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背書記不住,做選擇題錯好多,答題達不到點子上去,怎麼辦

2021-05-05 11:49:36 字數 942 閱讀 5012

1樓:辣椒嫂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與君共勉

高考政治題怎麼答?選擇題錯的特別多!最後的解答題不會分析,總是答不到點子上,面對高考怎樣提高政治成績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文科生!今年剛剛大一!而且我有2次高考經驗,對你的問題我很瞭解!

文科綜合裡!我的政治開始也不突出!但後來我找到了個方發!

其實這個方法文科綜合的地理歷史都很好用!我拿他可是一直拿榜首啊!下面我把方法告訴你!

希望!我的方法能幫住你!首先,你的知識是那來的,你一定會說那是老師教的啊!

錯是你自己學會的。你應該相信自己!你不是便人差!

建立相信很重要!第二最關建你要記牢!就是課本所有考題都是課本都知識個延變!

你應該好好讀課本,達到老師說那你就知道在那!第三在熟悉的基礎上加上框架數理!在作些試題的分析!

那你就的自己是那嚇死人的黑馬吧!

3樓:白貓黑貓熊貓

理解,一定要理解

要多背,把背的東西整理好,列提綱,多分析問題,對於一個題目,要找到答題的關鍵,列出解答的要點,然後找老師,看自己漏了什麼,有什麼不足,這樣肯定能好的,我江蘇的,今年剛高考,我就這麼做,今年高考政治是a

歷史政治知識點我背了很多次,老是記不住怎麼辦?

4樓:看破紅塵我自樂

背歷史政治知識不能隨意機械地背,一定要系統地背(某一個問題、某一個時間段、某一個性質的問題等等),理解性地背,對比性地背。當然,讀書百遍,其義自見,多讀,多看,多記。也要靠平時積累的。

5樓:做夢現實

同感,可以看看明朝那些事,還有一些有意思的傳記

6樓:記憶定格

多看課外書,提升興趣,自然而然的就記住了。

一道高中政治選擇題,高中政治選擇題答題技巧

人我們常聽到 發揮市場在資源配置中的基礎性作用 這句從經濟領域照搬過來的話,會誘發發展文化產業就是對文化搞產業化的誤解。這句話,突出了文化的商品屬性,但是淹沒了文化的意識形態屬性 審美屬性,也沒有綜合考慮對公益性文化事業 經營性文化產業的統籌兼顧。在意識形態屬性十分鮮明的文化領域,如果一味宣揚發揮市...

初中政治選擇題怎麼教,初中語文選擇題

將知識點統一歸納後讓學生記。沒有更好的辦法 初中語文選擇題 初中語文選擇題側重基礎知識積累與運用,知識面要求廣一些,知識記憶要求比較高。首先你得說明你需要哪一類的選擇題 告訴我題目,嗯,我給你分析分析 你好,你的問題描述不詳細。看不見題,無法解答。你不說出具體題目,別人怎能回答?沒有題目所以問的個啥...

這個選擇題怎麼做,這個怎麼做選擇題?

選d 因為讀的時候只要讀出 四千零一十萬零三百零一,就三個零啊!這個怎麼做選擇題?根據二次函式影象和定義,性質來解 排除錯的,看清題意,認真仔細,祝你考個好成績 這道題選擇題怎麼做 如果是在考試下,那麼當然選b,選a要不0分,要不2分。選b要不0分,要不10分,0分是所有都是0分,無論選什麼,如果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