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邊那些地方好玩,珠海海邊那些地方好玩??

2021-05-05 12:57:35 字數 1906 閱讀 1401

1樓:匿名使用者

1.外伶仃島外伶仃島位居香港之南,是珠海市東區轄下的一個海島鎮,西距澳門、珠海市區27.5海里,北距深圳35海里左右,距香港長洲6海里,九龍尖沙咀港11海里,每天有高速船及遊艇往來.

2.海泉灣海泉灣 位於珠海西部的海泉灣度假城,是香港中旅國際投資****(香港上市**:308)繼深圳錦繡中華民俗村、世界之窗之後又一傑作。

首期投資22億元,佔地約1平方公里。以罕有的海洋溫泉為核心,由兩座五星級度假酒店、集美食娛樂演藝於一體的漁人碼頭、高科技的現代劇院、刺激動感的神祕島主題樂園、星級服務的體檢中心、為健康加油的健身俱樂部、打造精英團隊的拓展訓練營等八大板塊組成。2023年1月22 日全面開業。

美國著名的edsa、watg公司、加拿大forrec、日本的nihon sekkei,美國的wilson&assoclates,inc、hba、香港的cell公司分別擔綱了度假城的總體規劃及景觀設計、建築設計、主題樂園規劃設計、溫泉專案和室內裝修的設計。2.7公里綿長的海岸情侶路,20多萬平方米的湖面水系,30萬平方米的綠化面積,令度假城保持和諧完美的生態環境3.

石景山公園位於珠海市中心,因其山石嶙峋古怪,酷似各種動物而得名。遠眺,滿山怪石起伏錯落,仿如一幅天然奔馬圖。近觀則有長鼻垂地的"雙象"、振翅欲飛的"蒼鷹"、憨厚頑皮的"熊貓"、橫臥山澗的"猛虎"、凶相畢露的"鯉魚"、怒火沖天"野牛"、"望月犀牛"、"雙羊奔草"、"鎮海雄獅"等景觀。

並有一線天、通天洞、迎陽洞等幽洞。登高遠望,可見九洲洋麵波光帆影。山麓是石景山旅遊中心。

還有思凡湖、翠湖。翠湖中心有800平方米的湖心島、建有水榭、魚池等,可供遊客休息、划船、垂釣及露天歌舞等。4.

情侶路 實際長度是28公里、但是這條路在珠海人的心中是沒有盡頭的,因為兩人攜手走的這條路在珠海情人的心中它有多長它就有多長。 5.漁女像珠海漁女景區包括:

珠海漁女石雕、香爐灣、石景山景區。 珠海漁女石雕矗立在珠海市區風景秀麗的香爐灣畔,體態婀娜,風姿綽約,頸戴項珠,腰繫網具,褲腳輕挽,雙手高高擎舉一顆閃閃耀眼的明珠,猶如昭示光明,奉獻珍寶。 6.

萬山島萬山群島是中國七大漁場之一,大萬山島在廣東珠海正南約40公里處,島上居民大多以捕魚為生。萬山島面積約8.1平方公里,海拔443.

13米,目前人口約300人, 萬山島周邊海域曾經是廣東省六大漁場之一.有經濟價值的魚類200多種,這裡創造了全國單網起魚1200擔(約120000kg)的最高記錄,98年10月被批准成立全國第一個海洋開發實驗區.7.

夢幻水城珠海夢幻水城 夢幻水城位於珠海圓明新園西南面,介於西洋樓和萬花陣之間,佔地面積5萬平方米,是一個集休閒、遊樂、觀賞為一體的大型情景式水上樂園。1999年7月正式開放。水上樂園共有瀑布區、人造浪池、激流河、漂流河、兒童反斗區等十個大型區域,娛樂專案極其豐富;在氣勢雄偉的40多米高的瀑布下,將上演融入現代高科技、表演藝術的大型水上節目。

8.武林源細說武林事,江湖任我行」。全新打造的首座中國武術文化主題公園——珠海武林源,位於珠海平沙鎮,佔地50萬平方米,青山綠水,野趣盎然。

景區毗鄰珠海大道,東距珠海市區40餘公里,與港中旅海泉灣度假城隔路相望。 總之,珠海有很多好玩的,只有去過的人才知道.... 祝君長假愉快!!!

2樓:球酋

1.外伶仃島。在珠海眾多海島中,外伶仃島石奇水美、優雅恬靜,名聞遐邇;島上冬無寒,夏無酷暑,四季如春,山水兼得,旅遊資源豐富多彩,具有典型的**帶雨林風景和海島伊甸園風光。

2.廟灣島。廟灣島風蝕海貌獨特,島周礁群星羅棋佈,是海洋生物繁殖的理想之所,海產豐富,乃東南亞享負盛名的垂釣區,海洋資源豐富,被稱為「夢幻之島」和「中國的馬爾地夫」。

島上最優美的景點莫過於竹灣沙灘了,沙粒潔白如雪、纖細若塵、是由海洋生物化學而成。

3.南沙灣。在東澳島,最吸引的要數沙灘,東澳島有南沙灣、大竹灣、小竹灣三個沙灘,尤以南沙灣為好,享有「鑽石沙灘」的美譽,這是在珠海市區或附近海島難得一見的沙灘,該沙灘雖不大,但地勢平緩,有灘斜、沙白、水淨、浪軟的美稱。

無錫有那些好玩的地方,無錫有那些好玩的地方。

無錫有以下主要景區 靈山景區 5a級 有靈山大佛 九龍灌浴 梵宮 這三個是靈山一二三期工程的主要景點 央視影視基地 5a級 有三國城 水滸城 唐城 這個造的比較早是3a級 眾多的電影電視你一定不會陌生吧 黿頭渚風景區 4a級 太湖佳絕處 畢竟在黿頭 可以遊覽太湖仙島 鹿頂山 江南蘭苑 廣福寺 等等 ...

江西哪裡有好玩兒的,珠海好玩兒的地方有哪些?

金山寺在江蘇省鎮江市西北長江南岸的金山上,始建於東晉明帝時。金山寺佈局依山就勢,使山與寺融為一體。金山之巔矗立著慈壽塔 江天一覽亭 留玉閣 大 小觀音閣圍繞山頂。金山寺簡介 金山位於距市中心西北約4公里處,海拔米,佔地面積10公頃。金山原是長江中的一個島嶼,唐杜光庭文曰 萬川東注,一島中立 宋沈括詩...

做夢夢見自己在古代村子裡,那些房子離海邊很近就在家門口

做夢 入睡後大腦皮層未完全抑制,腦海中出現各種奇幻情景,是人類的一種正常生理內現象 那只是個夢而已,容不能代表什麼,也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周公解夢 裡提到,夢與現實是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我是農村的,昨天晚上做夢夢到就在家門口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