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到上海坐飛機要幾個小時

2021-05-05 07:18:16 字數 1064 閱讀 5954

1樓:依然不易

根據各航空公司廣州到上海的航班顯示,飛行時間在2個小時15分至2個小時35分之間。

部分時刻表如下:

擴充套件資料

坐飛機的注意事項:

1、起飛前1個小時到機場辦理登記手續

2、充電寶,電腦,pad,不要放在行李箱裡,要隨身攜帶,因需單獨拿出過安檢

3、充電寶容量不能超過20000毫安

4、隨身攜帶(帶上飛機)免費行李額是5公斤,尺寸不得超過20*40*55cm

5、隨身攜帶物品裡液體不得超過100ml

6、行李箱20寸的可以託運也可以隨身攜帶,20寸以上的必須託運

7、經濟艙免費托執行李額為20公斤,公務艙30公斤,頭等艙40公斤

8、登機的正確順序:辦理自助值機:領取登機牌→行李打包→持登機牌,辦理行李託運→排隊進行安全檢查→尋找登機口候機

9、登記:數字=幾排,字母=座位,座位號標在放行李的艙壁上(座位上方)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從廣州白雲機場到上海虹橋機場要多長時間呢?

3樓:維喏不程

查詢各航空公司廣州到上海的航班,飛行時間在2個小時15分至2個小時35分之間

4樓:a羅網天下

截止於2023年12月,從廣州飛往上海的航班飛翔用時需2小時以上,部分航班資訊如下:

從廣州飛往上海的航班中,不同航空公司的航班飛行時間不一樣,起飛機場為廣州白雲機場,降落機場為上海虹橋機場或上海浦東機場,旅客可以根據自己的出行計劃選擇合適的航班。

坐飛機注意事項

1、首先坐飛機一定要有時間觀念。一般的飛機,都是提前一個小時進候機大廳,距離起飛半個小時前進入機艙。

2、坐飛機不同於坐火車和客車,提著東西就直接上車了,坐飛機還要辦理登機手續,也就是得處理好行李,太重了要辦理託運,一般來說小於25千克就可以提進機艙,如果是大於25千克就得辦理託運手續。

3、充電寶可以帶上飛機,但是容量有限,也就是充電寶容電量不能太大,飛機上規定充電寶的容電量不能大於1萬毫安,所以坐飛機要提前安排,不要攜帶超過規定的充電寶。

從上海坐飛機要多久能到澳門,從上海坐飛機到澳門大概要多少時間?

2小時40分。航班號du 起點zhi 機場 目的機場 起飛時間dao 到達時間 班期 機型 備註版 fm801 上海虹橋國際機場權 澳門機場8 55 11 35 1234567 767 1330fm805 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澳門機場15 40 18 25 1234567 767 1330nx105 ...

廣州到上海的飛機票多少錢,廣州到上海飛機票要多少錢

廣州到上海的飛機票,9月3日有最低價是390元,20點45分在廣州白雲機場起飛,23點25分到達虹橋飛機場。你好,你是具體要查詢哪天的啊?那我只能給你提供一個大概的 好吧。金色世紀機票查詢 廣州 上海 單程 出發日期 2013年11月14日 共7個航班資訊 當天最低價 501元 希望能幫助到你。廣州...

上海到美國乘飛機要多久?求告知從上海坐飛機到美國要多久?

上海到美國各個城市的飛機航班有很多,一般來說到乘飛機需要12至16個小時。今天簡單給大家介紹下上海到美國紐約和舊金山乘飛機的情況 1 上海到紐約 東方航空和美國聯合航空都有其直飛航線,每日有東方航空2班往返,美國聯合航空1班往返。如果 相差不大又想玩到最大限度,可以選擇東航11 30起航,回來選擇1...