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軍事實力如此強大,和他們的槍支文化有關係嗎

2021-05-05 11:52:07 字數 2633 閱讀 6086

1樓:玉兔一捧雪

語言統治(溫柔的說是語言的主導地位),這個世界上75%電視節目是英語節目,85%的國際組織工作語音是英語,85%的網頁是英語網頁,80%的電子郵件是用英文傳遞的。想學習高等文化,**高等**你就必須先學習英語(當然你會說我過於極端,但不容許反駁。可能會有些領域會例外)美國目前具有最大的優勢就是英語,他是數十個領域內通用的國際語言。

英語使美國的思想,作風,和產品能夠暢通無阻的走向世界,我們不容否認的是未來一點是網路的時代,微軟的作業系統,蘋果的作業系統,安卓的作業系統都是以英文的方式程式設計,被美國人掌控,網路的控制權,資訊的釋出權等大部分權利都掌握在美國人手中,利用英語這種強大的語言優勢,達到暴利,取得世界頂級科技輕而易舉。這就是美國強大的原因。(最後可能有人會說美國的強大是他強大的包容性,各色人種都可以一起生活,但這種包容性的根本原因也還是語言優勢)。

當然我們不必灰心,中國 的語言也非常有優勢 ,漢語是世界上使用人數最多的語言。在也是非常多的國際組織的官方語言之一。

2樓:活寶果

肯定是有關係的,美國的槍支軍火可以說是龍頭老大,美國有錢也是靠著賣這些**賺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槍支文化沒有半毛錢關係,軍事實力是以經濟實力為基礎的,沒有經濟實力為後盾,軍事上不可能強大的,美國在兩次大戰中賺的盆滿缽滿,一直都是頭號經濟大國。

4樓:兔牧馬人

美國的軍事實力如此強大,是和他們人才儲備有關係的,世界上頂尖的科學家都集中在美國。

5樓:詩允love詩傑

美國的槍文化說到底還是根植於民間,是民間民事行為範疇,與美軍關係不大。

6樓:戀雨卻怕綉衣溼

和槍支應該沒有關係,主要是美國的技術人才非常多,創新力強大。

7樓:小陳閒談文化

是的,這個是有直接的關係,他們從小接觸的軍事文化和信仰都有著很重要的關係。

8樓:我的幸福就是陪伴著你

沒有,美國只是在二戰沒傷元氣,又發了戰爭財

9樓:嚮往無涯

好像二戰的時候美國拉攏了許多德國俄羅斯等的科技人才,這些人都是當時很厲害的科學界!

10樓:愛吃冰的貓咪

肯定有關係,因為從小受到槍支文化的影響,很多士兵不用接受訓練就知道如何用槍。

美國真的每個人都有一把槍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平均來說是這樣,但實際上美國各州法律區別很大。但總的來說,一個正常的美國公民購買到一把槍不是難事。1l說的大多數槍械都2000刀以上也不正確。

因為大部分美國人買槍是放在家裡備用,大多選購左***這樣較為經濟的**。大概只要數百美元。

當然美國也不是真的每個人都有槍,實際上很多人對槍械是持否定態度的。但是有很多人擁有很多槍支,所以平均下來一人一把是沒問題的。

12樓:陽城幹部

平均下來每人一把槍還多些,當然有人沒有,有人多把。

13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來給你科普一下吧,你想要玩槍,你得先去參加考試,考個持槍證,而且有些禁止**是不讓賣的,限制級別的**買起來很麻煩,還有大多數**都在2000刀以上,怎麼可能每個人都買得起。

14樓:北門湖邊柔情

美國比較富裕,大部分家庭會有一把手槍

15樓:隨風笑哲

還是需要拿一個持槍證的,不過在美國槍支是比較便宜的,拿到槍的門檻很低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了,,嬰兒能有槍麼?有也用不了啊

只不過可以合法擁有槍支而且槍支普及率較高罷了

17樓:陌路繁華

允許****並不能說明每個人都有槍

18樓:憶忘

不是,只是部分人,就像中國有錢人一樣的。

19樓:蘿蔔青菜

不是,只是普及率較高

美國有多少人持有槍支,請介紹一下美國的槍文化,謝謝!

可不可以推薦一些關於介紹美國槍文化的書籍

20樓:新水葛莊流

大陸好像沒有直接介紹美國槍支文化的書籍。相關的有《世界名槍108》《名槍的歷史》

美國人的**《 阿瓦隆之槍》《中槍》《龍槍編年史》《槍俠》,都很好看

兩個個問題,第一個,美國人為什麼喜歡去教堂,第二,關於對美國槍支問題的看法,這是要考的簡答題

21樓:bleach汐

沒歷史的國家需要信仰,

美國支援全民皆兵化,

文化?像你所能想的,做你所想的。

沒有傳統文化的文化,褒貶難定,他可以隨意,但他沒有精神。

如何看待美國槍支文化

2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偏面的強調槍的好處。

1、孫子兵法:不盡知用兵之害,則不能盡知用兵之利2、美國槍協的重大影響作用,只強調槍支的保護作用。忽視槍支的危害了。

沒有辦法,美國已經被資本家綁架了。

中國的軍事實力,中國的軍事實力

保密工作要抓好!中國人真正瞭解這個問題的也就不會超過30人,很遺憾,我不是這1 30.保密防諜,人人有責!說實話,兄弟你這問題太業餘了 中國的軍事實力 不可能真正知道 美國都想知道.陸軍綜合實力世界第一,空軍綜合實力並列世界第一,海軍實力世界第二,原因是沒有強大的航母戰鬥群,至少是現在還沒有露出來,...

實力誰的軍事實力強,軍事實力最強的十個國家

這個問題涉及到得領域太多了 簡單點說,國外很多國家和 宣揚中國 威.脅.論,想從各方面遏制中國的崛起 為自己謀取各方面的利益 比如美國吧,如果不說中 事實力十分強大,他如何簡單的對.臺.軍.售?其實中國的軍事實力肯定排在美國和俄羅斯後面,甚至相比日本都有些不如 畢竟他們從中國處於最弱的時候都是資本主...

中國的軍事和美國的比較,美國的軍事實力和中國的對比怎樣

實力至少差 30年。追趕 則至少要花50年以上。至於 美國有多少兵力,裝備 網上搜尋 一堆資料,當然最機密的 怎麼也不可能知道 呵呵。整體差距在1 1.5代,美國已經實現軍隊資訊化,中國資訊化機械化摩步化兼有 差距最大的是海軍,基本美國一個艦隊的實力可以全滅中國整個海軍其次是空軍,美軍4代機已經批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