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聽別人說理財的時候需要注重資產配置,什麼是資產配置呢

2021-05-05 12:46:49 字數 1712 閱讀 1213

1樓:蛇飛桌上了

資產配置實際上就是「雞蛋不能放到同一個籃子裡」的意思。

2樓:悲與共

應該是投資資金分配到不同風險,不同收益的產品上,既保證收益,又控制風險。

3樓:莫汐歌

注重自己如何資產分配。

4樓:夢失詞舊時澄

每個人根據自己的風險偏好和投資期限不同,應該制定自己的資產配置方案。

5樓:桑偉聶星闌

去光大銀行裡面有那個叫什麼財產產配置平臺的系統,裡面有好多種類。

6樓:

簡單說就是雞蛋不要都放到一個籃子裡

7樓:諸沅

就是你存的錢讓別人幹什麼用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財務分析和梳理,風險規避和轉移,收益最大化

為什麼說資產配置是決定長期回報的理財工具

9樓:麥積財稅

資產配置是家族辦公室財富管理的實現過程,它是按照家族財富管理的原則和目標對家族財富的主動管理。在實踐中,資產配置也一直是歐美發達國家資產管理中的重要組成部分。

1、資產配置是資金在不同國家和不同資產之間的合理分配。降低風險和提高收益是資產配置的核心功能,各類資產風險收益特徵不同也使得資產配置有著天然的需求,資產配置是決定長期投資回報的主要決定因素。

2、資產配置在實踐和理論研究中都經歷了較長的時期,美林投資時鐘和生命週期理論也成為常見的指導理論,落實到管理實踐,資產配置不僅僅是學術,更是專業創造價值的藝術!

3、財富管理是通過資產配置實施達成的,作為專業化的財富管理,應遵循規範性的流程,包括:設定投資目標、界定投資策略、投資策略執行、資產配置管理、業績表現衡量、持續監督和調整。

4、全球資產配置成為全球化家族(企業)財富管理的標配,由於不同經濟體與法域的差異性,財富管理尤其是家族辦公室的財富管理,在全球化視角下面臨更多的挑戰與機遇。

什麼是資產配置

10樓:郭佔元說投資

資產配置與經濟週期的關係

11樓:匯商所

資產配置的書面語言是指根據出借需求將資金在不同資產類別之間進行分配,通常是將資產在低風險、低收益**與高風險、高收益**之間進行分配。說得通俗一點,資產配置就是一種組合出借策略。

資產配置的核心是資產種類和具體出借的多元化。其主要目標是基於出借者本身的風險偏好與收益預期,追求更優的出借收益風險情況,以及在一個較長的時間跨度內實現更高的回報和更低的風險。

說白了就是不要將「雞蛋放在一個籃子裡」,用最小的風險獲取最大的收益。

12樓:盛鵬配資

「資產配置,指代的是投資者或者投資機構根據投資需求,將用來投資的資金在不同的資產類別之間根據一定的比例進行分配的行為,以此來進行投資組合,更好的實現風險—收益的組合。」

理財投資:資產配置有多重要

13樓:拓天速貸

資產配置是什麼? 所謂資產配置,就是在多種不同的渠道之間做權衡,通過不同權重的投資,來實現收益與風險的平衡。也就是說,不只是把資產集中在一項投資上。

可以將自己的資產合理分配到不同的投資上,有限分散風險。

說白了就是分幾個部分投資,這個部分你虧了,另外的部分還有保障。

女孩子生氣的時候喜歡叫我講笑話給她聽,經常問我有沒有女朋友,然後說她也沒有還開玩笑的說如果我有

差不多是喜歡你了,女孩子比較害羞,作為男生你主動點,如果真的對她有好感就不要錯過了,祝你們幸福哦。一樓說的很對,對你有好感,但是不知道你的想法,所以試探你 可以試探一下,也發一些類似的這種話,比如做我女朋友啥的,看她啥表現 一個男的這麼木頭,註定孤獨寂寞冷 肯定是對你有意思了 如果你覺得可以就主動吧...

聽別人說讀書的時候在心裡默讀會影響閱讀速度,然後每次一讀書就想起這個,現在看見字就會在心裡讀出來

不要糾結這個,這是因為讀書的時候潛意識的把注意力集中在 我是否會在心裡堵出來 每一個人的讀書習慣是不一樣的,其他人可能適合讀書的時候不在心裡讀出來,但是這不是代表所有人都適合這樣,題主讀書的時候不要太緊張,放鬆一點,如果會在心裡讀出來也沒有關係,不要太糾結,當你習慣之後,就不會再潛意識的把注意力放在...

為什麼聽錄音的時候,感覺別人聲音沒變,自己聲音變的好難聽

當人們聽自己的錄音時,為什麼會覺得自己的什麼那麼難聽?因為你聽到的別人的聲音與錄音的聲音都是通過空氣傳播的,所以一般情況下你直接耳朵聽到的別人的聲音和別人的錄音是沒有什麼差別的 而你在發聲時聽到的自己的聲音是通過骨導傳到耳蝸中的,而錄音機錄到的是通過空氣傳播的,這兩種傳播方式對大部分人來說差別不是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