳

會付出真心,分手後能很快的接受別人。說明她其實很需要男生的關心。說明跟她分手就是一個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看對什麼人,真心對我,我對真心,他在玩我,我會玩他,地欺騙我,我會加倍報服。

16樓:雪月

我確實這麼幹過,並自以為精明,結果搞的兩個人都很累。

人總有良心的,享受別人的好卻無以為報,感覺很糟,再後來,對方也是普通地球人,付出就有期待,卻總落空或總有差距,於是開始抱怨。

17樓:匿名使用者

能這麼快放棄上一段感情的很難想象她真的愛過

18樓:東咖赤雲

社會太現實了 去接受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兩碼事,不一樣,看你自己是什麼個性

20樓:手機使用者

你都覺得她精明,你自然就有答案

21樓:1個人的添空

人沒付出過當然幾天後可以接受別人

和沒有談過戀愛的人談戀愛是怎樣一種體驗

這個問題其實可以理解為初戀 我現在是初戀,這感覺就是很幸福,美天都想跟對方見面,看著對方有時會傻傻的小,但是為什麼笑呢,這個就不得而知了。首先呢,你應該慶幸你成為了她的初戀。我們都知道初戀最難忘,所以你會成為她情感中最難忘那段經歷中的男主角,因此我希望如果你交了一個這樣的女生就好好對待她。我記得有一...

和玻璃心的人談戀愛是種什麼體驗,怎樣和玻璃心的女人相處

就是會有點累,畢竟玻璃心的人都太敏感了,完全不敢亂開什麼玩笑!不過就我認為玻璃心其實不可怕,因為你知道他玻璃心就會有所控制,可怕的是有的人會掩飾自己的玻璃心。對方不知道你在開玩笑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知道對方不知道你在開玩笑!本人是有過痛徹心扉的教訓的。我在大學的時候談了幾個女朋友,其中有一個女朋友就...

和不合適的人談戀愛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和不適合的人談戀愛,感覺非常難受,因為你和他不適合,三觀也會有一些不一致,那麼你們相處就會非常累,每天說話都是在找話題,相處並不愉悅,感覺非常難受。和不適合的人談戀愛會讓人感覺非常無奈,因為你所說的他都不能完全的領會到,而且你們的各種想法和思路就不會太一樣,而且在興趣和其他方面都會有較大的差別,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