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大家問題,希望大家理智地回答我,我很喜歡明星,因為這個明星真的很值得人喜歡,在我的影響

2021-05-05 10:22:30 字數 4891 閱讀 8402

1樓:

追星族啊!慢慢你就懂了!有些人,有些事,作為我們只能遠遠的看著就好!凡事不要過度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的東西和人不該要求別人都喜歡!更不該急切的去要求別人關注!自己去喜歡就好!

每個人都該有自己的喜好,如果別人喜歡別的明星,同樣要求你去關注和喜歡,你什麼感受?換位思考一下就理解了

3樓:霖棠

其實你只說希望身邊有一個共同愛好的人,有一個和你一樣喜歡同一個明星的人,我弟弟本來是很喜歡的,可能他覺得你的一些追心法,和他的不合,都退一步,至少你弟弟還沒有從喜歡變成黑粉吶!

4樓:五彩路

你什麼時候才能相對客觀的看待這個世界而逐漸成熟?什麼時候才能看淡一切,胸襟變得開闊?什麼時候才能知道苦難是這個世界的本質而生厭離之心?

當你把一切人,包括明星在內,看成是製造大小便的機器時,你的眼光就超出了大部分人。

5樓:來自飛水寨朱脣榴齒的暗星雲

喜歡明星不是錯!什麼事都要有個度,做好自己最重要,人生活在這個世上,既要做好做兒女應做的,成家後得盡到做丈夫,父親的責任,不管你如何喜歡某個明星,他不會替你盡任何責任,不會拿一分錢給你!不能失去自我!

6樓:創業阿

你喜歡吳亦凡嗎?是不是,我也喜歡啊,快快快,我們一起喜歡他

我想當明星,因為我很想實現這個夢想,真的希望大家能夠幫助我謝謝!

7樓:今夜星光迷濛

那麼想當明星的話,試試看開直播當網紅唄,如果連網紅都當不了,那就說明你不適合這條路,別考慮那麼多了。

8樓:第七大道碎片

暈呀,你小學當明星,和你家人說過沒有?

9樓:jian.健

我可以幫你,你是男孩女孩?

我和同學同時喜歡上一個明星,我知道後,感覺我不是特別喜歡這個明星了,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另外喜歡一個,只要不是exo那種組合就好,

11樓:muse繆絲女神

我們每個人都會有這種心理。其實作為粉絲我們應該這樣想,就是因為有更多的人喜歡自己喜歡的明星了而開心。我就是的,我小時候喜歡蔡依林 ,之後我們班有好多女生也因為我喜歡蔡依林 ,之後我就不是很開心,也不是很對jolin公主感冒。

現在長大了,喜歡阿嬌,我們班的一些女生有喜歡阿嬌了(有的女生先開始都不知道阿嬌是誰),我卻很開心,因為阿嬌的粉絲又多了。現在我還是喜歡jolin公主和阿嬌,聽到別人也喜歡不是不開心,而是覺得騎士(蔡依林 粉絲)和鍾國人阿嬌粉絲)又壯大了而感到自豪。

12樓:深の海の魚

沒關係 聽自己的心最好 你認為你不喜歡就不喜歡了吧 別在意別人

13樓:告訴他我叫惜文

真的喜歡那個明星的話無論怎樣都不會變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你喜歡不喜歡明星問題,問題是,你骨子裡,看不上你這朋友,你潛意識裡覺得你比他有品味,

15樓:晨晨勿忘我

你就另尋新華唄,如果女生,可以關注下exo,哥哥們都很有魅力

我喜歡一支援個男生,是因為他像一個明星,這個明星我沒喜歡的時候是對這個男生不來電的,喜歡上明星就對

16樓:情天

這不是喜歡,他只是你喜歡的明星的替代品

如果你是這樣的心態,請不要傷害他了

我還是很期待張一山和楊紫可以在一起的,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

17樓:可愛的正正

楊紫跟秦俊傑分手之後,大批網友都跑去找張一山,希望張一山能夠安慰受傷的楊紫。要他兌現他的承諾,因為他曾說過就算全世界都背叛了她,他還是會為了她去背叛整個世界,網友們都說要他倆在一起,他倆才是真愛。還是有一些理智的網友的,他們認為楊紫張一山可能不會在一起,他們二人的感情或許就像何炅寵謝娜那般的友誼。

