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間真的有純粹的友誼麼。就是非常鐵,無話不說無話不談,忘記性別那種

2021-05-05 13:08:25 字數 5950 閱讀 2023

1樓:不負詩社

還是有的。本人的親身經歷,高中的時候喜歡一個女孩子,結果她的閨蜜成了我的鐵哥們。

2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性別的那種那就有!

3樓:老千

有,太少,鳳毛麟角。一般男女在一起很容易牽扯到情和性

4樓:手機使用者

日久生情,幾乎沒有純粹的友誼,不管是電視還是生活中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動就沒有,不心動就有。異性在一起玩肯定是對方有吸引你的地方,就看怎麼相處

男女之間真正有那種無話不談,但關係卻又很純潔的關係嗎?

6樓:

有,但難得一見。 心靈純潔的人之間才可能會有純潔的關係。 心靈純潔的人已經不多; 兩個心靈純潔的人遇到一起的機會更加少了; 兩個心靈純潔的人遇到一起還要正好互相把對方視為知己更是難得啦。

希望採納

男女之間真正的友誼是什麼?互相關心還是無話不談,男女可以做知心朋友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發展變化的,不是一成不變,有的由自私走向無私,有的由不算自私走向更自私,要看自己從小到大人格形成過程的。男女朋友有三種的,一種是單純的肉體結合,沒有精神方面的溝通,往往是雙方性慾強時,感情現得好些;第二種是既有肉體的結合,又有精神方面的交流,雙方非常瞭解相互價值取向,非常理解對方心理,做什麼總是做到對方心裡去,雙方無話不談,精神和肉體的結合達到一致;還有一種就是只是有精神方面的交流,從一開始雙方就認為不可能成為夫妻,兩個人對世界的看法非常接近,心理非常陽光,像哥們一樣相處互相幫助,互相傾訴,互相提高。這種人往往性慾比較淡,不容易走向性夥伴的路上。

這些也都是暫時的,變化是必然的,沒有一成不變的物質。胡說一桶僅供參考。

8樓:平度春雷

男女之間純潔的友誼,確實有。但大多是理想化的。每個人都有慾望,好人和偉人都是合理的控制自己的慾望。

但大多是普通人。接觸久了,相互關心多了,女方可能會以身相許,男方可能會有溫存之舉。大多控制不住。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主要你要分清愛情和友情的區別。或者說那些你沒有喜歡的女生都有可能成為你的知心朋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關心是朋友,無話不談是藍顏知己。其實男女朋友往往容易成為藍顏知己甚為情人,男女朋友就像是鋼絲上滾動的玻璃球過程很短,要麼是情人或藍顏知己,要麼就朋友也不是了。

11樓:百度使用者

可以但在於心,心無雜念就能。也要勇於面對,因為會有一些小人無端猜疑。一定要堅定信念因為世間最為珍貴就是友誼。

12樓:百度使用者

很難!要麼是情人,要麼一般朋友。

13樓:山裡人

是信任、無防備、互相關心的知心朋友

14樓:冰封的牛頓

男女真正的友誼是兩人睡在一張床,卻不用擔心什麼,都安然的睡去

15樓:百度使用者

男女之間沒有真正的友誼 尺度很難把握

16樓:創業

可以有,有些只有在電視裡才能看到,沒有絕對的事情,祝你幸福,望採納

17樓:百度使用者

男女之間怎麼會有真正的友誼?你多大啊?還信這個?

18樓:百度使用者

當然可以做知心朋友了

19樓:夢楚蕙

看人的,自己要把握,是男人總有點想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用去刻意定義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男人都會有企圖

22樓:百度使用者

可以!這種事分感覺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因為性和愛情

24樓:哎呀我們撞衫啦

可以 為什麼不可以呢

25樓:久不愈

可以,但是要把握好尺度

26樓:小龍

看雙方的需求了 這事難說

辯論男女之間有純粹的友情

27樓:漠人

摘自 綠海紅船 maojj007 2005-07-07 09:16

我的答案曾是肯定的

因為我有很多男性朋友,很多哥哥

我和他們無話不談

雖非同姓,但卻勝似親兄妹

可能當時我還太小

他們只把我當成是小妹妹

像哥哥一樣的呵護,關心我

現在的我再也找不到從前的感覺

他們或者都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

早把妹妹拋在腦後

雖然心情不好時還可以向他們傾訴

但總要顧慮嫂嫂的感受

或者錯誤的把友情當**情

好朋友和女朋友之間的界限太過模糊

不經意間越過鴻溝

很可能意味著失去一位好朋友

即便仍是朋友

但也難免存在著隔閡

無法退回到從前

男女之間存在著純粹的友情

維持這份友情太難太難了

除非我們是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男女之間會有純粹的友情麼?

