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別人欺負了。被打被罵了。不去計較。是不是太老實了

2021-05-05 09:59:10 字數 6312 閱讀 6432

1樓:小廚子

被別人打罵,不計較確實太老實了

當然如果對方人多勢眾

打不還口罵不還手

這是可以理解的

好漢不吃眼前虧嘛

如果是隻是一個人的話

說實話有點窩囊啊

人的血性還是要有的

被別人欺負慣了

以後膽子會越來越小

希望你堅強起來吧

祝你好運

2樓:白龍夢

由於每個人的一種性格不同,所以說有時候老是容易被別人欺負,但是被欺負了我們確實不能不管不顧,因為這樣容易助長別人的一種囂張氣焰,你可能會受到更大的一種傷害。雖然遇到這種問題呢,你可以去尋找自己的一種老師和和同學或者父母請求他們的一些幫助。當然如果你是**的話,可以去拿起自己的法律**來沒錯自己的合法權益。

只有積極的保護好自己的人身安全,我們才能更好的在社會中生存。

3樓:

要看情況,如果是無緣無故的被打被罵,那麼就需要你拿出勇氣,與對方對打,哪怕是打不過,這不是老實,是懦弱,如果因為你自身的原因被打被罵,離開就是。

4樓:紅葉汐

有可能是因為自卑。也有可能此人精神境界比較高。

5樓:銘鵬過客

是有點太老實了,既然已經被打了,就不要怕,越怕下次還欺負你,索性打回去,要麼給家人說。

6樓:殳念真

打人罵人者都是觸動法律,侮辱罪,打罵人者是無禮的表現,那裡有壓迫,那裡就有反抗,無論誰犯什麼錯了,只要講事實,講道理,如觸動法律有法律制裁,輪不到他人打罵,在打罵,留下證據,立刻馬上報警,自己提升自己一切能力,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7樓:五月爍爍

那要看是在什麼情況下了,如果每次都是這樣就是太過於老實了,但也有不忍側亂大謀的心胸,不過無緣最近被打被罵,還是要學會反擊的,不然以後總是捱打捱罵!

8樓:楊柳泉

是的,當自己的合法權益受到侵犯,應當說不,該報警就報警,壞人是老實人慣出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被別人欺負了要告訴家長,學會保護自己

太老實,太善良,太好說話,被人欺負了都不計較還總為別人著想,考慮

10樓:雙城人

建議有自己的原則,不言聽計從,然後自己要有主見,還要鍛鍊自己的膽識,敢於反抗,一次反抗別人就知道你不是好惹的

11樓:梧桐論金

做好自己,不要在乎別人。

12樓:blue黑的

我跟你一樣,太好說話,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拒絕

人太老實了、總是被別人欺負、怎麼辦?

13樓:共和國的那

誰說老實人就一定是逆來順受、忍氣吞聲的?

分清慫和老實。

害人之心不可有,但也要給自己劃條底限,別人一旦過界,必須反擊。

古有地方惡霸,今有校園欺凌,示弱的一方總會被那些強硬的人欺負,那該怎麼辦呢,弱者該如何保護自己呢,今天我就來給大家說說如果被人欺負了該怎麼辦!

想想自己,平時做人有問題嗎?如果自己沒有優秀的地方,別人就想欺負你,就是要捏軟柿子。讓自己變得優秀起來,別人自然就會尊重你,罩著你,崇拜你。

反抗有很多種方式,但是讓自己變得強大起來,就是最好的辦法。

如果我們還未成年,被人欺負了可以先告訴家長,在校園裡我們可以告訴老師,這不是打小報告,而是勇敢的保護自己

事態嚴重的話可以選擇報警,校園欺凌現在都被社會廣泛的關注,前幾天就有個新聞,幾個未成年少女無端毆打另一名女生,並對她造成了身體和心理上的傷害,儘管那幾名施暴者都是在校的未成年學生,依然被判刑了。

如果我們已經成年的話,被人欺負了可以選擇打回去,當然這也是個不好的方法,不過我主張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防止再次受到欺負,最好讓他害怕了,讓他不敢欺負你

成年後受到欺負的第二個解決方案:報警,如果你是不願意用暴力解決問題,你可以選擇報警,**會調節你們,施暴者還有可能被拘留。

不要多說話,被別人掏得空空的。如果別人不知道你的底細,就不敢欺負你的。要注意保密,有的事情不要告訴別人。

看看欺負自己的人,究竟有什麼可怕的?去尋找他怕的人,找個可以**他的人。

不要對別人抱有任何的希望。別人是不會管你的。其實很少有人真的關心你,甚至沒人在乎你。

所以要對自己好一點。別跟不良的人攪在一起,那隻會拖你下水。如果有的朋友能夠幫到自己,可以調整和那個人的關係。

給自己換一個新的環境,讓自己改變一下。切記自己平時不要隨便開口,也不要隨意與某些人交流。有的人,交談並不能帶來什麼益處,只會消耗和磨損你,讓你失去信心。最好保持一定的沉默。

