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牆面刷漆顏色過深了,怎樣能變淺些

2021-05-05 09:15:39 字數 765 閱讀 3378

1樓:熠諾千金

牆面顏色刷深了。解決的辦法有:

可以在牆的表面用銀色或幻彩的桌布漆印花做出桌布效果的牆。這樣牆面的顏色看起來就不顯的深了。

還可以把牆面做成液體桌布形式的,也會解決牆面顏色深的問題。

在刷牆面之前就把顏色兌好了,然後用一點漆在牆面試一試,覺得滿意在刷,可以避免出現補救的情況。

家裡牆面漆色過深,如何使顏色變淺?

2樓:就是這個範兒

不怕費事的話,就剷掉吧,配色的時候,顏色一定要比色卡的淺一些,如果跟色卡一樣顏色的話,到最後的效果,制定比預期的效果要深一些.

3樓:晚七戀

直接再上一層新的色,其他的辦法很容易毀壞牆面。

4樓:饅頭饃饃餅

可以在旁邊貼一些牆紙,這樣子很有利於顏色對比。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再重新塗一層稍微淺一點的色系還是非常好看的

6樓:慶幸啊

可以在粉刷一層淺一點的和之前對應的顏色相反的牆粉就行了

7樓:啦啦嚕啦啦

可以通過貼牆紙的方法來改變牆的顏色深淺這種方法是最簡單的

8樓:奧茲子

可以再刷一層淺的,白色的就可以,百搭深色變淺

9樓:不服輸的黑巖

你可以再塗一點白色的啊但是得稀釋的那種啊

家裡孩子的房間裝修牆面刷漆,想問有什么好的兒童漆牌子嗎

我家用的晨陽植潤兒童漆,這款漆採用進口植物精華原料替代化工原料,在生產過程中無人為新增苯系物 甲醛,抗汙耐擦洗 防黴抗菌,通過美國農業部生物基認證。孩子可以在牆面放心創作,不怕破壞牆體影響美觀,耐擦洗程度高達30000次以上,媽媽再也不用擔心了 家裡孩子的房間裝修刷牆面漆,那麼。考試是選擇大廠的品牌...

家裡牆面刷什麼顏色好,家裝牆面漆用什麼顏色好?

客廳牆面刷什麼顏色好看,這個看似簡單的問題,其實是很有學問的。不管是臥室 書房或客廳的牆面都要根據裝修風格來定牆面刷什麼顏色的,而不能因個人喜愛選擇顏色,這樣會搭配得不好看的。一 需要符合你的情緒 如果平時工作壓力比較大的業主,客廳牆壁顏色可以選擇軟冷色。如藍色 泡沫綠 冷粉色 薰衣草等顏色,這樣你...

家裡的牆面上缺少裝飾,如何根據牆體顏色挑選裝飾?

總之,淡雅的顏色是臥室牆紙搭配的最佳選擇,那傢俱顏色淡的呢,則牆面用與傢俱色彩相近的顏色為好。總之,淡雅的顏色是臥室牆紙搭配的最佳選擇,太濃的色彩裝飾出的效 果難以令人滿意。牆面顏色就要淡一點的,那傢俱顏色淡的呢,則牆面用與傢俱色彩相近的顏色為好。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風格來裝飾 比如說簡單大方 高階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