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性行為好不好呀,婚前性行為好不好呀

2021-05-05 13:09:31 字數 2809 閱讀 922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好不好

不要把自己的感**彩加在別人身上

只能說 到了感情成熟的時候

發生**這種事是很自然的

不用刻意去避免 但要注意一些重要的性知識

做我所愛 無怨無悔

就好把心態調整好

不用介意**與非處

只要是真心的 情願的 不後悔的

我相信你就會幸福

我就是的呦···我現在很幸福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愛才有性!給自己認為值得去付出的人就好

給了就不要後悔 不管結果會如何

女孩也有選擇自己愛的人的權利

也許傳統的觀點會讓自己後悔一輩子把自己交給了不是自己最愛的人感情純熟了就自然想要合二為一

這是表達愛的一種方式 敢愛的人不該受到譴責譴責的人也許是因為自身的懦弱

3樓:

原則上可以,算個人自由,但咱們是中國人,會有所保守,很多人不支援!

4樓:

要思!!

對於人來說,永遠不會忘記第一性生活的。

女子在第一次性生活時,會被對方在心理上所爭服,在心理上服從對方。在性研究上叫「性崇拜」。從生理上來說,無論是否能達到***,都是一種準備擔負責任的行為的開始:

做母親。如沒有懷孕,也發生了質的變化。

對於男子來說,在發生過第一次性行為後,也會有種下意識地保護對方,關心對方,從潛意識中為做父親做準備。

如沒有在行為 上表示出來,雙方都會在心理上有種不平衡的趨勢。

現在,社會上對女子要求「貞操」,但在心理深處,都會有的。

5樓:

主要看自己怎麼想吧,不管男的還是女的.

男的覺得自己有能力負責任的話也可以拉,

女的覺得男朋友信得過,也願意給,也可以拉,只要兩情相悅,那是件美好的事情.

6樓:

啊 著都問啊

我16歲就有性行為了

7樓:

未到談婚論嫁的階段,不可以。特別是女孩,要學會保護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太隨意了。你是會吃虧的。特別是女孩子,不要把自己的純潔肉體糟蹋了。

9樓:愛橙

只要自己喜歡就是最好!

10樓:獨毒星

男的就行,女的慎重!!!

11樓:驛路心語

不支援,應該提倡拒絕婚前性行為

12樓:

如果還是學生不贊成,

但是快要結婚的人,感情好這也是一方面的表現,

1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有一種偷偷摸摸的感覺,很刺激,也很容易興奮,感覺很hight!!!支援!

婚前性行為好不好。

14樓:應春嬌

對於男人婚前性行為無所謂,但對於女人就不一樣了。如果碰到不負責任的男人,那麼受傷的是女人,有可能面臨他的拋棄,面臨**。所以女人不要婚前性行為,會受傷害得。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一概而論,如果以後在一起了那就無所謂,分了那不就不好了

16樓:說好不理你

好。現在都流行試婚。萬一一方沒有生育能力怎麼辦再離婚嗎?

婚前性行為違法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婚前性行為只涉及道德問題,我國法律對這方面還沒有做出具體的規定。「法無明文規定不為罪」,因此,婚前性行為不是違法行為,但非法同居關係不受法律保護。

現在國家沒有明確的法律規定說婚前不許發生性關係。但是有一個前提就是這個女孩必須年滿十四周歲。否則就是**幼女罪!

再者國家規定的法定結婚年齡是男二十三週歲、女二十週歲。如果符合結婚要求,男女在婚前發生性關係,如不是強迫或者是使用了暴力手段,則不應會受到處罰。

如果一方有配偶又與他人發生性行為,這個對其家庭帶來傷害,屬於一種違法行為,但如果有配偶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又與他人以夫妻名義同居生活,則涉嫌重婚罪,應當依法承擔相應的刑事責任。

另外,****屬於違法行為。

《刑法》:第二百三十六條 以暴力、脅迫或者其他手段**婦女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姦淫不滿十四周歲的幼女的,以**論,從重處罰。

**婦女、姦淫幼女,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

(一)**婦女、姦淫幼女情節惡劣的;

(二)**婦女、姦淫幼女多人的;

(三)在公共場所當眾**婦女的;

(四)二人以上**的;

(五)致使被害人重傷、死亡或者造成其他嚴重後果的。

第二百五十八條 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六十六條 **、**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五千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

在公共場所拉客招嫖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

第六十七條 引誘、容留、介紹他人**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五千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違法的話,我跟 覓咻 認識的pa0友不知道被抓多少次了

19樓:沙珏果賓白

不違法,法律上只有非法同居的說法,但是也沒有具體懲罰措施,只在結婚後,非法同居事實存在可能會涉嫌重婚

婚前性行為好不好,婚前性行為好不好

我和女朋友就有過很多次。沒帶套。但沒射她裡邊 現在我們已經分手了.昨天衝動做了一次。我對以後的結果不敢想.因為我情況比你還嚴重些.我沒把握.所以儘量少追求點感覺。做那個了.和她做沒事。你要負責任。我說的責任是一輩子.你考慮清楚再說.我已經後悔了.但我不會說.分給我?很矛盾,很多人都希望婚前能有性行為...

婚前性行為屬於犯法嗎婚前性行為違法嗎?

不屬於。對於年滿18週歲的公民,婚前性行為不屬於犯法,若對方是未成年的公民,那麼婚前性行為不排除是違法行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第二百三十六條第二款規定 姦淫不滿十四周歲的幼女的,以 論,從重處罰。在司法解釋中,凡與未滿14週歲的女子發生性關係,不論該女子是否自願,都屬於 罪。也就是說中國的刑法 幼...

你可以接受婚前性行為嗎,你能接受婚前性行為嗎

你好,我可以接受婚前性行為。這是很正常的個人意志。性不等於愛,愛也不等於婚姻,不該混為一談。而且,婚前性行為有助於社會穩定和婚姻和諧。大大地減少了與同性戀結婚或性無能結婚的機率。婚前性行為現在也是有一定的普遍性。很多人是可以接受的。但是最好不要有這種婚前性行為。尤其是當你的另一半知道的時候很難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