就算失戀了,也會穿上他的潮牌出門,因為有他在身後保護她!也像任泉和李冰冰那般,共同走過了二十多個友情相伴的年頭。從他們身上可看出,事情貌似很有可能會是這個走向。

這篇文章我們就來說說娛樂圈中那些讓人羨慕的男女之間的純友誼。

說起楊紫和張一山,很多網友第一印象就是她們其實是姐弟,這取決於當初張一山和楊紫合作的《家有兒女》實在是太深入人心了,以至於這麼多年過去了,我們還是無法從這一意識中走出來,哪怕現實中其實張一山要比楊紫大了六個月。其實張一山和楊紫還是很般配的,而且青梅竹馬的他們也算是知己知彼,在一起的話也安全的很多。

不過最終張一山還是沒能俘獲楊紫,而是在被和楊紫合作了《青雲志》的秦俊傑捷足先登,當然了,其實也不能說是捷足先登,畢竟張一山從來就沒有過這方面的想法,他自己也明確的表示,自己對楊紫實在是太熟悉了,熟悉到都不會有那方面的想法,所以倆人是沒有可能的!也僅僅只能以朋友的方式相處,所以在楊紫脫單的時候張一山第一個送上了祝福!

而且後來從張一山的態度上,我們也可以看出張一山對楊紫還是真的挺放的下的,對於時候楊紫公佈戀情自己上熱搜的事情,張一山還表示挺好的,不用花錢還能上熱搜。看來張一山無意中又爆出一個黑幕,平時上熱搜原來是要花錢的!當然了,最重要的是張一山的態度表明自己是真的非常高興看見楊紫能幸福,我們還是祝福這對好朋友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讓醫生和楊紫的關係確實很好,他倆從小在一起演戲,一起成長,關係好的就像親兄妹一樣,所以很難湊成一對啦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希望他們兩個在一起,畢竟他們兩個從小就認識,算得上是青梅竹馬了,青梅就應該配竹馬。

20樓:淡定的神棍

其實他們兩個能不能最後在一起不重要,兩個人過的開心就好。

21樓:慶雲頑皮

這個不可以,因為從小一起長大,太熟悉了,在內心裡就是親姐弟的感覺,你能對你的親姐妹或者親弟弟下手嗎?所以不要想太多了,

22樓:我愛8自由

兩個人太熟悉了,從小在一起拍戲,當然了能否走到一起,還得需要兩人間的感覺

23樓:匿名使用者

張一山和楊紫兩人

就像親人,像兄妹,這樣的感情是不可能讓兩人像戀人一樣相處的,他們如果在一起,就代表兩個不再對愛情有幻想的人因為再不可能出現適合自己的人,於是願意抱在一起取暖,彼此作伴,互相慰藉,有親情的力量,卻無愛情,我想這樣的事情並不值得歡喜。

楊紫和張一山兩人因一部家庭劇《家有兒女》而相識,那時候兩個人都很小,然後上了同樣的高中、大學,可謂青梅竹馬了。至於為什麼不能發展成郎情妾意,則是因為兩人性格太過相似,兩個都屬於活潑、外向的人,從情竇未開的年齡就在一起打鬧,相處就像家中的兄弟姐妹,又因《家有兒女》演了太長時間,劇中兩人扮的又是姐弟,強烈的代入感,潛意識裡會讓彼此都把對方當作親人,而意識一旦形成就很難改變。兩人也曾多次在節目中澄清兩人就是兄弟姐妹的感情,至於愛情什麼的根本不可能。

張一山與楊紫很相似,都是童星出道,星途順利,在娛樂圈這個大染缸裡,能不忘初心,堅持把戲演好。觀眾喜歡他們,就證明他們是成功的藝人,因為努力,他們值得擁有更好的,值得收穫美滿的愛情而不將就。

