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牙齒的問題,下牙矯正。專業問題有經驗的進

2021-05-05 10:28:23 字數 846 閱讀 705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咬合關係不好 會對你的腸胃功能有影響,在咬各種食物時會有部分食物咬不爛就吞了,到了胃裡會曾加胃的負擔。

二.然後使用烤瓷牙不理想,第1.自己牙好過烤瓷牙,第2.

鎳鉻金屬便宜對牙肉有影響,使牙齦發黑。第3.鈦合金屬也含鎳,鈷鉻合金,鈀金,高金,二氧化鋯及以上材料等等,這些的**會很高的可怕,(因為你要重建咬合,數量會要做很多顆,可能是14顆),烤瓷牙廠家的保質期一般是1到2年,超過保質期後有問題又要再次付款。

要是遇到醫生水平和要求不高的給牙齒做的不密合,會使你的自然牙全部會齲壞,你這輩子牙齒就完了。

三.比較理想的是做正畸,哪怕是鄰接有小縫隙,最壞也就是塞食物,建議你用牙線處理,不會傷及牙齦,保持口內清潔,保持牙齦儘量不萎縮即可。

四.還建議你去較權威的醫院或診所,免得不必要的損失。

2樓:滑楣桖

我也有縫,可是下牙幾乎是不被注意的,留點縫不會怎樣的,你咬合既然不好還是矯正吧。畢竟這對以後的牙齒健康影響挺大的。

3樓:

最好別磨牙,磨牙超過0.5毫米就有損害了,可事實上 0.5毫米以下也是牙釉質的損失,影響你牙的質量和壽命。

要麼你把牙好好刷,洗牙去淨所有牙結石,好好養養牙齦,要麼把牙往下壓壓,這個難點。總之,要是牙齦的問題解決的好,小縫就會被牙齦填上,看大夫水平了,負不負責任,用不用心,(讓大夫儘可能的把縫收小,利於牙齦生長),以及你對牙的保護情況。

4樓:悄悄來也

如果不是很難看,我覺得最好還是不要去矯正啊,畢竟你上牙也矯過了,不過現在有很多人都是選擇「外科正牙」手術矯正的,你可以上網搜尋一下,對比一下,看一下行不行,或是帶烤磁牙啊

關於矯正牙齒的問題,,急!!矯正牙齒的問題

我覺得這是矯正牙齒的必經之路,每個矯正牙齒的人基本上都會有一樣的感受,因為託槽本身就會在口腔裡產生很大的異物感,再加上弓絲的力的作用,牙齒就會有一定的移位,從而產生咬合無力,甚至是冷熱敏感的現象,牙齦破潰和粘膜受損這種現象大概在一到兩週就會好轉,但是牙齒無力可能會一直持續到矯正結束,一般看個人的修復...

關於矯正牙齒的問題

你好,矯正牙齒是需要結合你牙齒本身的情況來看的,首先你需要上醫院拍片檢查,確定是否需要拔牙,你的年齡對矯正不會有什麼影響,一個完整的矯正過程之後,你的牙齒應該是固定的,整齊的,祝你健康!一般不會,只是比正常的容易老化,年齡不是問題,只要牙齒是好滴,放心吧,可能矯正的時間長些 把掉牙肯定會有空隙,但是...

關於矯正牙齒拔牙的問題,關於矯正牙齒以及拔牙方面的問題

不會像你想的那樣,我當初也是被建議拔四顆,然後排齊,但我捨不得我那好牙,所以就沒拔。你是向外突,如果要收回來就得拔完才有空間。所以醫生建議你拔,你提的三問題都不會發生。如果為了好看,那你就拔吧我的牙現在也不齊,但也不難看。而且又捨不得那四顆好牙,所以就沒矯正!牙列畸形時,根據個體情況有相當一部分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