南水佳禾 發表於 2005-8-28 22:25:00

我相信男女之間有純粹的友情,你信麼?而且我最知心的朋友就是個男孩。我們曾經互相訴說自己的心事,各自尋找屬於自己的感情歸宿。

受傷時,互相安慰,曾經約定:當我們30歲時,還沒有找到另一半,那麼我們就結婚。我總覺得,不一定濃情蜜意,相敬如賓的夫妻也會是幸福的。

對於愛情,總不如對待友情那麼真摯,也或許是我對愛情將信將疑。不過,我相信緣分,也相信一見鍾情。對於異性,第一眼,我就可以確定他有沒有可能會是我的另一半。

所以,對於很多異性,我會小心的呵護著把他培養成為我的好朋友,同時也小心的保持著距離。曾經看到過一段文字,關於人和人距離和感情的關係。說的是:

很多人離你至少一米,這些人是跟你關係不大的人,他們的喜怒哀樂對於你沒什麼關係,最多會對他們的不幸投去同情的目光;有些人離你只有一步之遙,他們的快樂悲傷都影響著你,如果他們中有人摔倒,你會想去扶他,或許還會跟他一起摔倒,這些人就是你的親人或朋友;也有些人跟你背貼著背,他們是你的敵人,緊緊的盯著你,粘著你,等待著你犯錯,時刻關注著你的弱點,等待時機給你致命的一擊。這真的是一段精闢而睿智的概括,我希望把我欣賞的異性保持著這一步之遙的距離。

但要保持這樣的距離,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曾經就有個異性朋友,我自認為的好朋友,當我發現他想越過這一步的距離時,我提醒了他。於是他真的退開了,但這退開的距離不是一步,而是一米之外。我想我的要求有點過分,我不能要求每個異性都和我僅僅成為好朋友,男女之間純粹的友誼是奢侈的、珍貴的,如果你擁有這樣的友誼,那麼你更是幸運的,而我真的很幸運。

28樓:

-------男女之間肯定存在純粹的友情。

-------男女之間肯定不存在長久的純粹的親密的友情。

友情,只要是算朋友之間的感情都應該算是友情。而實際上,朋友的分類實在太多了。比如:刎頸之交,忘年之交;小人之交,君子之交;生死之交,萍水之交。

純粹的友誼:我想大概是指代那種不攙雜某種目的的純潔的友誼吧,大概就是類似於君子之交的那種友誼吧。

純粹的親密的友誼,我是指那種無話不說,冷熱互知,又接觸較多的友誼。

按照我自己的這樣的理解。我就覺得男女之間是會存在某種純粹的友誼的。比如:

這些男女的友誼大都產生在自己兒時或者讀書的時候,也有的產生在工作之中的。比如,在我們的兒時或者讀書的時候,誰沒個比較好的玩伴或者同學。而且他們都不僅僅是玩伴或者同學了,而實際上可以稱之為朋友了。

又或者在工作中,也會接觸很多異性,交到很多朋友。難道就沒有一個是純粹的朋友嗎?難道生活的時候都是帶著一定的目的的麼?

至於這些友誼會不會變質,會不會長久,究竟會持續多久,又以怎樣的方式繼續存在。這個應另當別論。但是,至少在一定的時間內這種純粹的友誼肯定存在過。

其實,生活很多時候是很隨意的。尤其是年輕的時候。而這時候男女之間產生純粹的友誼是一點不為怪。

而到了後來了。時間長了,或者接觸親密了,瞭解得很多了。也就很自然的就變得不純粹了。

便由朋友到知己然後到戀人了。但是,不是每一對知己都可以成為戀人。有些是單戀的,又有些是完全沒有感覺的。

而這兩種是不會經歷得起時間的考驗的。時間一長,普通人必定多會因為各自的生活而逐漸疏遠,感情變淡而到最後逐漸失去聯絡。或者即使見面,也不可能再無話不談,不可能是那種經常接觸很好的很好的朋友了。

但是,這樣的友誼在異性朋友之中卻是存在的。尤其是女性的閨中密友,是那種無話不說又經常在一起的。男性我想也有很多這樣的朋友。

比如我的男人,就有好幾個這樣的兄弟,這些朋友都是可以一輩子的,可以是親密無間能說心裡話而又經常在一起的。但是,如果是換作異性朋友,則不能成為這樣的朋友了。否則,必定是一方痴戀著另一方一輩子。