希望兩人的演藝之路越來越精彩,祝福他們!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粉絲可能喜歡組cp,期待自己的兩個明星可以在一起,啊,這種事情我也做過,非常理解那種心情,不過楊紫和張一山我不是很關注,也不是很期待他們能在一起,但兩人能在一起也是極好的,都是童星出道,國民度也很高 ,想必支援的人很多。

25樓:風狂賽車王

他們從小就認識,變成好朋友,太熟悉了走不到一起

26樓:春天永遠不遲到

他們兩個相處的時間很長,因為拍戲在一起,雖然有一定的感情,但是是同志之間的感情。你的願望是美好的,但是他們能夠在一起的可能性也是很小的。

27樓:首席

我覺得張一山和楊紫兩人走到一起,是一個不錯的結果,青梅竹馬的兩人,未來應該會很甜蜜。

28樓:利劍出鞘中的

兩個人在一起正是眾望所歸,珠聯璧合!兩個人從小就是金童玉女,彼此關係都非常好,而且相互照顧有加,所以大家都希望他們在一起。

29樓:真優秀

我是超級喜歡張一山和楊紫在一起的感覺,感覺兩個人就是歡喜冤家,雖然感情的事只有當事人最清楚,不過還是挺期待他們能在一起的

30樓:堅定貓

我們總是把一些看到的東西加工成為希望的那樣,一男一女演員在一起演戲,我們就希望在生活中他們也是真的一對,一男一女在一起工作,我們希望他們成為連理枝……,其實這都是我們的主觀臆斷,把配合默契、合作愉快的一男一女正常關係想像為戀人關係,這是不正確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張一山和楊紫最終兩個在一起的可能性還是有的。而且這兩人湊成一對,許多人也是會帶去善意的祝福。

32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喜不喜歡都是沒有用的,主要還是看張一山和楊紫兩個人在一起相互喜不喜歡,相互適不適合,有沒有感情了,從小到大在一起的夥伴如果是談感情會是很彆扭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需要什麼樣的情感,喜歡什麼樣的人那是別人看不出來的,別人的感情就不要亂點鴛鴦譜了,什麼人適合他們自己,自己最清楚的。但希望他們都找到永久的愛。

34樓:匿名使用者

張一山和楊紫從小的合作伙伴,能不能在一起,只要他們兩個人真心相愛,當然可以在一起,我們也真心祝福他們有這一天。

35樓:噓熟家

我也很期待,但是那是別人的感情,我們無法干預,如果不能在一起,還是要祝福他們各自幸福的

36樓:靜心寫天下

我也希望他們在一起,看著比較般配,比較順眼

想請教法律問題,希望能有好的回答,謝謝大家。滿意的話追加分

1.在 方 在 買手機或機器有點風險的,第 一 無法認證商家寄出的貨物的條碼是什麼,機子是否真或假,無法擔保 第 二 經過快遞轉運途中是否有別的事情發生 第 三 在出貨是的條碼與你收貨時的條碼是否一致,這是無法保證的,就算條碼是一致的,機子是假的,那也無法說明是由 商家那裡拿過來的,其中掀扯的事情很...

關於姐姐的問題,希望大家看清楚問題在回答

如果你姐姐死定要跟這個人,最好別逼她!如果你真要跟你姐姐說,就把你上面的問題告訴她吧!你說得比較對!也可以去找你那個男的,如果他真對你姐姐好,會放手的!補上點 幸福是建立在一定基礎上的,錢是最現實的東西,沒錢,每天都忙著掙錢去了,那還有時間創造幸福?沒錢沒能力,將來怎麼樣孩子?連奶粉錢都要發愁,還幸...

高分請教大家問題,給您鞠躬,高分請教大家問題,給您鞠躬!!

一週3次 每次一次 如果身體很棒的話 另當別論 多了影響身體健康 這個現在看不出來的 40歲以後才會明顯 一般都是前列腺疾病 誰這麼聰明瞭,看來都得學習,以後有機會得討論一下 一週2到4次,一次只交一回 至於做的次數也沒有定論,因人而異,一般每週做3 5次比較適宜,天天做一般來說對身體會有影響的,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