權衡一下利弊,然後自己做出決定,到底要怎麼樣。不要隨便開口亂說話,保持自己的神祕感。如果你的脾氣、你的性格、關於你的一切……不那麼容易被別人猜透的話,別人是不敢欺負你的。

不要一味地忍讓,否則別人就會得寸進尺,變本加厲欺負你。不要指望別人為自己解決問題,期待別人的拯救,那是不現實的。一切只能靠自己。

多想想對付的辦法,治治對方,讓其看到自己強硬的決心。否則自己還會繼續受欺負。狠下心來,什麼事情都好辦了。

14樓:聲夏

被欺負到一個極點了你就知道要變了,不要給人老好人的形象,有點距離感,別人的事不要上趕著湊熱臉,會感謝你的人不多真的,反而一點小錯別人就眼裡進沙子倒是會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得好:馬善被人騎,人善被人欺!要想改變因為老實被人欺的局面,唯一的辦法就是別太老實了!該發狠時一定要發狠!

16樓:何苦

你知道你為什麼老實嗎?計較的少,不會因為別人一句話就像潑婦罵街一樣,堅持自己,老實不是傻。這是素質比滿口草泥馬認為自己很聰明的人要好的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肯吃虧,天上會給更多的福德,因為忍辱有很大的功德。道理上講就是前世一個人欺負他人,今生就會做個老實人,不會爭不會講話,被人家欺負,還前世的欠債。但是人們不知道以為世界不公平,老實人要吃虧,其實站在幾世角度上,絲毫不差。

為什麼有些人有權勢,講話,別人會聽,他們前世積累的福德,幫助了很多人,沒有錯太多。所以命運生活都是自己當下一步步修來的,只能靠自己明白道理了,轉換境界,開始不計較得失,就是做個善良的好人,以後福德綿綿。另外,dabei zhou每天可以讀3遍或7遍,報出自己名字,增強能量,讓人說話有份量,周圍的人會尊重你會聽你的建議。

這也是修。

18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是這樣的,不欺負任何人,但也不允許任何人欺負自己。

19樓:匿名使用者

脫胎換骨!更新換代。改變思路。否則一成不變成了馬。馬善被人騎。

20樓:手機使用者

善良應該保持,堅持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無論別人怎樣,保護好自己,不要給別人傷害自己的機會,即便傷害了,也要做好自己,讓自己過好就是對別人最好的報復。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自己應對得當,別人想欺負你的欺負不到,就讓他們暫時佔點便宜,也沒事,只要不影響自己的利益,牽扯到利益的話適當地反擊,讓他們知道你並不好欺負就行。

22樓:糖拌西瓜皮

以後努力讓自己變得不老實!

23樓:笑a四

培養自己的專業知識,態度.

增強氣場吧.

我也在學習中.

如果專業知識比別人好,即使你是溫柔細語說話.也是受尊敬的.

24樓:戒掉早晨

奸詐點,坑他們個措手不及,,

25樓:卡屏刺客扎小克

試著讓別人覺得你不是弱小的人

26樓:一分鐘有多久

你可以改變下說話的語氣,讓周圍的人感覺到你老實但不好惹。在著可以改變你平時的一些作風,讓周圍的人感受到你的另一面。

27樓:333傷傷傷

誰惹你,直接打,這樣就不會欺負你了,湖南有些人就這樣

28樓:甜橙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十倍奉還

29樓:大家愛吃蘿蔔

相信你也有爆發的時候吧。欺負人的。人在做天在看。做你自己就好

30樓:手機使用者

你知道說老實,說明你不老實,只是你不去計較而已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那麼老實不就行了

32樓:相知相首

還是老實人好,不惹事!

33樓:匿名使用者

以牙還牙,但不要說粗口話,這是罵人的最高境界

為什麼欺負窩囊的人,我太老實太窩囊太懦弱是個懦夫,從小到大都是被別人欺負歧視使喚的,又啃老,打不還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氣場你的氣質會出賣你的闇弱。

你的好說話,和氣會讓他們覺得你好欺負。

你們之間是同事,不是他升職就是你升職,你們之間有利益衝突。

試著看一些官場**,剖析社會的**。

試著儘量少說話,多沉默。但要觀察他們,多聽。

試著找回自信。

你會慢慢改變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實力不夠,樓主可以慢慢提升自己的能力,有了硬氣的資本才能有反抗的底氣

長的太老實怎麼辦?老被人欺負,被小人欺負

36樓:來自定慧寺勤勞的美人瓜

人善別人欺,馬善被人騎。這個世界,是如此的不公,為何總有可憐之人受欺負,結果還學不會抵抗,真叫人傷腦筋。在日常生活中,想要不被人欺負,脫離苦海,你應該這樣做!學會反抗