就象金嶽霖單戀林徽因一輩子,一輩子為她不娶,卻住在她的隔壁,只為見著一個夢中的她。只要她開心,他就開心。我想這樣的人實在是太少了太少了吧。

應該不算在內吧。即使算在內,這樣的感情也不純粹了。只是大千世界,希奇的東西很是多。

所以,特殊的除外吧。我們套討論只能討論普通人的。

而在我自己的個人經歷中,我覺得男女都是難成為那種長久的很好的純粹的朋友。做好朋友,做到某一個份上,接觸多了,就真的會想點那個了。或者是他,或者是她。

而且,這個世界上的男人比女人不純粹多了。特別是在讀完書工作也即是**之外,某個男人對你很好,一直對你很好的,你可就要多留神了。所以這種男女的友誼特別是在那些結婚有家庭的人群中,更難承受。

一不留神,就會來個「婚外情」,一不留神也會被騙個「幾夜情」,或者自願的來個「***」。所以,你如果是**,或者是已婚的人。你又有一個或幾個很好的異性朋友,你就要好好把握你的情感尺度了。

只要一不小心,純粹就變成不純粹了。而且也不要太過於介懷男女的感情,不要象同性朋友一樣的要求它,因為,異性朋友的友誼總是有個期限的。

至於在這個網上,也能找到純粹的友誼的。但是,也有很多很多不純粹的友情。

特別是在qq上和聊天室內。幾乎都是帶目的的。上qq幾年了,聊到最後就剩下自己的同學。

之前,也有幾個無話不說的很好的異性朋友。到最後,又怎樣?不是有變質了,就是淡了。

最長時間的是三年。三年之後,很好的朋友,也不聯絡了。不比現實的朋友。

但是曾經擁有過的也不能因為消失了而否定。就好象煙花是很美的,美得純粹。

我現在有男人了,寂寞的時候更多的便在論壇裡熬時間了。在論壇裡多少能找到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目的性也沒那麼強。

我們不會一輩子是純粹的好朋友。但是,至少,他們會陪我走過人生一段或長或短的歷程。也可以在這一個階段上給我很多現實朋友也能給我的溫暖、關懷等, 並且還能給我現實朋友很少給我的知識、智慧,人生指示等。

就好象有一兩個異性朋友他陪我走過了美麗的大學時光,又看著我工作,又即將看著我結婚了。我知道我們不會一輩子都是這樣好的朋友,但是這種友誼,還是值得肯定的,也是值得我們去好好珍惜的。

每個人因為個人經歷或者個人性格的不同而對男女純粹的友誼的理解而不同。我本人就是這樣理解:男女之間肯定存在純粹的友情。

男女之間肯定不存在長久的純粹的親密的友情。這是我現階段的理解,或者以後會隨著人生閱歷的加深而有所改變。

男女之間是否有純真的友誼,男女之間有純真的友情嗎,

很多東西其實是沒有絕對正確的答案的,當然也沒有絕對錯誤的,角度不同,看法也就不同。我個人認為男女之間是有純潔的友誼的 因為人都是感情孤獨的動物,需要別人的關懷愛護,需要煩惱時有人傾訴,需要有貼心的朋友 不分性別 而這個世界上能夠成為男女朋友的畢竟只是有限的少數,戀愛關係考量的因素相對朋友就比較多了。...

男女之間真的有純友誼嗎,男女之間真的有純友誼嘛??

男女生之間基本上沒有所謂的純友誼,最多是普通的朋友和熟人,那種男女閨蜜的大概率物件都是不太同意的。男女之間是有純友誼的 有啊 但最好自覺保持距離 應該有,世上之大無奇不有。異性之間的友誼是存在的。只是深淺不同。異性之間的友誼如同考試,1分至100分是正常。超過100分,那就是友誼之外的事了。肯定有的...

男女之間真的有純真的友誼嗎

男女之間有純粹的友誼。交往的質量在於距離。在友誼的框架裡,你會發現,你跟最要好的朋友之間是有距離的。這個距離不遠也不近,不疏也不密,是一顆心對另一顆心的連綿欣賞,是一段情對另一段情的永恆仰望。男女之間的友誼,最忌諱過度交往,在交往的理想狀態中,你不要期待永遠的如膠似漆,只要你們能不斷地接近與默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