人,為什麼會被欺負,那只有一個原因,那是因為你弱,弱就算了,還不會反抗,這就很可悲了,那隻能任由比人欺負到頭上啦。想要不被人欺負,那你就要學會反抗,倘若別人動手的話,那你就要比別人下手重,一次性解決問題,給欺負你的人一個深刻的教訓。

保住底線

做人,一定要有屬於自己的底線,一旦別人觸碰到你的底線,一定要懂得反擊,而且是暴擊,不然,別人對你的欺負會更加變本加厲。你的底線受到了威脅,必須保住啊!以理服人

欺負人,總需要有一個理由。或許是有人覺得你弱,又或者是別人覺得你容易好欺負,性子軟弱。沒關係,性子軟弱也是善良的一種,倘若你有勇氣的話,可以以理服人,用道理去解決這些令人憂桑的事情。

學會保護好自己

被人欺負,不可能甚至是口頭上欺負,還有肉體上的欺負,也就是別人打。呵呵,最重要的是,被人打了,還不會還手,那就真的是白捱揍了。但是,不會還手,你必須要學會保護自己,哪些是致痛傷,自己的心裡要有一個底,不然肯定疼死。

守住尊嚴

別人欺負,基本上是沒有尊嚴可說了,嚴重的是,無地自容,做人都沒有勇氣。朋友,一定要留住唯一的尊嚴呀,千萬**讓別人踐踏你的尊嚴。他強你若,你就要比他更強,擊敗他,你會變得更好。

改變自己

每天提醒自己,為什麼總是受人欺負,為什麼不能改變這種現象,為什麼我還學不會反抗。時時刻刻告訴自己,一定要脫離這種生活,努力改變自己懦弱的性格,改變自己被人欺負就會哭的行為。

反欺負對付一些大壞蛋,只有反欺負,才能終止別人欺負的行為。告訴你一招,當別人欺負你的時候,你要反欺負。比如:

別人潑你一臉水的時候,你反手給他一杯;當別人在口頭上責罵你的時候,你要懟回去。不要以為你弱,別人就可以任意欺負你

37樓:職場縱橫術劉聰

老實人總被小人欺負?就用這3招對付他們,又簡單又管用

38樓:菊子

老實不代表傻,請分析一下,總是被人欺是忍讓還是軟弱,這是兩個不同的概念,忍讓可以理解成寬巨集大度,不為小事計較,屬於善舉。軟弱屬於那種不分青紅皁白的退縮,無能的舉動,活該讓人欺負

39樓:

人太過老實就不行了,現實社會老實人往往容易吃虧,會被人欺騙,也會被人欺負,學著做一些改變,或者是這離這個小人就可以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機智一點,注意保護自己,社會上大部分都是好人善良的人,但是也會有不好的人,不要害怕,好好生活,陽光,是自己變得更強大!加油

41樓:來自萬芳亭秀外慧中的水母

,社會上大部分都是好人善良的人,但是也會有不好的人,不要害怕,好好生活。

42樓:伏語心

被別人欺負就要自己清楚自己為什麼被別人欺負,弄清楚這個事情自己**做的不夠好,不夠妥當,吃一次虧漲一次記性,避免下次再犯同樣的錯誤,不要把自己每次受欺負都歸結於自己老實,吃虧的過程也是成長的過程,慢慢的,你會學到很多東西,不再受欺負,還有可能會給別人挖坑,這也不是說讓你學壞,只是學會保護自己的手段。

被同學欺負了怎麼辦,被欺負怎麼辦

no well,我很希望那個同學肯原諒我的冒失和德行,如果說的,別人很想要欺凌你,你不反抗,就是懦弱,雖然你很幼小還有天真,但是有什麼關係,還有如果人人都喜歡善意的謊言,那麼 有微笑和樂觀,你不明白的恰好是自己內心的軟助和所期待的改變,真正善意的人如果總是對你施以微笑,那你就要有點勇氣和毅力了,不必...

那些可以欺負別人可是從不欺負弱小,反而被欺負的人如何

那些從不欺負弱小被弱小欺負的人,其實是很有善心的人,很講義氣的人,因為他們覺得欺負弱小,不是英雄的本事嗯,而對於可以欺負的那些嗯,比較強的實力的人,那是證明他們也是有本事的 那些可以欺負別人可是從不欺負弱小,反而被欺負的人如何?這個也不一定的人,每個人情況不一樣。我覺得欺負別人不欺負弱小,就說明這個...

被同學欺負了該怎麼辦,老是被同學欺負應該怎麼辦?急求方法!

這些人喜歡沒有事找事,有時候不迴應最好,他們就覺得沒有意思了,但是與時候你不理,他麼會更帶勁。同學,他們是不是捏著你什麼把柄,要不怎麼著俄囂張?以前我們班也有同學受這樣的欺負,告訴老師,還會被欺負的更厲害的,你自己要找最好的解決辦法。或許和他們好好談談會變好。其實同學之間關係不要弄那麼壞,對大家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